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是不是喝了太多朗姆酒?”

老伯尼酒馆的寂静并没有维持太久,一个海盗迷迷糊糊地嘟囔打破了沉寂。

“我感觉我看到了金子——哦,好多金子!”

“俺也一样!”正在揪着这名海盗头发的壮硕女人喃喃了一声。

“还有一个东方人...体面的东方人,咦?他旁边那个是杰克·斯派洛吗?他还欠我八先令。”

“忘记你那该死的先令和该死的杰克·斯派洛!伙计!”有人大喊道:“看看那些金币!该死的,他比老伯尼的女儿的屁股还要亮!”

“嗯?你也见过?”

“闭嘴!你们在等什么?这里有一头大肥羊!”

“杀光他们,抢走这些金币!今天是我们的幸运日!”

“哦吼!”

终于反应过来的疯狗们拿起手中的酒瓶,尖刀以及燧发枪,狂吼着冲了过来。

“先生们,是时候证明自己了!”唐森站在原地高呼了一声,汤姆和众随从顿时拔出刀剑。

“反击!杀戮!直到这群渣滓恐惧为止!”

伴随着唐森的命令,两方人直接撞击在一起。

酒瓶砸碎声,金铁交击声以及枪声混合着怒吼和惨叫声,顿时充斥着整個老伯尼酒馆,虽然海盗们人多势众,但是随从们显然并不畏惧,他们都是精锐中的精锐,以一敌三不在话下,更何况,他们早已经和往日不同。

子弹贯入他们的胸膛,他们面不改色,刀刃划过他们的血肉,他们不闪不避,只是用手中已经染血的刺剑,给任何敢于靠近的海盗以痛苦和死亡。

这是不死者军团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次亮相,显然,效果不错。

只有杰克·斯派洛手忙脚乱地躲避着海盗们,看着被随从们团团保护在原地,丝毫没有被眼前战局影响到的唐森,大喊道:

“你要挑衅他们之前至少给自己准备一把剑!”

“哦,斯派洛船长。”唐森摊开手:“我不认为空手和持剑对我而言有什么区别。”

尽管在航海的闲暇时间,唐森也向汤姆请教过击剑之法,但很遗憾的是,这种事情需要经过长年累月的练习,根本不存在速成。

更何况,自己的体质比这个时代的人要孱弱得多。

唐森是个理智的人,他不至于妄想着自己学点粗浅剑术,就能够独自应对任何一个海盗,哪怕那个海盗缺胳膊少腿。

至于燧发枪...为了不误伤友军,唐森明智地决定离这些完全依靠经验去瞄准的玩意远一点。

打打杀杀的事情,还是交给擅长的人做吧。

“你不怕被流弹射中吗?这里可是特图...不对!该死,你又一次诅咒了自己?”

杰克·斯派洛话说到一半,才猛地反应过来。

“伱这是在玩弄诅咒!”

“比起诅咒,我更需要担心的是死亡。”唐森随口道:“斯派洛船长,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我很好奇到底要死多少人,这些海盗才能够意识到,没有人能够染指我的财富。”

堆放在地上的金币已经被鲜血染红,实际上,真正还在与随从们交战的海盗已经不多了。

只有真正醉到只靠本能的人,和贪婪到不顾性命的人,才会看不到那些正在与自己交战的人身上的不对劲,而那些注意到了的人,醉意早就被恐惧驱除。

“住...住手!”有人战战兢兢地喊道:“你们不要再打啦!这样是打不死他们的!”

“他们根本就是魔鬼!你们没看到他们的心脏早就被刺穿无数次了吗?”

还在交战的两名海盗被呐喊声惊醒,终于开始打量自己的对手,然后啪嗒一声,手中的刀刃掉落在地。

可惜随从们显然不会对海盗手下留情,在他们看来,这些海盗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该死的渣滓,对方动作停下来,自己可不会停,手起刀落,两名海盗栽倒在血泊之中。

终于,老伯尼酒馆又安静了下来。

只是这一次,酒馆里充斥的不再是酒精味,而是血腥味。

哒——哒——

唐森踩踏着沾血的金币,从随从们的保护圈之中走了出来,这时海盗们才发现,这个东方人的衣着居然依旧体面,一尘不染。

只是,之前他们仿佛看肥羊一般的眼神,此时全部变为了恐惧。

“如果还有人想要掠夺这些金币,我可以给你们机会。”唐森平淡的声音传遍整个酒馆。

回应他的是鸦雀无声。

“看来,没脑子的已经死光了,我很欣慰。”

唐森毫不客气地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唐,来自东方。”

“早就听说过特图加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地方,目前来看,这里没有让我失望,你们的热情我充分的感受到了。”

“言归正传,我要在这里招揽一批人,一批够狠,够凶,够不要命的人。”

唐森的视线扫过在场的所有海盗,继续道:“如果你们之中有自认为符合要求的,可以上前来。”

海盗们面面相觑,一名胆大的海盗举起手,开口道:“唐,如果不符合要求的,可以现在离开吗?”

“站出来一些,我听不见。”唐森面无表情地说道。

“好...好的。”海盗磨磨蹭蹭走到空荡荡的中场,刚要说话,一声枪响直接让所有人为之一颤。

汤姆默默地放下还在冒着青烟的燧发枪,那名海盗的尸体应声而倒。

“不错,你越来越懂我了,汤姆。”唐森称赞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望向海盗们,脸色迅速冷了下来。

“别误会,杀死他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想要离开。”

“事实上,我不在乎你们走不走,特图加成千上万的海盗,足够我挑选。”

“我只是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特别是像你们这样的渣滓,没有资格直呼我的姓氏。”

海盗们顿时低下头,不敢直视这位东方人,生怕有任何对方认为不礼貌的举动。

面对弱者的时候,他们也许杀人不眨眼,残暴而无情,但眼前的东方人以及他的随从们显然不是弱者,而是他们难以想象的,不死的怪物。

惹不起就怂起来,这是海盗的生存法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