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墨再次苏醒时,已经过去三日。

他恍惚的睁开眼睛,闭关室里杂乱无章,自己面前足足有几十个空置的琉璃瓶。

李墨都忘记为炼制尸山,到底移植过多少双临时手臂。

他看向肋部,留有的伤口早已恢复完全,不过依稀能看出几道伤疤,可见此前受创程度。

像李墨这般乱来,估计修仙界挑不出几人。

三先天道体就是任性,临时手臂的弊端,睡觉的功夫便荡然无存,灵力也不见丝毫杂质。

李墨打了个哈欠。

他把闭关室收拾一遍后,才关注起尸山的法器胚子。

尸山临近十米,是座寸草不生的荒山,要是李墨涌入的灵力足够,甚至能暴涨到百米以上。

法器胚子融入肺脏后,在五毒五神心经的作用下,化为一只体型庞大的寄居蟹。

寄居蟹从山峦底部钻出,整体呈现赤红色,两个大钳子布满充斥毒液的锋利豁口。

尸山最恐怖的地方,便是能将活物缩小摄入山峦。

如果活物无法逃离尸山,便会在无孔不入的阴气侵蚀下,最终沦为一具尸骸,永生永世为尸山提供阴属灵气。

李墨面露遗憾,尸山未达到上品法器的层次,总感觉运用起来较为呆滞,显得不上不下。

他的意识控制着百年药力的培元果,化作流光与尸山融合。

刺青兽纷纷生出异样,实在是培元果太过诱惑。

李墨又觉得有点不保险,瞥了眼另一颗十年药力的培元果,干脆同样投入尸山内。

尸山吸收药力后,顿时散发出阵阵生机。

不过李墨只是弱冠前期,实在看不透尸山的深浅,只得放任法器自行蜕变,自己继续闭关。

距离心兽宗十五年一度的外门大比,时间已经所剩不多。

李墨哪怕顾虑也无法逃避,毕竟接受了胡温的绘青衣,况且韩才同样会参与外门大比。

好在哪怕不算尸山,李墨的手段都足以自保。

李墨本以为尸山的蜕变至少要半年,没想到仅仅是十日,法器便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尸山的炼制痕迹荡然无存,整件法器浑然天成。

甚至李墨还看到,尸山各处因为地势的高低不同,土质还有细微的差异,与真实环境无疑。

不过想让尸山不再荒芜,还是得通过后续的炼制。

李墨惊喜交加。

但他没有不自量力的催动尸山,上品法器需要长时间的炼化沟通,否则无法精准控制。

李墨的修为太浅,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灵力枯竭。

他再次列出一长列的灵材清单,交给金立帮忙收集,灵材主要涉及尸山的前二十炼。

上品法器的上限是百炼,但后续炼制与中下品法器不同,每次都必须完成二十炼。

一旦开始炼制,李墨就不能中途停止,否则灵材难以融入尸山。

李墨考虑过,弱冠中期还是有机会完成尸山的二十炼,毕竟前五炼只需下品灵材,后十五炼则是中品灵材,且皆为土属。

李墨查看了下灵牌这段时日的信息。

多肢山倒是无妨,从头到尾只有李墨在上蹿下跳,一层药田的易主不过是小打小闹。

但多肢山以外的区域,却显得不太平。

李墨不由眯起眼睛,悄无声息间离开四足道观,来到山崖的边缘眺望西北方。

在晋升弱冠期后,即便没有烙印眼睛,视力也大大增强。

只见多肢山附近的山脉里,成群结队的野兽奔腾而过,如同一条浩浩荡荡的江河。

不止是多肢山,以熔镇为中心的两百里,无数野兽似乎受到本能驱使,漫无目的的迁徙着。

李墨表情凝重。

他明白这些野兽都是披着兽皮的活人,如此异动必然与外门大比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李墨怀疑熔镇高层恐怕对外门大比有所布置,才导致野兽集体暴乱,外门大比的危险可见一斑。

“百兽血身,熔镇到底在搞什么……”

他注视着兽潮许久,随即转身返回四足道观。

李墨左右不了局势,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增强实力,先把四件中品法器统统十炼再说。

中品法器十炼后,会有一個显著的提升。

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像中品法器觉醒了一项神通。

所以哪怕是种类相同的中品法器,随着炼制的深入,功能也会出现天差地别的不同。

灵材早已准备就绪,李墨刚结束尸山的炼制,状态正甚。

首先完成十炼的是息雾,融入的灵材都与增强毒素有关,息雾的杀伤力变得异常恐怖。

最令李墨惊讶的是,虫化后的毒蜂竟然呈现半透明状。

在黑夜下快速飞行,旁人根本无法察觉毒蜂的轨迹,变回息雾就更加难以用肉眼分辨。

长青树十炼后。

外表看似区别不大,就是只体型硕大的竹节虫,实则内部的空间已经能够用以容纳灵材。

虽然灵材种植于长青树,法器没有药田滋养灵材的效果。

但对李墨来说已经足以,毕竟有很多血肉类的灵材,必须浸泡在繁琐的药水里,不然长此以往会影响到灵材的品质。

八臂脊神经的十炼,则像是万用巧手的中空改造,八臂可以任意伸缩,灵活性大大增加。

真言宗密骨最为特殊,明明融入其中的都是土金属灵材,却衍生出与血肉相关的变化。

李墨面带古怪,忍不住唤出真言宗密骨。

真言宗密骨形似盾牌,彻底不见铭文图案。

十炼后,李墨往真言宗密骨涌入灵力,真言宗密骨的表面竟然伴随着大量肉芽滋生。

李墨眉头紧缩,真言宗密骨在眨眼间长出血肉,甚至还有零星毛发,变成一块血淋淋的头盖骨。

“果然是密宗佛门的邪乎玩意。”

他用刺青兽测试真言宗密骨的防御,发现确实有显著提升,长出的皮肉也能快速恢复。

李墨摇头收起真言宗密骨。

他炼制完四件中品法器,距离外门大比仅剩一年。

虽然胡温没有催促李墨,韩才的答复也模棱两可,但他明白自己该是动身的时候,可以提前搞清楚外门大比的虚实。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