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功法名为“五毒五神心经”。

入门要求是,灵力带有毒性即可,霾雾灵力勉强算符合。

李墨看重五毒五神心经,主要是因为该功法以五脏为主,需要吸纳五种剧毒灵材至脏器。

当灵力进行周天循环后,不自觉便会沾染毒性,还能令刺青兽生出非常微妙的变化。

五毒五神心经虽然止步弱冠期圆满,但未来换修功夫并不麻烦,只需把体内毒素排出即可。

李墨有神通含荼茹毒在,不用担心毒素入体无法根除。

“给个联络用的灵符,炼制中品法器胚子时自会联系你。”

李墨收走人简,那名散修激动的手舞足蹈。

哪怕需要自行提供灵材,可中品法器的价值无法衡量,转手就能赚得盆满钵满。

李墨回绝掉其余散修。

他趁着拍卖会剩余的时间,凑够五毒五神心经的资源,以及购买炼制中品法器的灵材。

待李墨返回花楼,拍卖会也落下帷幕。

水位生出退潮的趋势,大能的身影不见踪迹,淡薄的黑雾笼罩黑市,显然法阵正重新生效。

胡温不等拍卖会彻底结束,便在青红花楼的雅间闭关。

她打算服用岫骨丹,借助药性冲击弱冠期圆满。

岫骨丹让不少弱冠期修士眼热,离开心兽黑市的路途中过于危险,胡温生怕夜长梦多。

浮屠居士同样收获颇丰,即便没有术法入手,但兑换大量资源后,外加太上千足功的部分隐秘,已经明白接下来的修行路。

韩才倒没有对李墨选择的换修功法多加评论,太上千足功终究还是适合万用巧手。

他不可能强迫李墨放弃主修的绘青衣。

…………

当雨水干枯后,心兽黑市变得万籁俱寂。

散修付不起客栈房费,干脆暗地里离开黑市,又或是嗅到熔镇的风声,赶往福兴镇。

经过一场短暂的拍卖会,福兴镇的祸端微妙起来。

似乎突然从附骨之疽,变成多肢类功法的资源,可以预见熔镇必定会投入大量人手。

黑市店铺陆续开业,青红花楼也在恢复原本的布局。

李墨自然得帮忙打下手,同时心里不由思量起来。

黑市如今的散修数量少掉大半,贩卖法器已经不怎么赚钱,外加自己四足真人的道号太过响亮,留在黑市弊大于利。

就算待在客栈,店铺背后的各势力也会试着接触他。

浮屠居士似乎猜到李墨的顾虑,忍不住凑上来提议道:“李墨,你不如留在青红花楼吧。”

“平日里只需维护女倌的伤势,我许你拿走半成的收益。”

李墨忍不住有点意动,虽说青红花楼的生意多少会受影响,但半成的收益依旧诚意十足。

他刚想答应,韩才从天花板快速爬来。“浮屠你个杀千刀,就知道撬老夫的墙角。”

“李墨会一同去福兴镇,那里要临时搭建修行市场,你完全可以开设一家店铺。”

“而且福兴镇周遭的霾雾灵气还算活跃。”

李墨舔了舔嘴唇,如果真是韩才所言那般,福兴镇绝对有利于混元后天道体的成型。

他想起上品法器尸山,说不定还能找到取巧炼制的办法。

“事不宜迟,尽快动身吧。”

韩才生怕浮屠居士再提出更具诱惑力的条件,便从口鼻吐出一只土黄色的畸形蜘蛛,如同用尸体碎块拼接缝合而成。

蜘蛛迎风胀大,片刻后便化作十米左右,几乎将青红花楼的大堂塞满,一股腥臭扑面而来。

“此乃土遁蛛,李墨徒儿与老夫走吧。”

“啊?我想在青红花楼完成功法的换修。”

“路上有的是时间。”

韩才直接抓起李墨,接着跳到土遁蛛的背脊,巨型蜘蛛如同水滴入海般钻进地底。

“你……”

浮屠居士摇了摇头,不由安坦韩才的运道着实不错。

土遁蛛赶路时,周遭掠过海量泥土碎石,还好保持着五米的距离,不会干扰到李墨。

李墨见有韩才在旁护佑,闭眼盘腿思索起五毒五神心经。

五毒五神心经入门要用的剧毒灵材,他在购置时,已经根据现有的五脏神通做出筛选。

李墨取出一颗紫红色的肉瘤状果实,因为心脏神通碧血丹心的关系,刻意兑换的“血毒果”。

血毒果的毒素主要作用于浑身血液,能让血液具有腐蚀,从而侵蚀浑身的血肉骨骼。

李墨把血毒果研磨成碎末。

为防止毒素波及大漠图,又将法器收回储物袋。

韩才在旁看得眉头直皱,他对李墨换修的功法不了解,但涉及到毒素确实有点危险。

“以李墨的性格,修炼此类功法应该会很谨慎……”

韩才的念头刚出,李墨便把血毒果粉末倒进嘴里,皮肤顿时因为毒素变成紫红色。

“搞什么鬼?”

他连忙找寻解毒的丹药,实在不行还得置换内脏。

李墨却丝毫没有担忧,强行压制着含荼茹毒不会发作,用意识引导血毒涌入心脏。

一缕霾雾灵力跟着钻进心脏的深处。

李墨倒吸口凉气,他必须在血毒损伤身躯前,在心脏打下五毒五神心经的根基。

韩才表情愈发紧张,总有种李墨会把自己玩死的感觉。

李墨的心脏滋滋作响,血毒让尸灵根的性质有所变化,沙砾状的血液似乎沾染上暗红。

见他皮肤渗出脓血,韩才暗骂几声,将手术用的器具一一取出。

韩才挑好需要移植的内脏,也就转身的功夫,李墨的皮肤突然恢复如初,没有半点中毒迹象。

他张大嘴巴,面前的李墨流露出一股陌生的功法气息。

“这就转修成功了?”

韩才感觉无漏之体不可能有如此效果,看来确实如浮屠居士所言,李墨的道体并不简单。

他没有生出觊觎,道体是最神秘莫测的,以独特的规律遍布在李墨体内,旁人无法夺取。

李墨生怕韩才想解剖自己,随时准备前往铁鼎秘境。

好在韩才确实可以信任,从花楼三修的行事风格能看出,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底线存在。

李墨静下心神,继续关注心脏的异变。

五毒五神心经让心脏具备毒囊的结构,周天循环更复杂,包含奇经八脉与五脏。

养元本经确实适合过渡,换修功法几乎没有任何阻碍。

原初道种转动起来,开始补全五毒五神心经,不过李墨有点看不懂神通补全的方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