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墨也是首次烙印外界的器官,自然显得谨慎很多。

他不由反复检查雾生鲤鱼鳔化作的道种,虽然作为后天炼制的血肉器官,显得异常不稳定,但大问题还是没有的。

道种的结构像是中丹田,只是不具备存储灵力的作用。

其作用是把灵力散布到血肉骨骼,外加有无漏之体在,变相使得身躯蜕变为混元后天道体。

李墨把道种从琉璃罐里取出后,明显能看出道种在缓缓吸收水土属的异种灵气,不管是哪方面,道种都符合预期。

不过具体效果如何,他多少有点心虚。

李墨翻开造化书,第六张空白页显露出道种的虚影。

他没有过多犹豫,实在不行就损失一张书页销毁道种,总不能事到临头还有所顾虑吧。

空白页的虚影逐渐真实,李墨手中的道种突然消失不见。

李墨没有察觉身体的异样,连忙盘腿内视,在五脏六腑间找寻道种移植的位置。

他就怕道种长在不尴不尬的地方,影响到别的器官。

结果李墨扫过体内各处,都没有发现道种的痕迹,刚想去查看大脑,突然中丹田生出异象。

经脉里自主进行周天循环的霾雾灵力,竟然不受控的涌向中丹田,差点让李墨喘不过气。

李墨这时才发现,道种就在中丹田内。

本来因为神通多重丹田的关系,中丹田便无比复杂,现在多出个道种后,更是如同鬼工球。

李墨感觉到一阵虚弱,经脉已经彻底不存灵力。

道种悬浮在中丹田,随即无规律的自转起来,连带着霾雾灵力开始风起云涌。

李墨瞳孔微缩。

中丹田已经形成龙卷之势,外界的灵气涌入口鼻,刺青兽都有点无法维持住体型。

李墨虽然难以动用灵力,但肝脏的灵根化却在加剧。

他让刺青兽帮着护佑,尽全力的闭眼运转养元本经,引导肝脏的灵根化不会因此失控。

对李墨而言,同样是个不可多得的机缘。

依靠着这段时日的修行,肝脏已经达到六成左右的灵根化,距离总角期四层还有点距离。

但在灵力潮的作用下,片刻就推到六成一旦程度。

李墨咽了口唾沫,分神把仅剩的引灵丹吞进腹中,同时将储物袋里所有的中品灵石取出。

咔咔咔……

灵石碎裂的声音不断响起,李墨皮肤被灵石结晶覆盖,不止是胸口,已经向全身蔓延。

只要抓住道种引起的机缘,总角期四层能提前数年。

道种在灵力的冲刷下,结构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像人类的器官,仿佛李墨生来就有。

修为稳步提升,总角期三层的路程不过咫尺之间。

道种的结构彻底稳定后,整体呈现土黄色泽,是个近乎完美的圆形,宛如超脱凡俗的金丹。

紧接着,洞府内传来血液奔流的声响。

在道种的驱使下,霾雾灵力顺着血管从中丹田涌出,使得粘稠的血液夹杂着些许灵力。

李墨呼吸间吐出的气息,都染上霾雾灵力特有的淡黄。

“混元后天道体……”

他面露振奋,体质已经在逐渐契合霾雾灵力,说明借助道种入门混元道体是可行的。

不过只是血液初步适应霾雾灵力,想要辐射至血肉骨骼,估计仍然得水磨功夫慢慢来。

待到李墨的浑身遍布霾雾灵力,代表着混元后天道体已成。

哪怕不过是血液刚灵力化,要是李墨掌握血液相关法术,威力都能受到道种的加持。

肝脏的灵根化还在加剧,已经临近七成的关口。

四头刺青兽受益匪浅,道种吸收中品灵石时,兽首刺青也能得到灵力的滋养。

最显著的不同是,刺青兽已经在脱离野兽的范畴。

鬼虎体表的虎纹愈发复杂,浑身不断涌出浓郁的黑气,周遭温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

赤狐燃起炙热的高温,长出第二根尾巴,变得更加灵动。

鲲鲸的双鳍变得宽大,在狭窄的洞府内上下翻腾,已经能够驾驭淡薄的雾气。

蝾螈头顶长出一株植物的嫩芽,翠绿的枝叶微微晃动着,好奇的大眼睛望向三位同伴。

刺青兽很快维持不住身形,纷纷化作李墨四肢的兽首刺青,接着陷入到沉睡之中。

母鬼首没有鬼虎寄生后,便掉落在地上。

李墨只能庆幸洞府较为偏僻,否则动静绝对会被察觉。

随着道种神通呼之欲出,中丹田内的灵力潮也在渐渐平息,应该是坚持不了多久。

李墨肝脏的灵根化已经有八成以上,岩石状的内脏成为沟通外界灵气的桥梁,身前中品灵石碎裂的速度越来越快。

灵根化九成。

道种转动基本已经停歇,不过丹田内的灵力依旧。

灵根化迫近十成。

名为【原初道种】的神通觉醒。

李墨没有关注原初道种,把精力都放在突破瓶颈上,自己距离总角期四层不过临门一脚。

他已经恢复对霾雾灵力的控制,便驱使着灵力涌向肝脏。

当肝脏彻底灵根化,中丹田再次扩大三分之一,灵力也因此得到压缩,实力顿时暴涨。

李墨终于在十六岁后,晋升为总角期四层。

他迟疑几息,把灵力投入肾脏,毕竟肾脏乃是精气源头,灵根化后对身魂都有助力。

李墨打算把滋生出的下品法器收进储物袋。

结果他刚一睁眼,身前不知何时多出尊惨白的泥塑,顿时心头的喜悦荡然无存。

明明李墨不过深入尸山八百米,应该还是较为安全的,但神出鬼没的泥塑根本无法预料。

李墨头皮发麻,随即却注意到泥塑的古怪。

泥塑竟然跪倒在地,以朝拜李墨的姿势一动不动,哪怕没有五官,但依旧有种莫名的狂热。

李墨背靠墙壁,意识到泥塑是主动找上门的。

或许是混元后天道体?

李墨收敛气息,施展含荼茹毒离开铁鼎秘境,待到他再次返回后,泥塑已经不见踪迹。

混元后天道体似乎牵扯到子器派,所以泥塑才会如此态度。

那能否利用混元后天道体,前往尸山最核心的区域,找寻造化书平添空白页的办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