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墨感觉,黑市绝对没有表面上简单。

甚至以熔镇为中心的两百里,很可能都是曾经心兽宗的遗址,黑市代表着什么不得而知。

嗖嗖嗖……

就在李墨思索间,头顶几位修士穿梭而过。

修士驾驭着形似野兽肢体的法器,前往心兽黑市,不过在靠近一定范围后,还是改为步行。

李墨没有急着靠近,站在高处观察黑市的详情。

他发现相比熔镇,心兽黑市的秩序更加混乱,所以进出的修士非常谨慎,几乎都身穿长袍,把外露的样貌遮蔽。

同时,修士身躯的畸形程度远超想象。

部分修士都已经无法维持人形,用一种非常怪诞的姿势,在荒芜辽阔的平原上行路。

李墨摇了摇头,切换成新人皮后,又穿上宽大的道袍。

他待到天色微暗,才动身前往心兽黑市。

修士相互间有意拉开距离,从泥土半掩的尸骨能看出,杀人夺宝的事情肯定不在少数。

李墨早有心理准备。

按照造化书此前陆续涌出的记忆,即便在古代修仙界,散修的生存环境一样非常残酷。

李墨不动声色的到达黑市前,黑雾无比深邃,里面完全被隔离,偶尔有修士不断进出。

他迟疑半息,随即低头踏进黑雾的范围。

只感觉天旋地转,双眼被黑暗笼罩,周遭变得万籁俱寂,仿佛来到个藏于深渊的小世界。

李墨的五感逐渐恢复,头顶喋喋不休的嘲弄传来。

“把灵力灌输进双眼,如此粗浅的法门都不会?”

“赶快适应,别沦落为路边的遗骨。”

“哈哈哈哈……”

声音此起彼伏,李墨也无需提醒,早已往双眼灌输灵力,只是对霾雾灵力的腐蚀略有些不适应。

“小辈!”

“今日算是帮你一个忙吧,将来记得还我恩情啊。”

浓雾散开,黑市中的事物变得明亮起来。

李墨朝头顶望去,只见黑市出入口的门径上,竟然悬挂着上百颗胡言乱语的脑袋。

众脑袋被铁链贯穿太阳穴,曾经修为至少完成五脏的灵根化,否则不可能离体长时间存活。

李墨没有理会这些脑袋。

环顾四周,他发现心兽黑市是条望不到头的街道,这里没有日夜之分,充斥着鲜血与贪婪。

街道上零零散散的坐落着两排店铺,路边还有大量摊位。

李墨看向往来到修士,但他们嘴巴虽有张合,却无法听到声音。

很显然,心兽黑市在有意削弱修士的五感。

街道在法阵的作用下,化作成适合地下交易的市场,不知有多少龌蹉事在明里暗里产生。

黑市的维持者,至少是个而立期(金丹期)的修士。

李墨没有掌握眼术,视角非常有限,百米外模糊一片。

哪怕如此,他依旧注意到黑市散修的疯狂之处,并且掌握的法术明显与熔镇有些关联。

但如果说,熔镇法术对身躯兽化的改造,是基于异种灵气与法术的契合度,演化而来。

不管身体变成什么样子,都不会伤及根基。

黑市散修,则完全把极端展现的淋漓尽致。

他们压根不去考虑根基,哪怕身躯难以负荷改造,但只要符合短期利益,都会毫不犹豫。

“吼吼吼吼。”

有个散修从旁经过,其脖颈处竟然移植着一颗山魈脑袋,接口无序的缠绕大量丝线,还能看到不断有鲜血从中渗出。

韩才要是看到,对如此粗糙的手术,也会直摇头。

李墨瞥了眼双首修士。

他注意到山魈脑袋,似乎专门负责修行的,仅剩的意识吞吐着特定的异种灵气。

修士时不时往山魈脑袋的嘴里塞些食物,说明两颗脑袋,并非共用一套五脏六腑。

可能也是将来方便剥离,但李墨还是看得头皮发麻。

唯有长生不死,才能让修士如此糟蹋自己的身躯,要是山魈首失控,立刻就得暴毙而亡。

这样的散修,在黑市比比皆是。

有修士直接把心脏安置在体内,就堂而皇之的挂在腰间,连接的血管呈现出晶体状。

待到心跳停止后,修士便着手换上新的心脏。

他完全把心脏当作消耗品,借此只为推延死病的爆发,为身躯提供短暂且微弱的生机。

李墨刚准备找寻贩卖诡兽尸体的店铺,结果又听到有脑袋开始展现自己的存在感。

“小辈,客栈在向前三百米左手边,易宝阁在向前七百五十米右手边,术法堂在……”

长须脑袋怪笑着,口若悬河的介绍完黑市,接着得意的晃动着:“我记住你了,小辈。”

“要是有心,以后给我一节脊椎骨当作谢礼,总角期的脊椎骨就行,老岳我不挑的。”

“别听他的,把脊椎骨给老娘我,我连生前的风流往事都能交给你听,哈哈哈哈。”

“都只剩脑袋了,什么风流往事,要脸吗?!!”

脑袋争吵起来,如果不是被铁链捆绑,难免会大打出手。

李墨摇了摇头,刚想离开出入口,身旁停住个身影。

对方被道袍包裹,只能从声音勉强听出是女修:“不用理会鬼头,他们欠了黑市不少债,器官已经被抵押掉了。”

“索要脊椎骨,只是为求有朝一日,能凑齐身体的部件,脱离千百年悬挂门径的下场。”

她说完后便消失在黑市内。

引得鬼头脑袋一阵谩骂,甚至用已经腐烂大半的舌头,往女修的背影吐着脓血。

李墨随即离开出入口,怪不得金立会如此的忌惮黑市,这鬼地方处处充满着诱惑,仿佛用灵石能购买到一切资源。

但同时,心兽黑市也暗藏危险,稍有不慎就会被吞噬殆尽

李墨直到走近心兽黑市,才意识到为何会出现欠债的情况,因为不少店铺的门前,都悬挂着散发荧光的各类招牌。

【收原生心脏,以蕴含的生机论价,二十块中品灵石起】

【催生手足,提供续骨丹,另收品相完整手足,五块中品灵石起】

【招医馆大夫,精通万用巧手,酬薪面议,灵契十年起。】

………

“难道黑市与熔镇,是心兽宗发衍生出的两种方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