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柯嘴上和周围的迷弟迷妹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让人感觉和煦而平易近人。

同时还和张屠夫用传音之法聊得很开心。

当然了,对于王琳的身份,林柯也有些怀疑了。

无他,虽然王琳确实是很无聊的人,但是不至于把那么绕口的身份记住啊!

更何况张屠夫也说了,当今道宗掌教明明没老婆!

王琳这女人,真的6!

果然赵敏说得没错,越漂亮的女人越会骗人。

林柯就很喜欢厉飞羽那种女的,傻傻呆呆的,什么东西都不掩饰那种。

正想着,一声声尖叫和哀嚎从前面的院子里传来。

“啊啊啊啊啊!哥哥我好怕!!!”

“啊啊啊啊啊!妹妹我更怕!”

“啊!!!”

“恐怖!太恐怖了!!!救命!”

“鬼!这里有鬼!”

一声声刺耳的尖叫从密室逃脱的屋子里传了出来,吓得众人一愣一愣的。

但是,当里面的人出来之后,众人更加愣住了。

“诶?不对啊!”

“是啊!他们在里面做了什么?怎么感觉很兴奋的样子?”

“是啊!你看那几个姑娘,一个个面色潮红,该不会是……”

“感觉他们刚刚好像大战过一场,有种身心舒畅的感觉!”

“是啊!你看那個小哥,进去之前面若死灰,此时却感觉神采奕奕。”

“里面到底发生了啥?太好奇了!”

周围的人看着第一批进去的普通百姓,一个个酣畅淋漓地出来,身心不稳,情绪非常激动。

简单来说,就是刺激!

“太刺激了!太刺激了啊!”

“刚刚觉得很恐怖,此时我只觉得一股爽气直充天门!”

“我原本觉得想死了,进去寻死,但是现在我觉得活着真好!”

“是啊!原本我前几天被夫君修了很难过,现在我只感觉那股郁气已经挥发出去了。”

出来的人面色不一,但是在刚刚那种放生尖叫中、在那种恐怖刺激的环境中,内心的负面情绪都已经宣泄出去了。

而之前那两个魂殿弟子,此时也站在门口,吸食那种恐惧之力。

这二人突破后,按照魂殿大长老的嘱咐留在这里等他回来。

于是乎,顺便也帮林柯散去那些恐惧之力,省得林柯劳烦张屠夫了。

而此时,林柯看着这一幕,也露出满意的笑容。

密室逃脱,不是为了恐怖而恐怖,而是为了惊险刺激!为了宣泄!

而且密室逃脱还可以和剧本杀连接在一起,剧本杀也可以和小说漫画剧情联合在一起。

在这种情况下,密室逃脱不仅仅是宣泄烦恼、压力的地方,也是众多无聊的公子小姐们的玩耍、体验刺激之地。

同时,也可以为小说迷和漫画迷们提供一个cosplay的二次元场地。

“你这玩意儿……”张屠夫摸着下巴,看着出来的人,若有所思:“原来是这么个运行原理……厉害啊林小哥!不,林师傅,张某受教了!”

林柯见状摆了摆手:“哪有哪有,张大哥言重了,咱们之间亦师亦友,还是以之前的称呼吧!”

张屠夫也不拒绝,对林柯点了点头。

而此时,那两个魂殿弟子吸收了恐惧之力后,也向林柯走了过来。

“师弟,你好,你可以称呼我为左。”

“师弟你好,伱可以称呼我为右。”

两个人一左一右对林柯行了见面礼。

“两位师兄好。”林柯回礼,微笑道:“密室逃脱的恐惧之力,多谢二位师兄帮忙吸收了。”

“哪有哪有。”

“不敢不敢。”

两人同时摆摆手,而后看着林柯,神色充斥着一种恭敬:

“我二人虽年长你几岁,但是……”

“……圣人有云,达者为师。”

两人一人一句,将自己的意思表达了出来。

“师弟虽然是师尊近段时间以来新收的弟子,但是在魔道上拥有惊人的天赋。”

“我二人也颇有所获,侥幸因这密室逃脱突破到了第二境中期,多谢师弟了。”

说着,左右师兄再度行礼。

林柯笑着回礼:“如果不嫌弃,二位师兄可以尽情吸食恐惧之力。”

“多谢师弟!”“自当尽力!”

两人眼睛一亮,兴奋地抱拳回应林柯。

林柯见状也笑了笑。

多好的人,多好的师兄啊!

前世林柯就听说过一句话:

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老公多个家。

现在想想,还真是有道理啊!

看看,本来只是一个密室逃脱,结果昨天刚拜的师傅,今天立马就排上用场了。

看来,多个师傅也是有多个师傅的妙处的。

想到这里,林柯暗暗下定决心。

他一定要给天下所有师傅都有一个归宿!

林柯随便算了算。

神州大地,人族城市不知凡几,更别说其他妖鬼精怪六族之类的万族城市了。

有这么多城市可以开展业务,粗略算一下他差不多要拜四五六千个师傅,多的话上万都有可能。

到时候一个师傅负责一个城市的密室逃脱业务,一个师傅估计还有好几个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之类的弟子。

如果一个师傅加上他的弟子们每天给他工作八小时,一周工作六天,或者倒班制每个月三修的话……

类似密室逃脱的业务可以开展到整个神州去!

而且还是全部免费的!

林柯不由得沉吟。

或许,师傅们节假日还可以休息,年底要不给点牛奶、购物券什么的慰问品。

不,换成小说和漫画当慰问品,刚好都是自己的产业,成本等于零。

而说到小说和漫画……

他记得他拜的师傅很多,小说的业务可以先匀一点给那些书院的院长。

让他们当作实习或者实践学分之类的东西,以任务和考验、考试的方式,学生去抄写、印制。

那龙阳学院好像一个个五大三粗的,可以来云舞霓茶那儿专门做奶茶,就当作勤工俭学和周末兼职。

而且全是免费!

可是想了想,林柯又发现自己还有好几个师傅是闲着的。

可不能闲着啊……林柯不由得开始思索,还可以开发点什么产业。

想了一会儿,林柯心中有数,于是脸上露出了和颜悦色的微笑,对着不远处的魂殿左右师兄开口询问:

“师兄啊!你们魂殿里有多少师傅在等着我拜啊?哦不是……我的意思是,就是有没有合适的师傅介绍介绍?拉个皮条?”

“我可以给提成的,你介绍我完成一单,我给你一单的提成,每拜师成功一个,就给你五文钱怎么样?”

“两位师兄,你们怎么看着我不说话?”

林柯微笑着、和颜悦色地拉着二位师兄的手。

二位师兄互相看了一眼,缓缓在脸上打了一个问号。

左师兄:(?°?°?)?

右师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