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切还得从魔道说起,自从有所谓的魔主消息现世之后,整体魔道明里暗里的小动作就多了起来。

其中魔道一个最强的组织势力魔盟更是活跃。

这魔盟在许多门派势力里发展下线,是的,就是之前徐游和洛巧巧经历的两次事情。

薛北尚和那个师姐都是被种下的魔种,最后会成为任由他人驱使的傀儡。

这在昆仑仙门里也发现了一例,已经排除掉了,这件事里受害最深的便是合欢宗。

若是在之前,面对这种事,合欢宗能直接跟魔盟掀桌子。

但是这次合欢宗并没有太过激烈的反应、

这件事一是没有能把人捶死的证据,二没有引起太过严重的后果,合欢宗不想带头和魔盟撕破脸。

现在魔道总体势力远逊色于正道,然而魔盟是魔道里多方势力整合出来的一个超级势力,其实力依旧顶级。

表面上五门七宗加起来是可以碾压所有其它势力的,但是现实不可能如此。

各个势力的小心思就注定不可能会联合起来,最重要的是新的大道纪元即将降临,所有势力第一要务就是保存势力来应对到时翻天覆地的变化。

所以多方考量之下,基本现阶段是不可能大规模火并的。

你合欢宗要是咽不下这口气去跟魔盟火并,其它门派不会落井下石,但更不可能帮忙。

所以合欢宗这次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吃个哑巴亏。

当然,表面的警告和威慑还是要的。

现在魔道除了搞种魔种这种手段外,还暗中开始了所谓信仰传播。

中土天洲的很多中小势力,尤其是那些中立的中小势力最近都开始有“魔道使”的来访。

旨在宣传魔主降世,让这些中小势力在大势倾覆之下倒戈魔道。有点传销的味道。

事涉魔主,无论是否空穴来风,五门七宗都需谨慎对待。

对于这种情况,昆仑仙门等几个门派当即决定用魔法对抗魔法,就是派出门下弟子也去“造访”这些个中小型门派。

既为了宣扬正派理念,尽可能制住这些门派走上歪路。也有警告的意思在里头。

我们五门七宗可都是看着呢,可不要行差踏错。

虽说中小型门派在昆仑这种体量的仙门眼里微不足道,但是架不住量大,大周境内的中小型势力门派不知凡几。

要真被人整合起来,那绝对是一股恐怖的力量。

所以,五门七宗必须出面。

中土天洲的中小型门派势力很多,这次统一的任务行动派出了相当多的弟子去各个门派。

徐游他们的任务就是去一趟烈天门当宣传大使。

从目前来看这个任务并不难,浓浓的公款旅游味道。

“这趟你们去烈天门应该不会遇到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出于谨慎考虑,一旦有任何危险需第一时间通知到我这边。”

东方执事说完事情原委之后,补充道,“你们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雪千落只是摇了摇头,执扇男子开口问道,“东方长老,我们这一趟除了和烈天门的人对接之外,确定无其他任何事是吧?”

执扇男子不仅长相偏女相,声音也阴柔,母里母气的。

东方执事瞥了眼雪千落,摇头道,“没有,就这件事。”

“好,长老放心,我们一定办好这件事。”执扇男子唰的一声收合了一下扇子,姿势潇洒,动作熟稔,一看就没少做这种装逼的动作。

东方执事不再多说什么,最后只是冲着雪千落笑了笑便起身离去。

他前脚刚走,后脚门又被人风风火火的推开。

是白根硕走了进来,依旧穿着他那一身骚包的绿色长袍,浓浓的眉毛在夜晚里都极为显眼。

不过此刻他脸上青一块紫一块,龇牙咧嘴的,像是被很多大汉揍了一遍样子。

“咦!老徐!你怎么也在!”白根硕进来第一时间就看见安静坐在后面的美男子徐游。

顾不上其他任何人,直接快步走到徐游跟前想来个拥抱。

徐游无情拒绝,一把推开对方。

“轻点,疼。”白根硕龇着牙揉着被徐游推到的肩膀。

“你也是被指定到这个任务的?”徐游问了一句。

“是啊,没想到这么巧。门里这么多弟子,咱两又碰到一起,这才叫缘分。”白根硕在徐游身侧坐下,“深情款款”的看着他。

徐游眼皮耷拉下来,无奈的问道,“你身上什么情况?被人打了?”

“嗯呐,被人打了。”白根硕两手一摊。

“谁打的?为什么?”

“无所谓的,这次我确实不占理。”白根硕凑近徐游,用极低的声音说道,“刚才白嫖了,吃了霸王鸡,被人打了。

又被执法的人抓了,浪费了一些时间。”

徐游心里一动,有些诧异的看着对方,“我刚才进城的时候确实看到一个修士因为这被人狠揍了,不会是你吧?就那个听雨楼?”

“啊?那是我。”白根硕也愣了一下。

“不对啊,那人喊自己是剑宗弟子...等等,你...”

“嘿嘿嘿。”白根硕贱兮兮的笑道,“我去的时候易容了,另外这种事毕竟不能给门里抹黑。我就说自己是剑宗的弟子。

剑宗的那些叼毛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徐游听完满头黑线,这白根硕真的是个人才,最后无语问道,“你没钱?”

就算白根硕之前的昆币都花完了,但是猪精鞭这门细水长流的生意在,不至于让他连姑娘都点不起。

“我有钱啊。”白根硕回道,“但我就想白嫖。”

“嗯?”

“这你就不懂了吧。”白根硕认真且严肃的回答,“你知道的,我是一个作家。平时去那些风月场所非我本意,而是采风,增加灵感。

白嫖也是其中的一种,这属于高级层次的感悟。我得深入了解这种心理。”

“被人狠打也无所谓?”

“无所谓。肉体上的损伤才能填补艺术上的美感。为艺术献身。”

“厉害的。”徐游真诚的竖起大拇指,“期待你新作爆红,也不枉费你这般积累。”

“我一定努力。”白根硕颇为感动的拍着胸口。

(今天提早更新,明天上架,后面有感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