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游顺着人流走进月光城中,视线所及皆是奇诡,大道本就无数,延伸出来的分支更是不知道多少。

这也导致修仙界的各种习俗以及每个修士的“癖好”有着天壤之别,作为修士之城的月光城理所当然的颇多诡谲。

徐游走在主干道上,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各个地方。这还是他第一次来这种修士之城,也算是长见识。

砰—

路边一家青楼的大门直接破裂,一位修士倒飞出来,紧随而来的是好几位青楼的打手直接骑脸输出。

徐游顿住脚步,很快就听出来是这位修士吃霸王鸡。

这确实是不能忍,有违公良秩序就算了,还想白嫖。

几乎在片刻之内就有执法人员到来将这位修士押走。

临了这修士还大喊老子是剑宗弟子,你们这些憨批给老子等着之类的。

此言一出,周围哗然,执法人员的动作都轻了一些。

旁观的徐游很是满意这速度,不愧是排名第三的文明城市。

就在徐游看的入神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腰间有一点动静,他立刻低头下去,只见腰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张纸条。

徐游心里一惊,立刻警惕的抬头看着四周,可是茫茫人海根本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人物。

是谁用这种古朴的方式传递纸条?敌人?自己人?跟这次任务有关?

徐游脑海飞速转动着,同时小心的打开纸条,只见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一行字。

今夜月色柔美,后夜城外寒山寺望与君一晤。

看完这行字,徐游第一时间是懵逼的。

翻来覆去的翻阅着,确实就是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纸条,再普通不过的字体,没有任何特殊之处。

当下只有三种情况。

其一,这纸条是哪个爱慕自己的女子写的。

徐游对自己的长相一直很有自信,这种纸条没少收到过。虽说现在是第一次来这月光城,但是被某个小仙女暗中瞧上是很正常的。

可这字跟蚯蚓一样,不可能是女子的字体,直接否定掉这个答案。

难道说是南桐?想到这个徐游顿时一阵恶寒。

第二种可能,这是某个势力写给自己的,而且很有可能是跟自己此行的任务有关。出于某些特殊的原因只能用这种古朴的方式。

第三种就是恶作剧。

无论是以上哪一种,徐游现在只有一个想法,不去。

开玩笑,他多谨慎多稳健,岂会相信这种神头鬼脸的东西?

不去,无视就是最好的答案。

徐游直接将纸条丢掉,大踏步的离开这里。

此刻,在离徐游两条街的一处小巷子里,一抹倩影停下奔袭的脚步,轻轻的拍着自己的胸口呼着香甜的气息。

她穿着一件淡黄色的长裙,长发稍稍挽起用簪子固定住,简约之余又多了许多成熟的味道。

纯御双修的那种。

一双灿若繁星的眸子在扑闪着,脸上写满了得意之色。

若是徐游在这,一眼就能认出她是洛巧巧。

是的,刚才那张纸条就是洛巧巧亲自写上然后偷偷放在徐游身上的。

要问这洛巧巧怎么会来月光城,又怎么会送纸条给徐游,一切得从几天前说起。

...

三天前,合欢宗。

一座明媚娇艳、花团锦簇的山峰上,一袭长裙的洛巧巧坐在窗边,香闺精致,山风吹拂,屋内梁上悬挂着的精美小物件丁零当啷的响着。

散乱的声音一如此刻洛巧巧的心境。

她将下巴搭靠在窗台上,视线没有焦点的望着窗外漫山的花海。

明明花海灿烂,景色极美,可是这一切都入不了洛巧巧的眼。

脑子晕乎乎的,晃来晃去的只有一个人影。

徐游。

是啊,从西川城回来之后已经过了两天了。

洛巧巧发现自己根本不能像以前一样专注修炼,连一直喜欢的花草此刻都无心欣赏。

慢慢的,洛巧巧将大半个身子都靠在窗台上,侧脸枕在手臂上,右手玉指无意识的在窗沿轻轻敲着。

人生的前二十年对洛巧巧来讲很简单,自小在一个富庶之家长大,少女时期合欢宗招新。

她因为极为出众的天赋被欢喜尊者云妍锦亲自收入座下,成为唯一的真传弟子悉心调教。

生活对洛巧巧来讲已经没有任何可以惊喜的地方了,因为她真的是什么都不缺。

直到前段时间在落枫城见到徐游,自那之后朴实无华的修炼生活又泛起了从未有过的涟漪。

尤其是西川城外和魔盟的人缠斗那次,可以说是和徐游生死相依。

人们都说生死之间有大恐怖,她体会到了,但更是体会到了另外的大恐怖。

那就是徐游拼死两次救下她的时候,心脏不由自主的跳动的时候。

那感觉让她着迷,并时常挂念。

现在回头想去,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对徐游有不一样的感觉。

他虽然长的好看,但是合欢宗里并不缺好看的男弟子,云妍锦曾经对她讲过以后看上哪个男子跟师父说一声就行。

晚上便是你的。

洛巧巧从未提过这个要求,更是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

她始终认为自己以后要像师父一样强悍,做一个强大的女人,男女之事什么的靠边。

但是现在,这个宏远的目标好像要调整一下了。

脑海里徐游的笑容和倔强挥之不去。

“哎呀,好烦啊!”

洛巧巧有些恼羞的重重的拍了下窗台,拿起旁边的插话直接撕烂丢掉。

然后一屁股坐上窗台,大长腿在那晃啊晃的小声嘀咕着。

可恶的男人!

当少女的春心萌动的时候,无所起,无所止。

像山洪倾泻似的狂暴,又如春风拂槛般柔和,交杂在心头之上汇聚成思念的声音。

“可恶!明明才认识这么短的时间,这是为什么啊!”

洛巧巧使劲的想啊想,但是很无奈的发现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任何理由的那种。

“骂谁呢?”身后突然传来一道成熟的女人声音。

洛巧巧吓了一跳,差点没在窗台上坐稳,她回头看去,见自己的师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了。

洛巧巧心里顿时涌上些许羞赫,也不知道刚才的嘀咕被对方听到了多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