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青幽此刻逆反心理上来了,他再次锁定章薇,然后徐游又扛着大钟哼哧哼哧的赶过去。

再锁定师采葑,徐游又跟过去。

两人如此拉扯了好些次,在争一口气。

黑雾里郑强不明所以,在那干着急。

章薇专心搞阵法,把后背交给徐游,师采葑有些麻木的看着时不时在自己面前反复横跳的徐游。

最后,主攻方青幽先停手下来,差点没气的老血喷出。

眼下的徐游就像是泥鳅龟,又滑又硬,让他火冒三丈。

修炼成鬼域以来,他还是第一次被噎的这么难受。

就在这时,章薇所在的位置金光大放,其光亮甚至能直接透过黑雾为人所见。

所有人都朝那边望去,郑强喜问道,“章师妹,可是阵成。”

“我且试试。”章薇没有打包票。

很快,金光愈盛的往上涌动,所过之处黑雾皆退散。

徐游三人满怀希望的看着金光。

“桀桀桀,区区小阵想破我鬼域?”青幽猖狂一笑,而后晦涩的咒语从其嘴里念出。

更为浓稠的黑雾再次生成竟将章薇的阵法之力直接往回压去。

轰—

某一刹,金光突然轰然碎裂,一切又恢复绝对的黑暗。

“都给本座纳命来!”青幽笑的愈发猖狂,笑声里彰显着绝对的自信。

章薇此刻眉头紧蹙,很明显她失败了,低估了这座鬼域的厉害程度。更多的还是时间仓促,无法彻底研究透彻。

就在她想继续的时候,黑暗里传来了徐游的声音。

“诸位,破鬼域的事情交给我,我有秘术。贼人在暗中窥视,能保证鬼域生生不息,必须得一击破之。

否则只会徒耗修为。你们且先留存实力,等破鬼域之后再说。勿要再出手!”徐游大声说了一句。

郑强和章薇闻言便双双停手,信任同门是昆仑仙门弟子的修养。

徐游此刻既然有笃定的作战方案,那他们自然是遵从,不会做无意义的反对或者言语之事,唯支持两字。

“师弟千万小心。”郑强和章薇以及师采葑几乎同时一声说出这句话。

“年轻人不知道天高地厚!给本座死!”早已气急败坏的青幽听见徐游的话直接暴走。

他毫不犹豫的直接朝徐游激射而来,准备贴身肉搏!把这小子的脑袋给拧下来。

徐游立在原地,冷静的看着朝自己来的青幽、

本来他其实不想出手的,但是现在不出手也得出手了。这鬼域古怪的紧,想要短时间破除是不可能的。

这对他们来讲是非常不利的。

毕竟谁也不知道这里是不是就这个鬼修,对方还有没有别的后手之类的。

所以,徐游决定羞耻的出手了。

是的,他要用三璃雷术!

【破障法目】

【可视邪气本质。附神通三璃雷术,通过吟唱无须修为直接使用,可破幽障之术。(成长性,同自身实力一同增长)】

经过之前神通的验证,徐游有足够的信心来彻底把这座鬼域给击穿。只是唱歌这种事有些羞耻,才让徐游刚才一直犹豫。

他可是有偶像包袱的。

现在他顾不上许多,直接嘹亮高声开口歌唱,用音律全力调动修为的运转,双手飞速掐诀。

周围的空气瞬间凝固起来,无数蓝色神雷从徐游身上激射出去。

神雷游走之处,轰隆隆的声音不断作响。最后更是形成雷暴把整座鬼域都席卷过去。

所到之处,黑雾直接被击碎湮灭,偌大的鬼域竟然在这三璃雷术之下简单且纯粹的烟消云散。

村庄恢复成为最初的模样,甚至连半点阴森之气都荡然无存。光线倾洒下来,一切就正能量了起来。

嘎吱~

正在朝着徐游急速前进的鬼修青幽一个急刹车的停在半空处,反作用力让黑袍上的帽子直接掉下。

那张脸直接暴露在空气之中。

中年模样,脸色枯槁苍白,像是十几年没晒太阳一样。脸颊凹陷,脸上无半点肉,像是披着人皮的骷髅,很是丑陋。

此刻,青幽还没有反应过来,目瞪口呆,眼里写满了茫然之意。

怎么家没了啊!

发生了什么啊!

一晃眼特么家没了啊。

鬼域对他来讲就是家园,他终日住在自己的鬼域之中,如鱼得水。现在自己这个池子直接被人抽干。

他就像是一条突然暴露在地上的鱼,此时很是无助,竟然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然后下意识的赶紧把衣帽戴上紧紧的裹住自己的脸。

几十年的老宅男了,长的跟个鬼一样,还不见阳光,早就让他有些卑敏了。

在鬼域里他是王,手段狠辣,性子猖狂。现在赤裸裸的被人“脱光”,就很慌,老社恐了。

不仅是他,此刻郑强,章薇和师采葑三人脸上也全都是茫然之意。

他们下意识的看着徐游那边,只见对方身上气势雄浑,身上的雷暴刺的人睁不开眼睛。

好闪!

最关键的是他还在唱歌?

三璃雷术的吟唱惯性让徐游不得不唱完,此刻还在“卖弄”着他那惨不忍听的歌喉。

就,就把鬼域给清了?

徐师弟这唱着唱着就赢了?

修行这么多年,斗争经验也算是丰富了,可是从未见过唱歌能打赢架的。

然后画面就多少有些神奇了,郑强三人不知所以的杵在原地,那青幽张牙舞爪的凝滞在半空上。

细微的表情和肢体动作竟然有些荒唐的搞笑。

而徐游还在啊啊啊的开着嗓音,落在这段吟唱最后的一个高音之上。

最后,还是郑强先反应过来的,他直接一个瞬身到徐游身侧,急忙问道,“师弟,你没事吧?”

“没事。”徐游摇着头,“啊~~”

眼看着高音就要上去,郑强直接伸手捂住徐游的嘴巴,“别唱了师弟,再唱要死人了。鬼域已经被你解决了。”

徐游这才从沉浸状态之中抽离出来,他也有些茫然的看着四周,然后就看见好几道视线聚集在自己身上。

方才的唱歌之前的记忆如潮水一样的全部涌入脑海之中。

徐游此刻心里也差点没尴尬的用脚指扣出三室一厅来。

(三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