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能透过黑雾清晰的看见周围的情况,他们四人此刻都处在一处空荡的广场之地。

彼此之间相距不过十数丈,但是所有的举动和动作都只在自身的数步距离之内,困囿在原地。

这鬼域确实有点东西,能如此扭转修士的感知。

破障法目之下,徐游清晰的看见方才章薇那灵动洒然的反击方式,奇门遁甲之术的战斗方式极具艺术性,欣赏性。

行云流水之下让徐游大呼过瘾,每一门能流传至今的修行大道都有其独特的魅力所在。

每当有这种时候,徐游都认真观摩的。这种积累实战见识的情况得好好把握。

郑强那边安然无事,作为第四境后期大成的体修,这些黑雾的侵蚀对他还起不了什么威胁。

师采葑身上的道家法衣猎猎作响,头顶之上飘着一片金色符箓,神秘的篆文漂浮在身体周遭抵抗着黑雾的侵袭。

他们的头顶之上则是漂浮着一位浑身裹在黑袍之下的人影,那只鬼手便是他随意驱使的,想来就是那位鬼祟的背后邪修。

“章师妹,没事吧?”郑强自然是看不见,他只能感知到章薇这边有战斗发生,却暂时又帮不了忙,大声问道。

“无妨,稍等一会,我继续。”章薇如此回了一句。

“师妹停手,你护佑好自己,交给我。否则若有伤后续不好处理。”郑强直接斩钉截铁的说了一句。

然后怒呔一声,右手重重跺地。

周围像是地龙抬头一样地动山摇,恐怖的气息从郑强周围波散开来,他的身上蒸腾起赤红色的火焰。

而后再怒呔一声,右手成拳直接朝上方挥打而去,裹挟出的红色焰火样的光芒将所过之处的黑雾直接给蒸发掉了。

这座鬼域直接被打穿出一个大洞出来,外面的光线涌了进来。

徐游龇牙看着,自己的这位郑师兄确实猛的一逼,这才是武修,刚猛无比,根本不是之前那方元能比的。

不仅是徐游,上方的那位黑袍也踉跄了一下,因为刚才那拳势擦肩而过,差点打中他。这要是被打中,少说胆汁得吐出来几口。

青幽此刻有些脸色难看的看着下面这四人,自己以逸待劳事先布下鬼域。没想到这些仙门弟子各个了得。

第四境初期,弱自己两个小境界的都能破解自己的攻势。而那位体修更是可怖,若非有鬼域加成。

他好像能活活把自己锤死。

但是此刻上了贼船,也躲避不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把这四人宰了。

鬼域依旧在,等会青虎他们再过来支援,那一切就都没有问题。如此想着,青幽便赶紧收敛心神。

身上黑袍大动,激发自己一身修为,滔天鬼气再次覆盖而下,把方才被郑强破掉的那个大洞给修补好。

而后,他脸上闪过狠辣之色,章薇在那鼓捣着破阵,必须得先杀!

他双袖鼓动,两只鬼爪以迅雷之势朝章薇射而去。

章薇现在眉头微皱,布阵需要时间,总这么被对方盯着根本无解。

眼瞅着自己又被恐怖的气机锁定。

章薇正欲反抗的时候,只感觉隐隐有清风吹拂。

跟前立着一袭白衣,颀长的背影如仙人之姿。

不知何时,徐游站在了她的面前。

“章师姐,你继续,我来扛。”徐游头也不回的如此说道。

章薇先是愣了一下,她诧异徐游怎么能在这屏蔽感知的黑雾里自由行动,更诧异于徐游说的话。

三境后期的修为想扛?这不是开玩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徐游露出一股子淡淡的气质。

这个气质她好熟悉,她的师父易离就老是有这样的气质。

之前章薇不懂,后来老听人说她师父喜欢装。

章薇这才知道那叫逼气。

眼前的徐游身上就有这股子气质。

会让人觉得他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莫名的,章薇就想着徐游是不是真能创造奇迹。

倏忽,徐游双手一拍,一座金色的小钟疯狂涨大倒扣下来。把他和章薇包裹进去。

砰砰—

两道鬼爪落在徐游的钟身上直接寸寸碎裂,而大钟岿然不动,仿佛在挠痒痒。

上官长歌赠予的仿制梵音钟稳如泰山。

好吧,章薇承认自己刚才想多了,徐游本人不硬,只是法器硬罢了。

此刻她没时间想太多,继续研究布阵。

方才,徐游有破障法目的加持,就相当于开启了定位功能,而后再施展出九阳仙诀的术法“火阳丝”,直接用火阳丝开路。

所过之处,黑雾直接被火阳丝丝线蒸腾的至阳之气给烧的一干二净,硬生生的烧穿一条通道出来,才及时赶到章薇身侧。

否则,以他第三境后期的修为,在这鬼域之下自保都难。

青幽脸色大变的看着徐游的这一番操作,根本想不明白对方为何能在自己的鬼域里自由穿梭。

更想不到对方的龟壳能这么硬。

搞什么啊?仙门弟子是很强没错,但也不至于个个都这么强吧?

第三境的徐游他刚才都懒的看一眼,单纯的当个小垃圾准备事后顺手宰了的。

眼瞅着这大龟壳难以短时间攻破,青幽又把狠辣的视线落在崔采葑身上,他毫不犹豫的再祭出两道鬼爪锁定住师采葑、

“师姐,你先好好研究,我帮采葑师姐去了。”

徐游清楚的看见青幽出手,立刻左手扛着大钟,右手施展火阳丝一路哼哧哼哧的跑到师采葑面前停下。

此刻的师采葑的的心理和刚才的章薇一样。

双眼瞪的老大的看着徐游,本想施展手段反抗,直接被突然出现的徐游震慑住了。

哐—

大钟落地,包裹住徐游和师采葑两人。

砰砰—

黑爪再次给大钟前寸寸碎裂。

这一次,徐游也开始微微喘气。修为毕竟差太多。就算有宝钟护体,但是在青幽的强压之下也不能这么一直撑着。

青幽此刻也哼哧哼哧的喘着气,被气的。

他是真的想不通徐游他妈到底为什么能在自己的鬼域下自由行动,他到底是怎么感知周围的情况。

就好像自己的一切裸体在他面前一样,羞愤!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