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目前这本书新书期两周都没走完,字数就干到了快16万字,说实话更新太快了,其实是对新书期很不友好的,编辑也让我少更,但我还是多更。

我还不懂你们,一少更,人都跑光光了。所以,需要夸夸。

第二,编辑说目前数据上三江很渺茫啊,追读还有很大的差距呀,海岸写书也三年了,三江一次都没有上过...

很想上一次,所以接下来一周就格外关键,爸爸们就不养书了呗,接下来的一周每天看看更新,支持一下海岸。能不能冲上去三江就看下一周了。

我哐哐给大家磕头。真的很需要大家每天的支持。

第三,想做个问卷,诸如道德剑,鼠鼠,鞭子之类的道具大家到底看的欢不欢乐,这点反馈很少,真的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要是喜欢的话,我再多整活。

第四,补足一下师祖李长生这个角色。他的人设之一就是曹贼一样的风流,欠了很多感情债,渣男一个。大家可以用曹贼视角批判李长生哈。

所以,像上官长歌那种剧情一点点的工具配角大家不必在意哈,用来引出剧情人物罢了。

有部分书友不喜欢这个人设,我会下次构建新配角时候多注意一些。

李长生目前是个钩子一样的存在,前中期能通过他的辈分带出不少大牛人物,这点很关键。

另外我寻思着徐游背靠一些师娘拿好处呢,接下来会做好这些师娘的人设。

大家的建议什么的我都会听取接受,我这人没别的优点,就是听劝,听反馈。

当然,剧情我会严格按照大纲和自己的思路走,这是根。

最后,给大家打个定心剂,熟悉我的读者都知道,我本身就是抗毒性为零的读者,所以写书就绝不可能放任何毒的,尤其是在感情这方面。

大家放心食用,每个和主角有关的女角色都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祝大家阅读愉快,真的很需要大家支持勤劳写书的海岸,求支持么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