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计划?”徐游想了想,“大概就是好好修炼,把修为提升上去。”

“就这?”

“啊?这个很重要啊,大道纪元这么危险,修为肯定要放在第一位的。”徐游愣了一下。

“哼,无趣。”洛巧巧收回视线,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然后就重重的咬着手里的糖人,嘎嘣脆。

徐游有些无语,变强怎么就无趣了?

多酷哦!

当然,他不打算反驳,男生女生的大脑构造有着本质的不同。

“你就打算这样一直带着我在这走吗?不打算做些别的事?”洛巧巧继续问道。

徐游认真的想了想,然后问道,“比如什么好玩的事情?”

“你什么都不懂,跟女孩出来玩也就这样杵着,什么都不懂,你以后会找不到道侣的。”洛巧巧提高了一些声调。

“那就不找了。”

“不找?单身一辈子?”

“那就找个什么都懂的,她带我,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徐游又给了个答案。

洛巧巧表情一滞,阴阳怪气道,“那你可真厉害哦。”

“还好还好。”徐游很是谦虚的摆了摆手。

“走了!再见!”洛巧巧把手里剩下的食物都塞到徐游的手里。

“唉,你怎么生气了?”徐游看着手里的食物,问道。

“我没有!”洛巧巧声音又大了一些,脚步蹬蹬的直接往前走去。

徐游直接把手里的食物送给在旁边玩耍的小孩子吃,然后立刻追上去。

“师姐,你这是干嘛。”

徐游想要抓住洛巧巧,可是后者走位可以说是登峰造极,徐游根本就摸不到。

甚至就算是抓到了,对方也会力大无穷的瞬间挣脱。

这一刻,徐游恍惚。想起之前看过的一句话。

生气的女朋友比过年的猪都难按。

洛巧巧有过之而无不及。

不对啊,她又不是我女朋友啊!

想到这一点,徐游就停下了追逐,又慢悠悠的降下脚步,眼瞅着洛巧巧走远了。

他一个人兀自在那东看西望,最后在一个杂耍团前停下津津有味的看杂耍。

正当他看的入迷的时候,耳畔传来愤怒的声音。

“你就直接不管,随便丢下我是吧?”

侧头一看,洛巧巧小脸上写满了愠怒的看着自己。

“这个很好吃,我吃了三个了。特地给你留的。”徐游反手拿出一个热腾腾的烧饼递给对方。

洛巧巧冷哼一声,但还是接过烧饼重重的咬着,陪着徐游在这看杂耍。

好一会之后,徐游才意犹未尽的离开这边,这次他走在前面,最后带着洛巧巧来到江边的堤坝处坐下、

这条江横贯西川城,倒也不宽,十数丈,沿江两侧立着许多庭院,江上时不时的泛过青舟。

许久半靠在堤坝上,看着远处江河落日的风景。

洛巧巧坐姿优雅许多,她时不时的挽着被江风吹动的青丝,偶尔瞥了眼在那放松自我的徐游。

心里没来由的宁静许多,刚才的生气也慢慢消散,嘴角莞尔。

“对,就是这样,师姐你别动,我给你画张像。”徐游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张画纸和炭笔,大声道。

洛巧巧转头看着徐游,有些诧异的看着对方手里的工具,“你还会画画?”

“略懂,略懂。师姐你好好保持刚才的姿势,我给你来一张。”徐游认真说道。

他这认真的样子让洛巧巧也认真起来,女孩子嘛都这样,这般被人化,再难的姿势她们也会坚持摆很久不喊累的。

徐游摊开画纸和炭笔,脸上写满了认真,不停的叫洛巧巧变幻着各种仪态姿势,后者下意识的遵守。

如此,当远处的夕阳即将没过江面时候,徐游拍拍手欣慰道,“好了。”

洛巧巧第一时间满是期待的拿过画纸,然后脸上蹭的一下晴转阴。

纸上有画,一个歪歪扭扭的猪头少女。

要多抽象有多抽象。

徐游在那拍腿狂笑,洛巧巧“欣赏”了一会之后,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徐游。

后者的笑容慢慢低了下去,脸色也慢慢僵硬,最后轻咳两声,“师姐,你听我解释,我...啊...”

洛巧巧终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上去一顿爆锤。

夕阳下的江边,满是徐游逃窜的背影和求饶的声音。

...

是夜,徐游独自一人往内城走去。

洛巧巧走了,揍了徐游一顿之后,神清气爽的走了。

徐游腰子现在还有些疼,小姑娘下手没轻没重的,根本不知道这个部位对男人来讲意味着什么。

过粪。

等徐游晃晃悠悠的来到城主府的时候,天色已经稍晚。

城主府占地极大,外墙上挂满了大寿装饰,门口处十分喧闹,祝贺的有凡人有修士在门口迎宾处排着队入府。

徐游默默的来到队伍后面耐心的排着队,如此等了小半个时辰才轮到他。

接待的人正在埋头写来客的信息,徐游直接道,“昆仑仙门朱雀......”

话还没说完,接待的人就立刻抬头起身,然后指着右手边的那个小门处恭敬道,“夫人吩咐过了,昆仑仙门的仙师是贵客,走那边,夫人稍等会亲自接见。”

徐游愣了一下,瞧了眼空无一人的侧门,心里稍稍有些嘀咕。不过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走向侧门那边去。

那里有个管家模样的人在那候着,徐游直接道,“昆仑仙门朱雀殿朱雀峰徐游代家师前来拜寿。”

“随我来。”这管家也是修行中人,将徐游带进门之后立刻就关上侧门。

这让徐游愈发的有些嘀咕了,好像这所谓的侧门就是单独为他一人开的小灶。

徐游何等聪慧,基本就确定了周夫人和李长生关系板上钉钉了。

否则故交的弟子怎么可能受到如此规格的迎接,要知道这次来祝寿的有头有脸的人可是很多的。

想及此,徐游的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权贵巅峰人的住所只能用眼花缭乱来形容,大而无边的那种。

徐游跟着走了不知道多少条长廊,最后带路的管家才在一座相对幽静的院子前停下,说道。

“小友请在里面稍候休息,夫人稍等见完别的客人之后自会来此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