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欸...”徐游刚想反对,洛巧巧就第一时间飞出飞舟,双手再次掐诀,而后又是一口精血喷出。

一道巨大的罗刹手瞬间在她师姐头顶落下,而后紧随着左手又祭出一道金色绳索。

这金色绳索明显是上等的法器,瞬间将对方捆绑的死死的、

在洛巧巧出手的一瞬间,霍涟漪也飞身下去双手飞速掐诀,翠绿色的术法之力涌向前方。

其上裹挟着动人的声调,若仙女吟唱。

五月轩弟子的神通术法均以音律修为驱动,极是特殊。

音道术法涌向对方,瞬间压制住其身上暴走的魔气,将其实力压回本身的境界。

五月轩的神通当真是妙不可言,三境初期修为的霍涟漪便能做到如此神奇地步。

洛巧巧的师姐瞬间陷入之中,修为被音道压制住,动作被金绳束缚住,绝大部分的修为还要用来对抗罗刹手。

洛巧巧强压体内的伤势,激射到对方面前,身上白绫迎风涨大,携锐金之势铿锵向对方。

后者漆黑的眸子幽邃的望着冲过来的洛巧巧,她双手举天,无尽磅礴的魔气悉数涌向罗刹手。

二者相撞,似要倾覆大地。

她体内根基在这一瞬间都燃烧起来的对抗着霍涟漪的困顿术法。

而后又强行挣脱金绳束缚,俨然不顾伤痕累累的躯体。

噗~

霍涟漪吐出一口鲜血,音道被迫,反噬之力让她整个人萎靡下去。

而洛巧巧的师姐又再次双手掐诀,无尽的魔气转而涌向已然近前的洛巧巧。

和其白绫纠缠在一起。

眼瞧着洛巧巧被裹挟进魔气之中,徐游脸色一变,他第一时间接住霍涟漪将其放在飞舟之上,而后立即飞向战场。

库拉拉!

震耳欲聋的声音响起,魔气散去,洛巧巧的身子倒飞出来,又是一口精血喷出。

她的师姐此刻气息也萎靡许多,右臂更是齐根斩断。

徐游见状,立刻接住洛巧巧,将其揽在臂弯之下。

“走!”洛巧巧一边吐着鲜血一边说着。

“怕是走不了了。”徐游看着朝这边急速飞来的猛女,淡然道,“师姐且站我身后,剩下的交给我。”

“不行,你疯了!你的实力怎么可能是对手,赶紧跑,我可以帮你再拦一会、”洛巧巧有些急促的说道、

在她的世界观里,大境界的差距不是手段可以弥补的。

方才徐游的剑气虽然已经远远超出第三境修士该有的水准,但是要赢下自己魔化暴走的师姐根本不可能。

徐游伸手抹掉洛巧巧嘴角的鲜血,笑道,“师姐,你老这么吐血会贫血的,女孩子贫血对身体不好。

我们同患难,我岂会丢下师姐独自跑路,且让我来!”

“你...”

徐游却不再多说,直接把洛巧巧挡在身后,然后面无表情的看着对面。

“呔!”

徐游怒喝一声,双掌一拍,不敢有丝毫保留,体内的修为运转到极致。

组合技!

上百道镜花水月的剑气排列跟前,最后一道剑气自徐游眉宇之间融入其中。

蕴含着徐游全部修为之力的剑阵顷刻落向对方。

凛冽的剑气若千浪席卷,煌煌剑威势不可挡、

对方漆黑的眸子看着这惊人的剑阵,速度瞬间停下,立刻驱使着魔气挡住这剑阵。

不对!不对!不对!

这些剑气都没有半点威力!

傀儡一样的眸子掠过拟人化的怀疑色彩、

但是下一刻,巨大的爆裂声响起。

方圆数里全数被波及到。横流的剑气四散落地,惊起大量尘土。灿烂的华光在夜幕之中尤为

却是那花水月和泥丸宫剑的组合技精准找到对方的天元死穴,狠狠插入!

轰~夸嚓~

爆裂声响起,洛巧巧的师姐在这爆炸声中应声跌落。

徐游立刻飞身上前,一剑抹其喉来补刀。而后第一时间摄取掉其精魂之力入青莲。

这是徐游第一次使用出压箱底的组合技,其威力远超徐游的想象。一加一的效果远大于二。

威力强到让徐游甚至有一种错觉,就算对方是全盛时期也能一剑斩了!

当然,这只是得益于对方此刻的薄弱,在洛巧巧手段尽出的拼杀下,再加上对方悍不畏死的自燃根基。

其实力早已跌落到谷底,这才得以让徐游的组合技得手。

但无论如何,自己真能以三境斩四境!

那种越境杀人的万中无一的天才竟然就是我自己!

徐游有一种畅快的满足感,方才拼尽全力本来是抱着最坏的打算,没想到还成了。

他的心神也彻底放松下来,然后整个人彻底酸软无力的往下掉,修为被压榨的一滴不剩,连浮空的力气都没有。

“你是不是疯了!”

徐游自然是没有落地,重伤之躯赶来的洛巧巧第一时间的接住了他,声音带着些哭腔、

见徐游没事,哭腔才转为愤怒的质问了一句。

徐游只是嘿嘿一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洛巧巧赶紧抱着他折身回飞舟处,这一刻她甚至忘了两人此时的亲密接触。

在少女的心底已经不知不觉把徐游的重要性拔高到一个很高的位置上。

患难是最能增进情谊,又遑论是这种能以性命相托的患难。

洛巧巧此刻没有半点别的心思,有的只是对徐游的担心,以及对徐游那璀璨剑气,霸道拼命的把自己护在身后的感动。

“赶紧撤!绕路回西川城!”

洛巧巧瘫在飞舟上,徐游瘫在她的怀里,如此气喘吁吁的说着。

岁数刚才的缠斗加起来不过一小会的时间,但依然有很大的风险,必须得先撤。

洛巧巧也身受重伤,驱使飞舟的任务便在霍涟漪身上。

小姑娘车技很娴熟,当即驾驶着飞舟绕路往西川城的方向。

驾驶的途中时不时的看着徐游,跨境斩杀的行为在哪里都能吸引到最焦点的目光。

见多识广的霍涟漪也不例外,不过除开对徐游英武的这一点,更多的是八卦徐游和洛巧巧的感情。

在她的潜意识里,这两人基本就是道侣关系了、

不然不可能举动这么亲密以及刚才那几乎可以说是生死相依的战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