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都他妈的小事。”王谈笑摆摆手说道,“等那位五月轩的弟子绑来了,咱把她带到横岭山脉深处宰了。”

“你说上头让咱们两个做这件事到底意义何在?这种小事还需要你我出手?”李风生有些不解、

王谈笑解释道,“让合欢宗的人把周无极请来的五月轩的弟子绑到横盟里,很简单,估计盟里就是想让大周的西南境乱一些。”

“但是王兄不觉得这五月轩的弟子分量不够?妈的,就一个区区三境的修士,再者,这么粗浅的栽赃我都看的出来,合欢宗他们也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判别不了。”

“李兄啊,有的时候越简单的阴谋起到的效用越大。而且你也不要小看实力低的修士所能起到的作用。

这就是个支点,有这个支点在,后续展开自然容易许多。再者,你以为那霍涟漪是个简单的三境弟子啊?

她的音道修为在五月轩年轻弟子里靠前,而且她本人的母亲是五月轩水烟楼霍楼主的唯一女儿,你还觉得简单吗?”

李风生惊奇道,“霍楼主?能谱仙音的那个骚老娘们?”

“正是。”

“嘶!这要是让人知道了,我们麻烦就大了,听说那骚老娘们睚眦必报,女人家心眼又小。”

“所以盟里才挑了霍涟漪下手。天大的麻烦自然是合欢宗和横盟承担加上大周皇朝宗的背书。

其它的与我们何干?放心,等会做事隐蔽一些就行。”王谈笑不以为意继续道。

“到时候以霍楼主那老娘们的性子,非得把这西川郡和合欢宗以及横盟搅乱不可。

所以你现在还觉得事情小嘛?我们坐镇才能保证万无一失。”

李风生深以为然的点头,而后道,“我听说黑曜尊者现在人就在横盟里,代表魔盟和横盟接洽。搞不懂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做这样的事。

要是被查出来,岂不是让尊者身陷囹圄之中。”

“上头吩咐下来的事情他们自有考量,管那么多做球?”

“有王兄在自然是水到渠成。”李风生爽朗大笑,“桀桀桀桀....”

“别他妈笑了,人来了。”王谈笑眯眼看着前方的黑暗,一道人影正朝着这边激射而来。

很快便落地,是一个长相中上的女子,穿着合欢宗的衣服,肩上扛着霍涟漪。

此刻她双眼无神,眼白漆黑,她把被控制的霍涟漪丢在地上之后便束手候在一边,若傀儡一样。

王谈笑十分满意,自己果然是鬼才,朴素的绑架计划手到擒来。

可是很快他笑容停住,突然转头又看着方才的方向。

“李兄,来了两只小虫子,你去解决一下,速度快点。”

“交给我。”李风生稍稍点头,以他的修为自然也远远的感知到跟来的两人,当即化作黑烟消失在原地。

再出现的时候已经独身立在远处的高空之上,眼神冰冷的看着眼前的一对年轻男女。

徐游和洛巧巧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眼神惊骇的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黑袍男子。

他们刚才一直跟着洛巧巧的师姐,距离拉的很远再加上敛息。就是第五境的修士隔这么远也不可能感知到。

已经说是很谨慎了,但是眼前来人直接震住了他们。

是一位第六境修为的大佬,而且明显就是冲着他们两人来的。

徐游瞪大眼睛看着身边的洛巧巧,眼神表达的意思很清楚。不是说绝对不可能有第六境的大佬做这种绑架的行为吗。

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镜花水月!

倏忽,徐游双手重重一拍,上百道凛冽剑气横空出世,悬在夜空之下闪烁着森冷的寒意。

继而,这上百道剑气齐齐朝李风生飞去。

在剑气落向对方的那一刻,徐游毫不犹豫的拉起洛巧巧的手腕后撤离去。

第一时间祭出自己的飞舟以极快的速度飞向远处。

在李风生来的这一刻,徐游就没有半点想和对方对峙的意思,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最快的速度逃跑。

对方身上魔气滔天,整个人更是杀意凛然,不跑待何。

妈的,三境打六境,死字都不知道怎么写。

洛巧巧有些愕然于徐游的快速反应,更是愕然于徐游瞬间祭出的那上百道威力十足的剑气。

这一点已经超出了她的认知和想像,看着那上百道均都蕴含着三境后期全力修为的剑气,要是她对上也只有仓皇躲藏这一条路子。

不对啊,徐游不是走的道家路子吗?

这剑气怎么回事?怎么做到这么猛烈的剑气的?

比起洛巧巧的巨大震惊,李风生倒是如常,但也有些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剑气。

三境修士能祭出这样宏伟的剑气也有些打破他的认知。但是也并未太多震撼,这些剑气在他眼里技巧性很足,但无非是稚童之力罢了。

比起对剑气的震撼,他倒是更欣赏徐游的反应。

小小年纪就果断聪明,是个好胚子。

只能说现在修仙界压力大卷的很,年轻人一届比一届强。

李风生右手轻轻一挥,在身前扬起一道巨大的气浪几乎是瞬间把眼前这上百道剑气全都吹散。

而后他右手凌空一抓,一道巨大无比的黑色手掌从天而降,直接抓向逃跑的徐游那边。

徐游回头看着对方那迅捷的动作,又瞧着头顶的黑色巨掌,六境修士的神通威压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小心!”

洛巧巧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她伸手将徐游推到自己后面。然后第一时间拿出一块精美的红色玉符。

接着她直接捏碎玉符,然后轻咬舌尖喷出些许精血落在其上。

很快玉符便发出嗡嗡的声音,强烈的术法波动从其中蔓延出来,无边的血气之力更是沿着波动往上汇聚。

最后在高空之上形成一道巨大的血色手掌,其威压竟然不逊色于李风生的神通。

“罗刹手?”李风生有些讶异一声,脸色先是惊恐,而后又觉不对。

这罗刹手和之前见识过的威力有着天壤之别。

早些年,李风生有幸见过一次罗刹手。这是合欢宗欢喜尊者的独门神通,天下无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