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徐游把身上的尘土拍干净然后从一楼进去,把身份玉牌和拜帖递给跑堂,这才取消对方的疑虑,然后才继续光明正大的上楼去了。

来到洛巧巧的雅间,徐游站在门口酝酿了一会,然后清了清嗓子轻喊道,“洛师姐,可否方便开门?”

屋里没有任何动静,徐游也很耐心的在门口等着。

好一会之后,房门才被人打开,徐游立刻进去。只看见洛巧巧丢给他一个极好看的后脑勺。

头发稍稍挽起,雪白修长的脖子在烛火下映衬的愈发细腻。

穿着一袭白色长衫,将整个身子都包裹进去。有的人光看背影便惊为天人。

洛巧巧便是如此,简简单单的一身素色长衫便翩若惊鸿。

“洛师姐,刚才的事情是意外,我...我也不知道会这样,但是你放心,我刚才什么都没看到。”徐游赶紧解释一句。

洛巧巧回头看着徐游,杏眸里蕴着怒意,小巧晶莹的两片嫩唇上下一阖一阖的说着。

“什么都没看见你解释什么?紧张什么?害怕什么?”

徐游有些愕然,倒是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反推出这样的漏洞。

该死,刚才应该什么都不说的。

徐游尴尬的笑了笑,“真的没看到什么。”

“怎么,听你这意思还想好好看?”洛巧巧又呛了一句。

徐游有些无奈,心里的倔强劲也上来了。

他老直男了,满身反骨,直接梗着脖子道,“那我又不是故意的,谁能想到会这样。再说了,没看到就是没看到!”

看着徐游那倔强的样子,洛巧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噗嗤笑了出来,然后又觉得这样不行。

赶紧又绷着脸,那想笑又不笑的样子有种异样的惊艳好看。

“谁进二楼的房间从会窗户跳进来啊?”

“今天师姐你见到咯。”徐游两手一摊。

“你...”洛巧巧被呛了一下,瞪了一眼徐游。

徐游直接拿出一个瓷瓶,道,“这里面是十粒炽火蛇妖丹,现在暂时只能先给你这些。按照我们昆仑仙门的市价,一粒要五十昆币。

师姐在门里倾销的时候可适当提价,利润全归师姐你所有,你看现在要几个?”

“你什么意思!”洛巧巧眉宇稍稍挑着,问道。

“什么什么意思?”徐游愣了一下。

“你大老远的跑来西川城找我,上来就是直接交易吗?”洛巧巧继续说道。

“不然呢?”徐游反问道,他确实有些不懂了。

“然后交易完就走?”

“大概是这样的吧...”

“哼!无趣!”洛巧巧冷哼一声,直接拿出一个小袋子丢给徐游,“这里是我们宗门货币,五百,能一比一兑换你们的昆币。”

说完,洛巧巧直接一把拿过徐游手上的瓷瓶,态度不是很好。

徐游掂量着钱袋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第一时间先为这成功的交易和大量昆币的进账而开心。

之后才又奇怪的看着不洛巧巧。对方这份愤怒好像有些不对劲。

徐游回想起所有的细节,确实是,为了交易没必要特地把自己喊来这西川城。

再看着洛巧巧现在的状态不是像极了偶像剧里那些女孩的反应?

难道是,她对自己有意思?

徐游的直男思维再次占据上风。

众所周知,男的有时候容易有一些错觉,其中一个就是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想到这徐游有些恐慌,他第一时间联想到的还是洛巧巧手上那把金剪刀。

不行,绝对不行!

但是没办法,自己以后是要靠洛巧巧建立长线交易的。一粒五十昆币的巨额交易,徐游根本无法忍住不赚这快钱。

要知道,眼下这五百昆币他得累死了才能赚到,现在有这么好的路子岂能轻易放弃。

“师姐可还有事?”徐游尝试性的问了一句。

“没事!”洛巧巧没好气的说着。

“那...那我先走?有需要再联系?”徐游继续小声说道。

“去去去。”洛巧巧摆摆手。

徐游松了口气,然后转身离去,刚走到门口的时候,身后就传来了洛巧巧的声音。

“站住。”

“师姐您说。”徐游第一时间转身。

洛巧巧随手拿出两张门票一样的东西,以很随意的语气说道,“五月轩的霍仙子等会在城里的中央广场开听曲会,这是前排雅座、

多余的一张票是买一送一的,去不去?”

徐游愣了一下,没想到洛巧巧直接邀请自己去听曲。

这听曲会其实就是演唱会,这五月轩为七宗之一,其内弟子多通音律,人人弹得一手好曲。

很多时候,那些弟子都会开个人听曲会。

一是能赚钱,二是提升知名度,提升知名度之后是为了更能赚钱。

可以说很多五月轩的弟子都是造钱机器,所以这五月轩的硬实力虽然垫底,但是财富不容小觑。

再加上粉丝累积体量大,这七宗的位置是坐的稳稳当当的。

徐游虽然没什么丰富的感情经历,他再直男也知道一个女生邀请自己一起去追星听演唱会代表着什么。

她真的对自己有意思?

妹的,这到底是不是错觉的。

自己和洛巧巧明明只接触过几天时间,就算自己长的俊朗也不至于啊。

她洛巧巧的旷世姿色岂会轻易喜欢上别人?

但要是不喜欢这又是什么意思啊。

徐游头好痛,感觉要长脑子了。

他现在又不能直接问对方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那太low,太掉份了。

罢了,就当是朋友之间的邀请,自己陪合作对象去听听曲问题不大。

反正只要克制住,洛巧巧想拿下自己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金剪子摆在那,徐游不可能上套的。

“好的洛师姐。”徐游最后爽快的答应下来。

“不勉强?”洛巧巧问道。

“怎么可能会勉强,我的荣幸。”徐游微笑着说道。

有的时候思维直归直,但是他情商这一块还是很够用的。

“哼。”洛巧巧轻抬下巴,步履优雅的越过徐游往下走去。

后者亦步亦趋的跟上,同洛巧巧并肩下楼去。

洛巧巧并不着急,来到街上之后相当悠哉的往前走着,离开修士区域之后,街上的世俗便愈发的热闹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