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墨语凰还是一袭紫衣,只不过换了款式,此刻明显更是轻薄许多,她左手轻轻的撑住螓首,任由青丝洒落。

两座山川大岳在重力的作用下壕无人性的压迫在香榻之上,那柄飞剑淹没在那深不见底的幽邃之中。

曲线玲珑横流惊人的弧度,腰肢位置凹陷,丰臀位置却又惊人的拱起。

右手轻轻搭在侧腰之上,丰润的大腿优雅的交叠在一起。

赤着玉足,其洁白胜过其下雪白的貂皮。

双眸紧闭,长长的睫毛时不时轻颤两下,朝阳映和着山风从窗棂渗透进来,为其染上一层圣光。

身上轻薄的衣裳随着微风轻轻晃动,万千风情,此景可入画,千国不易的贵妇人模样。

徐游进来的时候便被这副香艳的景色给吸引住了视线。

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自己的师父是真的在睡觉。

“师父,师父别睡了。”徐游直接大声喊叫,好一会之后才将墨语凰朦胧的喊醒、

她睁开惺忪的双眸,很是慵懒的看着徐游,第一时间并未反应过来,而后打着哈欠坐了起来。

然后弧度就更加饱满丰润的呈现在徐游面前。

墨语凰每每这般端坐的时候,其臀胯弧度的诱惑力都远非词语所能描述。

此刻,她右肩上的衣服更是轻轻滑落一些,显出半抹细腻如软玉的香肩。

有一种朦胧的凌乱美。

“师父,衣服。”徐游出声提醒了一句。

墨语凰并未理会,只是朝着香榻拍了拍,示意徐游上前坐下。这拍拍的动作让她右肩上的衣服又丝滑几分。

徐游硬着头皮走过去在墨语凰的身边坐下,一坐下,满口鼻都是独属于墨语凰的身上的幽香。

尤其是这张香榻,平日里墨语凰休憩时都在这上面。

且不论其温度和细腻,那陈酿的幽香更是丝丝沁人。

师父这该死的体香啊。

徐游坐下后,墨语凰打了个哈欠,然后直接上手在他身上到处摸着。

“师父,自重!”徐游又一次伸手抓住墨语凰那犯罪的小手。

“不对啊,你根骨还是不咋行,怎么可能在剑道上有精进?”墨语凰摸着自己的下巴,很是不解的样子。

“可能是师父你摸错了?”徐游回道。

“不可能,我摸了你根骨多少次了,不可能出错的。你是怎么悟剑的?”墨语凰上下打量着徐游。

“就这样那样,没别的。”徐游回道。

“你认真的?”

“很认真啊。”徐游一脸真诚的回答着。

墨语凰反手把徐游拎了起来,一阵恍惚之后,两人已经来到云海之上。

此刻的徐游被很没形象的像腊肉一样的挂在墨语凰裆下。

她的衣裳很薄,云海之上的风很大,把风光都吹的无限起来。此刻的徐游甚至能嗅到另类独特的香味。

“出剑与我瞧瞧。”墨语凰随手把徐游丢向对立面的位置,在其脚下悬挂一道修为之力,让他不用借助法器也能飘在空中。

“什么剑?”徐游问道,不敢直视墨语凰。

谁让她穿的这么少,这罡风都要把她给吹光光了都。

“泥丸宫剑。”墨语凰回道,“我要你最大力的射出泥丸宫剑。”

“好的。”徐游不疑有他。

他沉浸下心思,泥丸宫剑的运行口诀熟稔的流转起来,直接调动全身的修为。

下一刻。

嗯?不好!

徐游心里一惊,但是已然来不及了。

但见他挺跨往前拱了一下,一道精纯的剑气从其气海穴的位置激射出去。

对面的墨语凰见徐游这么骚气的动作,黛眉轻轻一挑,她伸出两根手指轻轻捻住这道精粹无比的剑气。

然后细细的打量起来。

认真极了的判断着这道从徐游特殊部位激射过来的剑气到底是什么成分。

片刻之后,墨语凰随手将这道剑气丢到一边,在云海之上激起千层浪。

“你管这叫泥丸宫剑?”

徐游有些赧然的解释道,“那个,原理其实是一样的。我在修炼的时候有的时候这剑气就会跑偏出来,但是不会对我身体造成任何伤害,请师父放心。”

墨语凰不再多语,眼角余光瞧了眼身后的云浪,而后瞬身到徐游身侧将手搭在他肩上。

下一刻,两人又回到了方才的香榻之上。

徐游恍惚之下,只觉自己师父那强劲无比的实力。

“你的身体我算是搞不懂了。”墨语凰慵懒的伸着腰,纤细的腰肢些许暴露在空气下。

“陆老前两天出关了,他出关的第一件事便是找我。你知道他找我作甚吗?”

“不知道。”徐游摇着头。

“他力荐我毁你道家根基,转修剑道。”墨语凰淡淡道。

“什么!”徐游吓了一跳,赶紧坐远一些,摇头道,“师父,咱可别乱来啊。我不可能毁道基转剑道的。

我一直说的是辅修剑道的。”

“现在知道害怕了?”墨语凰些许揶揄的说着。

徐游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墨语凰继续道,“老头的大道只能你来传承,再者,你在剑道上虽有一点天赋,但与我而言不算什么。”

徐游放心下来,然后问道,“那我可以继续向师父学习剑道吗?”

“现阶段这浩云剑诀足够你用了,等之后你入第四境凝结道基再说吧。”

“好勒。”

“给为师揉揉肩,有些乏了。”墨语凰半躺靠在香榻之上,双手叠放在平坦的小腹之上。

徐游老实坐在墨语凰后头,双手轻轻的放在墨语凰那细腻的香肩之上轻拢慢捻起来。

这样的场景对师徒而言都老熟悉了,之前墨语凰在教导徐游修炼的时候顺带着也培养其伺候的能力。

那时年幼瘦弱的徐游哪里能抵抗师父的“威严”。

小马面对大车那是没有半点抵抗之力的。

慢慢的就被墨语凰调教成她想要的形状。

没办法,靠师父吃饭,帮她按按肩理所当然。

徐游目不转睛的,视线偶尔能看见名山大岳的瑰丽风光。

哪怕是躺着,这惊人的宏伟也不是寻常女子能比。

“奀~~”

墨语凰舒服的轻哼出来,徐游的手法她相当认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