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这段实像自然也流到了当事人通幽谷那边,这一下直接炸锅了!

不知道有多少通幽谷的弟子愤愤不平。从来只有他们通幽谷爆人的份!虽说也有人喜欢被人爆。

但绝不是被这种无情的被迫方式!以这样残忍的方式反爆回来。

这能忍?传出去岂不是让世人以为他偌大的通幽谷无人?关键是这实像已经传的到处都是了。

以后还怎么吸取那些血食?还怎么捍卫他们通幽谷的名声?

群情激奋之下,通幽谷弟子直接开始对始作俑者白根硕讨伐了。

当然,他们通幽谷实力虽猛,但自然不敢明面对外面放狂话说要抓住白根硕让其螺旋升天。

只是明里暗里的有流言出来让白根硕螺旋升天。

遂才有这道江湖奸杀令的流言。

凡通幽谷弟子遇见白根硕,必悍取其*!

这件滑稽的事情,滑稽的当事人,刺激的实像,再加上这么有戏剧性的展开。简直就是月报的最好噱头。

所以,这次的月报直接给一个完整的版块,并且以压轴的方式。可以说是牌面拉满。

甚至,这篇报道的结尾处还说。

要是月报发出之后的反应热烈,下次的月报会再专门出一篇专题,报道后续,以及对当事人白根硕的全方位,多方面,多体位的进行采访。

看到这徐游本来还能蹦住,但是再看着眼前白根硕的那两条眉毛,他就彻底绷不住了,直接笑出声来。

“你笑什么,我问你在笑什么!”白根硕眉毛挤在一起,愤愤的看着徐游。

“抱歉,抱歉,我只是想到开心的事情,你现在在门里出名了。再加上这不之后还有专访嘛,到时候更出名。我为你感到开心。”徐游煞有其事的解释了一句。

白根硕眉宇舒展下来,两根粗浓的眉毛又开始跳舞起来,“是吧,出名非我愿的。就是不知道会怎么采访我。

可别找师妹来,我这么英俊一定会吸引到师妹的。现在暂时没有心思接触男女之事。唉为难。”

徐游笑容收了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白根硕的自吹自擂。心真大只能说,不愧是他白根硕。

“等等!这好像不是重点!”白根硕表情一滞,立刻收回笑容,脸上又涌上焦急,“我是来问你该怎么办的,我好像真的被通幽谷盯上了。”

白根硕就算再没心没肺,现在也有点慌了。当时方元对他的所作所为可是历历在目。若非徐游及时赶来。

那上头条,被爆的主角就是他自己了,想想就觉得后怕、

“简单,这种事到底就是一阵风,过段时间就没人记得。你这段时间深居简出不就好了。”徐游给了一个中肯的建议。

“还有嘛?”白根硕继续问道。

“或者,你让仙门出头,把那通幽谷连根拔起,就没事。”徐游随口说了一句。

白根硕有些幽怨的看着眼前徐游这不靠谱的建议,说着,“这也不仅仅关乎于我,你也有危险的。

人通幽谷又不傻,一定会一起查跟我一起做任务的人。而你又跟我一样帅气,那些通幽谷的人最喜欢你这样白白净净的。

岂不是也危险?”

正在喝茶的徐游手上的动作一顿,白根硕说的不无道理啊,这件事自己或许要跟着连带责任了。

别等会真的给通幽谷的人盯上了。

“所以啊,咱们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得守望相助。”

“不用,我一个人也能过的很好。”徐游毫不犹豫的直接拒绝了。

然后,白根硕又满脸幽怨的看着徐游,两条眉毛委屈极了,但还是打起精神道,“关于新大道纪元的事情想必你现在也知道了吧。”

“怎么,你是心忧咱们仙门的前途?”徐游好奇问道。

“那倒不是。”白根硕相当乐观的笑着,“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事,咱们仙门那都能撑过去的。

我要说的是押注的事情。”

“押注?”徐游不解。

“是啊,现在盘口都开疯了,都在押那三头祥瑞神兽最后会落在哪位弟子身上。”提到这个,白根硕又开始眉飞色舞。

“现在呼声最高的是昆仑峰的雪千落师姐,我玄武峰的徐子衿师兄,以及白虎峰的陆卑牧师兄。

所以很多人也都押注在他们三人身上。你打算压谁,小赌怡情。”

“不是说气运这种东西跟实力天赋没有关系吗?”徐游不解问道。

“虽说没有肯定的关系,但是从历史规律来看,大概率最后还是会落在门内前几席最强弟子头上。

所以他们三人自然呼声最高。”白根硕解释道。

“当然,我个人肯定要压千落师姐的。”

“为何?”

白根硕压低声线,“千落师姐那可是结了八剑剑基的狠人,未来板上钉钉的超级大剑仙,不投她投谁?”

“八剑剑基?不是七剑剑基吗?”徐游有些不解问道。

“我有小道消息。”白根硕声音愈发低的解释道,“对外宣称是七剑剑基,据说是昆仑殿殿主拍板的。

毕竟八剑太过惊世骇俗,要是被有心人知道了可不得了。

我这消息渠道保真保密,你可不许对外乱说。”

说道最后,大咧如白根硕郑重其事。

“知道了。”徐游点了下,他也为这个消息感到震撼。

这八剑剑基太夸张了,这都多少年没有出过八剑剑基了。剑宗的三席弟子冷清风七剑剑基都能引起那么大的轰动。

这八剑又是一个质的改变,如何叫人不惊讶。

雪千落能作为昆仑首席弟子,确实猛。

“可以押你嘛?”徐游感慨之后,直接问道。

“什么?”白根硕有些愕然,“每个年轻弟子都能押,你什么意思?想要押我?”

“是的。”徐游认真点头,拿出一枚昆币递过去,“我押一枚昆币在你身上。”

白根硕顿时有些激动,“你是认真的吗?在你眼里,我这么优秀的吗?”

“别人虽然优秀。”徐游真诚的拍了拍白根硕的肩膀,“而你,我的朋友,你才是真正的英雄!”

白根硕脸上写满了感动,他没有想到有朝一日会在这方面被人如此肯定,“哥哥~~”

徐游满头黑线。

“咦,你怎么境界突破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感动完的白根硕双眼瞪直的看着徐游。

“在你名扬仙门的时候。”徐游随口回了一句,而后道,“对了,你不是百晓生吗,帮我查一下哪里还有炽火蛇妖的妖窟。”

“你想做什么?”白根硕想起那会徐游狂杀炽火蛇妖的样子。

“没什么,帮我查就是。”

“知道了。”白根硕点头,而后道,“还有件事,上次陈琦师兄拿你的地鼠妖验证这件事还记得吧?

现在又有不少人找上我,说要帮他们确认。”

“那符箓已经用损坏了。”

“你不是说还有别的办法?”

“等我回来再说,不急。”

徐游撂下这句话便起身离开。留下在那阿巴阿巴的白根硕。

来到朱雀楼的时候,墨语凰就在一楼的大厅处,空荡荡的就她一人。

窗边摆放着一张香榻,其上覆有貂皮毛毯。墨语凰此时便侧躺在香榻之上。

(三更拜上!这两天写背景啥的多了些笔墨,明儿个开始整活,剧情规划好了。女主的话先写洛巧巧哈,把她的感情升温以及形象慢慢饱满起来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