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偏差就是在本来的基础上,会给你开发出别的体位来。反正方式方法都一样,泥丸宫能行,那气海穴也行。

甚至会阴穴都不是不可以...

要真是会阴穴出去,那画面简直不敢想象。

不过现在还好,经过苦练,徐游可以大概率的控制住剑气从哪个地方出去。

威力最高的自然是泥丸宫,但是有的时候真的就不听话,不知道会从哪里出去。

但话又说回来,特殊部位有的时候说不定会有奇效。

就拿气海穴来说。

你跟人打架,胯部突然一挺,一道致命的剑气就发射出去。

让人猝不及防的同时直取人性命,这画面想想就...

果然青莲还是那朵青莲,不正经极了。

不过爱专研的徐游又发现了一个好消息。

在徐游修炼泥丸宫剑大成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的想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组合技!

镜花水月重心在巧上,而泥丸宫剑的重心在猛上!

组合一下岂不是又猛又巧,强强联合,威力无穷?

在施展镜花水月的同时,把泥丸宫剑藏在镜花岁月之中,其威力何止是更上一层楼。

但是按理说这只是理论上的设想,毕竟两道剑诀的口诀和运行方式那是天壤之别,根本没有半点相通的地方。

但是这个时候,问道之心的牛逼和偏差的劲头就上来了。

不行也得行,没有条件硬是创造条件,没有相通就当场搭个桥。

然后诡异的一幕就出现了,泥丸宫剑和镜花水月竟然真的就组合在了一起。其威力一加一大于二的那种!

这要是让浩云上人知道了,棺材板估计都压不住。

哪有这样搞法的啊,还能有人把这两门风马牛不相及的剑诀给弄出一个组合技出来?

徐游做到了,做到了这件荒唐的事情。

之前徐游小试了一下,效果很好,很完美,威力十分强大。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耗费修为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也只能施展一次。

所以,寻常情况下,徐游也不打算施展这变态的组合技。单一的就完全足以对敌。

这一招用来压箱底。

看了眼窗外的黄昏,徐游长舒一口气来到竹亭坐下。

现在这浩云剑诀能学的都学了,应敌手段完全够了,接下来得专注把修为先弄到后期,然后准备结道基。

档期安排的满满当当就能给徐游带来很充实的感觉。

倏忽,一道锐利的剑气从天而降落在院子里,待灰尘散去,一柄朴实无华的木剑已然插入地表三寸。

随后,一位穿着粗布麻衣的慈祥老者徐徐从上方飘落,单脚点在剑柄之上。

他须发皆白,三缕长髯轻轻飘摆,又摆出如此姿势,还是有几分谪剑仙的风范了。

徐游先是一惊,待看清老者之后,他立刻起身上前,作揖问好,“陆老,您老人家怎么突然来了。”

“峰主外出没空,特吩咐老朽来检查一下你看浩云剑诀的进度。”老者徐徐回道。

“有劳陆老了。”徐游这才想起之前墨语凰确实说过这件事,当即热情的把老人家请到凉亭之下喝茶。

老人叫陆长空,是朱雀峰活化石一样的存在。

说起这老人家也是励志。他修行天赋一般,早年是仙门的外门弟子。但是刻苦耐劳,毅力极强。

入昆仑仙门之后起,修炼总时长在外门弟子里始终排名榜一。

后来就是凭借着这份惊人的修炼毅力入了朱雀峰,之后就一直在朱雀峰修炼。

现在一百大几十岁了,这一百多年兢兢业业的在朱雀峰燃烧自己的青春,为朱雀峰付出了极大的心血。

是每一任峰主的左膀右臂,管理峰里的大事小事,极受弟子尊重。

他可以说是修行者里努力派的代表人物,明明天赋不高,却硬生生在一百五十岁之际突破到了第六境的修为。

现在又十几二十年过去了,虽说一直卡在初期,但依旧是所有天赋不佳者的标杆偶像。

一次又一次的打破所谓的天赋上限论,其人生的宽度和意义远远大于一般的天骄。

再者他一直走的便是剑修的路子,虽然跟墨语凰没法比,但是一百多年的钻研下来也是个了不起的剑修。

“听峰主说,你是刚开始学剑道的?”陆长空喝了一杯茶水,乐呵呵的问着,老人家的心态非常不错,基本都是笑脸。

“是的陆老。”徐游笑道,“我也想像师父她一样,仗剑天下。”

“年轻人想法不错,但是贪多嚼不烂。”陆长空放下杯子,笑道,“说说吧,浩云剑诀看到哪了?”

“看完了。”徐游老实回道。

陆长空眉头微微一皱,人生的经历让他最不喜好高骛远之人,来之前墨语凰跟他留言过了,说徐游的根骨在剑道上不行。

这次让他来也是想着让他能熄了徐游的剑道心思。

是该好好敲打敲打了。

想了想,陆长空的眉宇舒张下来,说道,“剑道和你之前学的御剑术不一样。既然你都看完了,那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何为剑势?”

徐游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他直接走的实操,理论不关注。而且浩云剑诀也没提这个。

陆长空笑了笑,一副在他意料之中的样子。

他右手轻轻一挥,地上的那柄木剑便落在他手中,只见他没有调动半点修为,只是轻轻一挥。

从木剑流益处一道细微的剑气,剑气落在地上留下一道浅浅的剑痕。

随后,他将木剑丢给徐游,这才徐徐道,“剑道除讲的是剑势,剑意和剑气这三个笼统的方向。

每个剑修风格不一样,在这三个方向上的进展也会产生天壤之别,但是殊途同归。

一个剑修水平如何,看他执剑时候整个人的精气神就能分辨的大差不差。

我方才没有动用半点修为,纯靠木剑的走势所引起的周围天地的变化。顺势利用这股变化用剑势来引导,最后......”

陆长空说着说着,声音就慢慢低了下来,锁紧眉头,肃然的看着徐游。

徐游正坐在那里挽着剑花随着木剑在其手中随意游走。

那股子味道就直接出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