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翌日夜晚,徐游依旧耐心的在屋里打坐。白根硕却有些坐不住了,昨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由不得他怀疑。

洛巧巧此刻也以陪酒的名义过来,她昨晚也守了一晚上,没有半点动静。

想着还算聪明的徐游和白根硕的狗鼻子,她便过来看看。

此时她左手撑着下巴,右手无聊的转着空酒杯,叠放着二郎腿,轻轻的摇晃着。

“我们是不是被对方发现了?”白根硕忍不住问道,“敌人在暗,我们总不好一直这么傻傻等着吧?

要不想个别的法子?”

“师姐有什么好主意?”徐游问向洛巧巧。

后者只是摇摇头,“没有。”

徐游揉了揉太阳穴,这几次接触下来他对洛巧巧也算是有一定的了解,她估计不是靠脑子吃饭的那种。

也不知道为什么合欢宗只来了她一人,要是那薛北尚一直不露面,她岂不是要一直在这等着?

就在徐游想要继续说话的时候,白根硕鼻子狂嗅的突然出声,“嘘,人来了!”

“几个?”徐游打起精神。

“一个,就是前天犯案的那个通幽谷的邪修。”白根硕道。

“速速封闭修为。”徐游第一时间敛息下来,同时对白根硕道,“你回屋,很可能就冲着你来。我相信你这两天的‘名声’没有白打。”

“明白!”白根硕第一时间离开,而后又不放心的补充道,“要真找上我了,你们可得跟上啊。”

“放心吧,我们绝对靠谱的。”徐游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楼下,周长坤手执长扇,在花丛里浪荡自得。他是飘香苑的常客,来这里并不会有半点突兀。

他们的计划朴实无华,今儿个由他过来“绑人”,绑人的过程再特意露出些破绽,把那几个仙门弟子引到城外。

届时,方元便会在那等候着,一切就水到渠成。

自己现在在暗,那些仙门弟子根本不会注意到他身上,也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些事是他堂堂大周皇族中人做的。

至于今晚他要绑的目标也很清晰了,一个叫做白爷的男子。

这两日飘香苑的姑娘到处在说那个白爷如何威猛,能得到风尘女子的集体认可那就真的很猛。

这样的血食对周长坤来讲就是最极品的,执行计划的时候顺带绑那个白爷,一举双得。

很快,周长坤就旁敲侧击出白爷的住处,然后自然的离开,最后又不引起任何人注意的敛息潜行回来。

来到白根硕门外的时候,他释放迷香进屋,最后才悄然进屋。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熟练的很。

一进屋,便瞧见白根硕和一个姑娘躺在床上酣睡,他凑上前看去。

见白根硕长相小声嘀咕了几句,白根硕的长相让他彻底放心,本来还想着这个白爷会不会是那个昆仑仙门的白根硕。

现在看来确实只是重姓了,仙门弟子不可能这么浪荡,更不可能这么没有气质,长这么丑。

他没想太多,直接扛起白根硕跳窗消失在夜色之中。

白根硕此刻心里五味杂陈,是的,他现在在用龟息诀装晕,周长坤根本不会发现什么不对。

但是他心里膈应的很,一想到自己被这种淫贼扛着就起鸡皮疙瘩。

等会一定亲手宰了此人不可!

如此,两人各怀心思。

周长坤以为徐游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拿白爷来钓鱼,引徐游他们上钩。

而白根硕也以为周长坤这些邪修也不知情,拿周长坤来钓鱼,钓出他的同伙。

飘香苑里,在白根硕被人扛走的第一时间徐游和洛巧巧便远远跟在后面。他们早在白根硕身上下了追踪手段。

就在他们两人离开飘香苑不久,薛北尚从夜幕之中出来,眉头微皱,漆黑的眸子看不见任何色彩。

按计划,他打算等昆仑仙门的弟子离开这里之后再进去找洛巧巧,来个出其不意。

但是没想到洛巧巧竟然和徐游在一起。更没有想到那周长坤会愚蠢到把昆仑仙门的弟子当饵带走。

虽计划被打乱一点,但他并未打算通知方元。

或者说他更想直接当那个黄雀,不管方元和徐游他们如何碰撞,他只要保证最后能拿下洛巧巧就行。

方元和周长坤他并不介意拿来当踏脚石,和方元本来就是表面兄弟,死就死了。

如此想着,薛北尚嗬嗬嗬嗬的冷笑一声。

远远潜行在徐游和洛巧巧身后,等待一击得手。

虽说他现在修为可以不把徐游他们三人放在眼里,但是他叛逃合欢宗还能逍遥这么久,靠的就是稳和苟两个字。

对凡人他尚且拼尽全力,更何况是洛巧巧这个合欢宗的天骄弟子。

就这样,一路三拨人前中后各不知道彼此的往城外赶去。

“洛师姐,你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飞掠途中,徐游沉吟着说道,“那邪修好像隐隐有气息泄露。

虽说很淡,但是跟之前完全敛息作案的时候明显极为不同。”

“确实如此。”洛巧巧颔首,稍稍歪着螓首看着徐游,琥珀色的双眸一眨一眨的,“就算白根硕身上没有追踪术法我们也能跟着这气息追踪过去。

倒像是对方故意留下的?”

“有这个可能。”徐游点头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对方很有可能下了圈套在等我们。可是他们又是如何知道我们现在潜伏在飘香苑的?

这两天我们并未露出任何破绽。”

“你问我?我不知道。”洛巧巧微微笑着,“就算是对方下的圈套那也无所谓,弱者才需要下圈套。”

徐游怔了一下,倒也无法反驳这个说辞。

到了现在他已然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了,但是没办法,白根硕在人手上。

无论前方是否有圈套,他都必须得去。

数刻钟之后,周长坤扛着白根硕来到城外的老地方,方元已经在那等着他了。

“方师兄,我来了,按计划在来的路上留下了痕迹。那些仙门弟子发现有人失踪会追踪到这的。”周长坤一边说着,一边随手把肩上的白根硕面朝下的丢在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