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完,洛巧巧也想到了什么,拿出一块玉牌丢给徐游,“这是我的身份牌,合欢宗的。没骗你。”

“我怎么会怀疑这个!”

徐游眼神在0.1秒内扫视完令牌的所有细节,确定是合欢宗的后。立刻起身,正气的将牌子递还给对方。

“哼,油嘴滑舌!”洛巧巧再次哼了一声,接过牌子后,仰着小脑袋便离开这里。

徐游有些脑壳痛的坐下,他要是知道洛巧巧是合欢宗的,也不可能用这个法子。

这下好了,形象都崩塌完了。

都特么怪白根硕,检查就检查,还叫什么陪酒,简直过分!

这合欢宗位列七宗之一,是一座以双修功法见长的大型宗门。实力强劲,门下优秀弟子层出不穷。

但是像洛巧巧这么年轻就入第四境,估计也是合欢宗里顶尖天赋的弟子。

其实这合欢宗倒也不能完全说是正道,早前建立的时候算是亦正亦邪,没有一个标准。

就是近几千年来,宗门里一直以正道为驱使,慢慢摒除那些糟粕,再加上其实力确实够资格位列七宗。

而且正常双修本就是符合人伦的天道、所以,便入了七宗这个团体。

五门七宗虽说暗里互有争执,但是门下弟子在外面行走的时候一般都会和睦互助,以师兄弟相称呼。

毕竟五门七宗严格来讲就是一个大的利益共同体,在外面肯定要维护住这个团体在这个世界的话语权和龙头位置。

这时,门外的白根硕探头探脑,然后才小心进来,叹息道,“这洛师姐长这么好看,看起来又那么温柔,刚才一起喝酒的时候也那么好说话,没想到突然这么泼辣。”

“你不是喜欢让人陪酒吗?”徐游瞥了眼对方。

“说的像你刚才少喝一样。”白根硕翻了个白眼,“我上哪知道她是合欢宗的师姐啊。你俩刚才聊什么了啊?”

“什么都没聊,等会过去找她再说。”徐游随口回道。

“这么久什么都没干?”白根硕一副很是怀疑的眼神看着徐游,但最后出于兄弟情他嘱咐道。

“虽然那洛师姐长的确实跟天仙一样,但是你可不能沦陷进去,否则后患无穷。”

“嗯?”

“你不知道吧。”白根硕直接开始科普,“这合欢宗的弟子因为走的是双修路子,所以讲的是一对一的。

就是要彼此专一且是唯一。这一点,合欢宗的女弟子尤为注重。

听说啊,合欢宗的女弟子常年身上备着一把金剪子。”

“备金剪子干嘛?”徐游好奇的问道。

白根硕总是能讲出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来,每次和对方聊起这些,徐游都会被其勾起兴趣。

“咔嚓用的啊!”白根硕有些害怕的说着,“听说一旦发现双修的对象和别人有不正当关系,手起剪落就把人咔嚓了。”

说到这,白根硕又开始拍着大腿,“哎哟喂,那叫一个狠呐!听说合欢宗建宗这么多年都不知道剪下多少条了。

还有传闻有个宝塔那边专门放着这些个宝贝来以儆效尤的。

所以啊,这合欢宗的男弟子现在都是绝世好男人。而合欢宗的女子再好看,别的宗门的男弟子也不敢要。

实在是不敢呐。所以,我才劝师弟你要小心,不要沦陷。”

徐游听的一愣一愣的,怪不得刚才洛巧巧对他和白根硕如此愤怒,原来从小耳濡目染之下对浪荡的男子很反感。

这特么谁能想到?

合欢宗成了专一的代名词?

之前徐游还天真的以为合欢宗里的多人运动是常态呢。

想想有些冒冷汗,刚才要是有什么不敬的地方,说不定就没得啦!

“不对啊,被剪了就不能用神通接上吗?”徐游疑惑问道。

白根硕喝了口茶,“所以你以为为什么是金剪子?那是专门祭炼过的有着特殊功能的法器,任你实力再强也做不到断肢重生的。”

“嘶!”徐游倒吸一口气,够狠。

“当然,你也不要过分怕,没有感情就没事啦。刚才她对我们印象那么坏反而是好事。办完任务谁还认识谁?

问题不大的。放心,以后大路朝天各走半边。”白根硕乐呵呵的说着,“再说了,有个这么好看强大的师姐一起做任务,该开心才是。”

徐游沉默下来,白根硕却继续道,“唉,你那锤子和鞭子呢?能不能给我研究一下?我想细细看看这里面的工艺。”

“滚。”

...

等夜又深了一些,徐游带着白根硕离开雅间去往洛巧巧的住处。

基于洛巧巧的美貌,这飘香苑给洛巧巧的住处是一等一的精美,一个独立的院落,环境清幽雅静。

徐游到的时候,洛巧巧已经洗漱完毕,她此刻正坐在院子里的一个秋千上晃荡。

月色铺满小院,偶有清脆虫鸣之音,洛巧巧换了一身雪白的长衣,清宁的香味溢满小院。

头发还有些湿漉,精美白皙的脸庞若盛夏的荔枝。

修长的双腿微微叠放,裙摆顺着秋千的起伏徐徐飘荡。

动态静态结合的美,佳人如月。

徐游眼观鼻,鼻观心,出声问好,“见过师姐。”

白根硕多瞄了两眼不敢多看,洛巧巧的美貌虽然罕见,但是他可不敢有任何放肆。

金剪子可不跟人开玩笑的。

洛巧巧姣好的侧脸微转,看了眼徐游,声音平和道,“坐吧,我人很好的。不要到时候说我们合欢宗的弟子欺负你们。”

徐游浅浅一笑,在一边的石桌坐下。洛巧巧也从秋千上下来,身姿绰约轻盈的走到徐游对面坐下。

徐游直接步入正题,“洛师姐,你比我早来一天,可有什么有用的发现?或者说...”

洛巧巧摆手打断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首先我这次来是处理一位违背师门规训的师兄薛北尚的。

这飘香苑失踪的女子大概率跟我这个师兄有关。

我这个师兄心术不正,之前做任务的时候直接叛逃师门,开始大肆采补凡人女子精血。便被师门下了通缉令。

我这次来这便是调查这件事,我那位师兄现在大概率是藏匿在落枫城里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