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如此,快速五连鞭之后,徐游眯着眼看着对方。

因为眼前的巧巧不似方才那些女子,她虽然脸色也红润的不像样,整个人也在微微颤抖着。

但是竟然能依然做到端庄的仪态,能克制住自己的窘态。

徐游第一时间以为对方是因为是个清倌人的原因,但是一想,这猪精鞭跟清倌人无关。

雏鸟也会被勾动起来,徐游又是快速的五连鞭下去。

巧巧那精致无比的脸上便愈发红润,似是能滴水,呼吸也变的急促许多。

就在这时,徐游突然暴起,左手握着紫金锤,狠狠的朝对方脑袋上砸下去。

十鞭之下,这巧巧已然露出破绽,她在全力的压制住自己的心欲,但是过程之中细微的修为波动还是瞒不过徐游此刻的全力感知。

砰—

并没有预想之中的爆头,徐游只感觉自己的锤子砸在一个光盾之上,直接被震飞了,连带着人也后退了好几步。

那位巧巧姑娘也直接不装了,站了起来,身上的修为毫无保留的对着徐游外放而去。

第四境初期的修为!

眼前这个比徐游只大两岁左右的女子修为已经到了第四境初期。

她现在的气质跟刚才比判若两人,如果说刚才是温婉,现在就是突出一个泼辣。

她脸色涨红,眉宇之间写满了愤怒之意,素手指着徐游,“登徒子,受死!”

“仙子且慢!”徐游第一时间着急道,“我非登徒子,我是昆仑仙门的弟子。你若乱来,我师门不会放过仙子的,三思啊!”

徐游急了,真的急了。

实力跟对方差距的有些大,第一时间赶紧出声亮明身份。

“愣着干嘛,身份牌给我。”徐游赶紧对一边有些发愣的白根硕喊了一句。

后者哦哦两声,手忙脚乱的解下腰间的玉牌丢给徐游,徐游连带着自己的那个一并丢给愤怒的巧巧。

后者接过玉牌确认下之后,身上的杀意倒是慢慢散去,但还是非常愤怒的看着徐游。

方才对方在她身上的所作所为让她可记忆深刻,但其实要不是实在憋不住了,她也不会选择暴露出自己。

徐游见对方没了杀意,松了口气了,然后尝试说道,“这位仙子,有话好好说,我也相信你是好人。”

“跟你这个登徒子还有什么好说的?”巧巧没好气道,“昆仑仙门的弟子现在都这般不堪了不成!”

“仙子误会了。”徐游立刻解释道,“飘香苑的情况想必你也知道,我们两人是奉师门之命过来除邪的。

刚才出去查的时候发现有人跟踪我们,后来发现跟踪者就是飘香苑的女子,这才如此查探。”

“是极是极。”白根硕也舔着笑容,补充了一句。

“你们是怎么发现的?”巧巧体内的心欲慢慢缓和下来,蹙眉问道。

“我闻到的。”白根硕赶紧解释道,“但是不确定是谁,这才让徐游用这个办法来找出这个人。”

“狗鼻子啊。”巧巧嘟囔了一句。

白根硕的笑脸当时就怔住在那,徐游继续稳步向前,作揖道,“方才冒犯仙子了,敢问仙子为何在这,刚才...刚才可是你跟踪我们?”

“是我。”巧巧也不瞒着,大大方方的承认下来,然后在桌边坐下。

坐姿也大为不同,纤细的长腿叠放翘着,左脚悬空轻轻摇晃着,精美的绣鞋上若隐若现的能看见那白皙细腻的脚背。

小脚弓起来的弧度也极为好看,能预判出来,脱了鞋其下的秀足必然如美玉一样。

“那仙子为何要跟踪我们?”徐游也坐了下来,始终保持着得体的作揖姿态。

“见你们有线索,就跟了,没别的理由。”巧巧理所当然的说着,也不客气的吃起桌上的食物。

拿起一个鸡腿就往樱桃小嘴里咬着,三两口便吃完下肚,然后把洁白的玉指嗦干净。

徐游眼皮轻抬两下,说道,“敢问仙子芳名,是何师门,我这趟任务毕竟重要。还请仙子直言相告。”

巧巧满意的拍拍小手,琥珀一样的好看轻轻的转了转,“我叫洛巧巧,合欢宗的弟子。这次来,这次来也是出师门任务。目的和你们一样。”

“呀!原来是合欢宗的师姐!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本来有些害怕的白根硕立刻松口气上前坐下道。

“洛师姐你好,我叫白根硕。”

洛巧巧些许鄙夷道,“长的奇怪,还玩的这么花。出去把门看住,让那些青楼女子都退下,不要惊到别人。”

白根硕脸色再次僵硬住,最后也只能郁闷的听从吩咐。

“就是。”徐游为了更快缓和双方关系,正义的附和了一句。

“别以为你长的好看就能玩的这么花,你跟你同门一样,都不是什么好人了。”洛巧巧没好气的说了一句。

刚才徐游和白根硕两人第一次喊姑娘列队她就暗中观察到了,后来还色欲熏心的叫自己来陪酒!

再之后又来了一次列队!

还...还如此放肆的对自己,差点出大丑。

她洛巧巧怎么可能这么快原谅徐游。在她心里早给这两人打上了一个登徒浪子的标签了。

徐游脸色也有些凝滞住,一时不好说话。

洛巧巧又看着徐游手中的鞭子,气更是不打一处来,道,“堂堂昆仑仙门的弟子竟然使用这等腌臜的法器!”

徐游这下确实有些尴尬,这紫金锤和猪精鞭说破天也不符合昆仑仙门一直以来在外的形象。

他赶紧把这两件法器收了起来,这才抱拳道,“事急从权,让师姐见笑了。”

“哼。”见徐游这么好态度,她心情舒畅不少,道,“你们两人虽然品行不端,但手段还是有一些的。

既然我们的任务一样,不说互帮互助,至少不要拖彼此后腿。”

“师姐,我倒是觉得我们可以合作的!这样更快更方便,团结力量大不是。”徐游真诚的说着。

“也行吧,我先回去洗个澡,等会你来我这浅浅交流一下吧。”洛巧巧拍拍手站了起来。

“怎么突然洗澡了师姐?”徐游有些愕然,现在她对自己门清,可自己还甚至不能确实她是不是合欢宗的,就这么走了不合适。

“你管我!”对于徐游的问题,洛巧巧脸色再次红了一下,这种原因她怎么可能解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