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依依的建议自然没人反对,徐游刚才有多卖力大伙都看在眼里。

徐游对柳依依的小动作视若罔闻,一路接触下来,愈发了解到柳依依段位绝对不简单。

他也并未推辞,直接摘下这株药草收了起来。

一边的白根硕和龙涛两人看着完好如初的柳依依,全都颇为惋惜的摇摇头。

一行五人继续向洞穴深处走去,跨过最后一个相对狭窄的通道之后便来到了这地洞在的最后一处宽阔点。

再后面三面都是绝壁,再无往前延伸的入口。

徐游打量着周围这偌大的空间,寂静幽深,炽火蛇妖一条都不曾见到。

这时,白根硕鼻子嗅了嗅,惊喜道,

“这里有硫硝的味道,地下大概率有红硫灵矿!这趟没白来!”

徐游多看了两眼白根硕,这一路下来,别的不说,对方懂的确实多,什么都如数家珍,倒是个知识型人才。

而且他那鼻子好像灵敏的过分,什么东西一闻就闻出来了。

这红硫灵矿是此次开荒的最重要的目的。

这红硫灵石虽说不是什么珍贵的材料,但是架不住量大,而且又是炼制许多低阶法器的必备原材料。

若真探明,那这次开荒任务的昆币奖励绝对不少。

咦?徐游脸色微动,转头看向左侧的一处黑暗角落里。

同时,吴刚突然爆喝一声,背后长剑再次出鞘。

“雷煞!”

随着吴刚双手飞速掐诀,其长剑之上煌煌天雷滚滚落下,将这偌大的空旷照亮,雷光汇聚一处朝左侧激射而去。

只听得一声惨叫之声传来,一头第三境的炽火蛇妖就这么被这道煌煌剑雷劈的当场转生。

“小小蛇妖,竟敢隐伺!”

一剑斩敌,吴刚冷哼一声,出手风采很是出众。

身边的柳依依第一时间双手叠握靠在胸前的看着吴刚,眼里都是小星星的说着,“师兄真厉害,洞察秋毫。”

吴刚闻言,身躯愈发挺拔出来,这次的耍帅效果非常明显。

“小心!”徐游大喝一声。

走神的吴刚也立刻反应过来,但是已然来不及,只见一头赤色大蛇从地底激射出来,直冲吴刚的下三路。

吴刚根本来不及避开,只能用剑将将抵挡住。

那巨大的蛇头像超卡一样的撞在飞剑之上,巨大的力道将吴刚狠狠撞飞出去,砸在墙壁之上落成一个人形大坑,尘土飞石簌簌落下。

突如其来的巨蛇让众人都一惊,第一时间赶到吴刚那边。

这十几丈的炽火蛇妖身上气息俨然是第四境的存在,比吴刚还要强上一个小境界,第四境中期。

此刻并未化作人形,以真身在地上游走着,红彤彤的双眼死死的盯着徐游等人,不停的吐信子。

“咳咳咳。”

吴刚气息萎靡的被徐游从墙壁里拉了出来,头晕目眩,身上小伤遍布。刚才那一下把他弄得有些惨。

“师兄,你没事吧?”柳依依泪眼汪汪的看着吴刚。

吴刚甩了甩脑袋,强撑着站了起来,“无妨,区区蛇妖!”

“不对劲啊,不是说这只是一个低级蛇窟吗?哪来的第四境实力的蛇妖?这不是坑人?”白根硕瞪直眼睛。

“现在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这能跟对方和解不?”吴刚小声问了一句。

“够呛,一路进来蛇子蛇孙被杀的干干净净,估计和解不了了。”白根硕摇头。

这话一出,所有人视线都看着徐游,刚才属他砍的最开心。

吴刚立刻道,“布阵迎敌,我们五个人应该刚的过。等会要实在刚不过,你们先撤,我断后!”

可吴刚话音刚落,那头大蛇狂暴也似,巨大的身躯飞沙走石的横冲直撞过来。

威势之猛让徐游等人根本来不及布阵,纷纷后撤。

柳依依离徐游最近,就在那蛇尾横扫过来的时候后者眼疾手快的直接拎着柳依依的衣领就撤向另外一边。

“谢谢徐师弟。”成功撤走之后,柳依依温软的对徐游如是说着。

徐游只是随便点了下头,也不看柳依依此刻轻薄衣裳下扯弄出来的无限风光。

“先撤外面,这里小,施展不开!”徐游大喝一声,第一时间往都外激射而去。

其他人纷纷跟了出去,那头大蛇亦是紧追不舍,路过狭窄的通路庞大的身躯将通道几近弄塌。

面对狂暴状态的炽火蛇妖,徐游等人只能躲闪。一个大境界的差距不是多几个人就能弥补的。

不过吴刚作为队长的责任心非常强,直接独自一人硬抗上去,跟那头蛇妖缠斗一起。

徐游四人这才得以喘口气,白根硕拍着额头道,“这炽火蛇妖有点强的离谱,吴师兄不一定能抗住。

我们此刻上去帮不了太大的忙,向门里也来不及,大家可有什么好办法?”

“我有一计!”徐游沉吟道。

“你也有计?”白根硕双眼一亮。

徐游不急着解释,而是先朝吴刚大声喊道,“吴师兄,先回来!我有一计!”

吴刚闻言,祭出一道猛烈的术法之后,轻飘身回来,他喘着粗气,“师弟有何计策?”

徐游问向白根硕,“所有的炽火蛇妖都是喜淫的是吧?”

“是的,怎么了?”

徐游轻拍腰间,一张金灿的符箓飘了出来,“这是灵宠符箓,对炽火蛇妖这种定然能起到大作用。”

徐游拿出的正是那鼠鼠给的奖励。

【纯爱地妖鼠的愤怒】:

【可召唤一头三境后期的地鼠妖,敌人若为感情不忠者,地鼠妖愤怒翻倍、实力数倍增。若使用之人如此,可能会遭到地鼠妖反噬,谨慎使用。(三次之后会耗尽符箓之力)】

纯爱战士的鼠鼠专杀对待感情随便者!

第四境的炽火蛇妖明显就是这个范畴之内!

“你们都是正经人吧?”徐游立刻出声问道,“我这符箓有些特殊,里面灵宠专杀不正经的人。”

“都是正经人。”其他四人自然笃定点头。

徐游闻言不再犹豫,直接将符箓祭出。

一个强壮的身躯顿时出现,鼠头人身,八块腹肌!究极健身猛男的样子,修为更是在第三境后期。

可是在鼠鼠刚出来的那一刻啊,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巨大的刺激,身上的气息不停的攀升。最后竟直冲第四境中期修为。

徐游愣了一下,就算实力倍增也不可能冲到这么夸张。在他之前的预料里面对炽火蛇妖顶多只会到第四境初期才是。

难道说!

徐游心里一动,转头看向自己的队友们。

此刻,白根硕他们还未发觉事情的不对,大家都很开心的对着徐游祭出来的这么强悍的灵宠而开心。

在那评头论足其战斗力,洋溢着一片祥和开心的气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