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种事给不少大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怎么震惊怎么来,各种标题党。

后来有一次惹恼了一位剑宗大能,青云阁阁主柳传稹,号北剑真人。

剑宗下面就五阁,能当上阁主的其实力可想而知。

这位柳阁主就是因为有一次被人瞧见夜会神秘女子,一夜相安无事,就直接被谣传为无能。

标题直接是【剑宗柳阁主和神秘女子的风流一夜而无半点动静??疑似无能!?】

其实是柳阁主约了一位同修剑道的大能切磋,结果被谣传成这样。这种事要是别人说不定就忍了。

毕竟揽天宗位列七宗。

但这位柳阁主可是这天底下排的上号的大剑修,岂能忍?

直接横跨中土天洲,一人一剑杀上了那揽天宗。没人敢拦,剑修本就擅长杀伐,杀起人来是不留情的。

最后直接把负责天榜邸报的人给揪出来,当着揽天宗所有人的面,把他身上所有的毛剃的一干二净。

一根都不剩的那种。

然后柳阁主飘然仗剑而去,这一战直接让柳阁主名扬天下,吸粉无数。

而揽天宗经历过这件事之后,天榜这一块对那些大能的隐秘之事的措辞严谨了许多,不敢再像之前那样胆大夸张。

除开大佬的“秘事”,也会记录各个天骄之间的爱恨情仇,以及各种八卦。

这种东西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尤其是那些小仙女的喜爱,销量特别好。

在这天地榜个人实力榜单之外,还会有诸如宝物榜,丹术榜等等之类的诸多榜单都会不定期更新。

当然,神洲邸报除了这些奇闻轶事之外,还是很正经的。神洲世界所有大事都会客观真实的记录在册,供人查阅。

徐游在凉亭里坐下,打开昆仑仙门的月报看着,首页首版直接跃入眼帘一行大字。

【我门弟子徐子衿惜败剑宗三席冷清风!!!】

首先是对于这两位当事人的介绍,皆是天骄榜上居前列的天骄。

徐子衿大名徐游听过,月报常客。

他是玄武殿玄武峰峰主方开阳唯一真传弟子。而方开阳又是玄武殿殿主玄武上人的嫡传弟子。

方开阳作为玄武峰的峰主,一身实力强悍无比,在二十位峰主里排名前列位置。

徐子衿十九岁入第四境,结玲珑道基,震惊仙门上下。

门里直接赐法器玲珑拂尘!玲珑拂尘是为道家顶级法器,是昆仑仙门里排名第八的法器。

同时赐最高格的清莲法衣,入仙门最核心人才储备库。

如今二十三岁,实力早已入第四境后期,凝结道台几乎只在这一两年之内。

所以在门里,徐子衿极为出名,在门里年轻一代之中排名稳居前三。

那位冷清风也是不得了的存在,剑宗下有五阁,二十五堂。

冷清风就是一剑挑了揽天宗的北剑真人柳阁主的嫡系一脉的真传徒孙。

走的就是柳阁主霸剑道的路子,一颗剑胆清澈锐利。

柳阁主曾言,此子能彻底传我衣钵。

自此,这位柳阁主的徒孙冷清风一夜成名,名字响彻剑宗。

后来他也不负众望,十九岁入第四境,结七剑道基!现和徐子衿同龄,修为一样。

剑修不比道家,道家能结的道台五花八门,什么都有。而剑修只有一种,便是结剑基。

其剑基潜力以其上本命剑气印记数量为标志,七剑剑基百年一遇。在剑道天赋上一骑绝尘。

后来在宗门大比里,夺得三席位置。是为剑宗当下年轻一辈里实力最强的前三之一。

这剑宗不比其他宗门,历来以残酷著称,每次宗门大比弟子都会拼尽全力厮杀。

最终定下五个席位。世人称剑宗五席。

而这样靠着实力拼杀出来的五席弟子没人不服,日后成就不可限量,几乎都会成长为剑宗的话事人。

剑道强者为尊,实力至上,所以才有剑宗如此残酷的宗门大比,甚至每次大比的时候都会重伤乃至死亡少数弟子。

也正是因为剑宗这样残酷的机制,让其整个宗门的锐劲可谓是天下首数。

才会让这创立时间相对最晚的剑宗屡屡以下克上,实力飞速增长,每一代都能得到极大的提升。

在年轻人里非常受欢迎,但在许多宗门眼里不对付,毕竟行事太过张扬霸道,全是争勇斗狠之辈。

到了现在,更是敢觊觎五大仙门的位置。尤其是对昆仑仙门。

昆仑仙门是现世五门七宗里历史最久远的一个门派。

已历四个大道纪元,开山之地就选在了中土天洲,五大洲里面最繁华的这一个。

之后就一直立足在这,一直占据着最多最好的修炼资源。

剩下的四门七宗都是后来的大道纪元里慢慢成立的,更有无数大中小势力如拔地春笋而起。

随着这些后来居上的门派崛起,神洲世界开始慢慢的出现了别的声音。

毕竟昆仑仙门始终享受着最好的修炼资源,总会惹人眼红的,再加上这几千年来,昆仑仙门的实力确实是衰退的厉害。

三千多年前的那次大道纪元降临,差点让昆仑仙门断了传承。

那次神洲陆沉,天地倾崩,山河变色,昆仑仙门首当其冲,最后虽然艰难存活,但迅速衰落。

五门七宗里的其它势力以及后起之秀瞅准时机飞速膨胀自身发展。

再之后,昆仑仙门虽然也慢慢恢复元气,但是青黄不接。实力已然无法居在第一,现在在五大仙门里的牌面实力处于垫底的状态。

七大宗里靠前几个宗门都自觉不弱于昆仑仙门。对昆仑仙门虎视眈眈,欲取而代之,把昆仑仙门的仙门二字夺到自己的宗门头上。

尤其是离昆仑仙门最近的太一宗和剑宗。这两宗的实力都是七宗里的前三。

昆仑仙门就像是一位垂暮的国王坐在王座之上,周围已经围了一圈觊觎这张王座的人。

他们年轻,朝气,野心勃勃,只待垂暮的老国王彻底闭上双眼。

也就是昆仑仙门多年来一直是龙头老大,加上五门七宗构成的稳定格局,这才一直相对和平延续。

随着局势平和,神洲修行世界也算是稳定。

基于这样的背景之下,现在的剑宗就像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目光所及皆是旧时代的遗留。

他们想干翻一切,告诉所有人,剑道才是唯一真解。

所以啊,那些天下行走的五门七宗的弟子,首数剑宗弟子最为锋利高傲。他们不信任何人,只信手中三尺长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