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何慢吞吞收拾东西,好像很不舍得离开。等老孔带了两个机修工过来的时候,老板直接说:“孔师傅,你让年轻人帮他收拾一下吧,他年纪大了,手脚不利索,不要让他影响我们的工作。”

有了老板的指示,两个机修工,手脚麻利地,将老何的东西一下子,就全部清理干净了。

看见老何离开办公室,老板这才继续他的话:“我不是一个绝情的人,以老何的年纪和能力,在香港最多领6000一个月的综援,或者去当个看大门的。我一个月20000请他当厂长,他还每个月5000包了一个他的老乡当二奶。把二奶的哥哥嫂嫂弄进厂,让他的亲戚来当电工,可享受着管理人员的待遇。让几个不会织布的女人当带班,让一个杂工享受管人员的待遇,还每个月帮他用多报销的方式贪污。这些我一直都当不知道,不和他计较。但他越来越过份,当麻布厂是他个人的,完全不记得自己的身份,把好好的一间麻布厂,搞的乌烟瘴气。我让洪总过来整顿麻布厂,本来是想给他一个警告。没想到他真把我当傻子,小夏一个月时间,用一半的人手,完成了他两个月的产量。他心生嫉妒,污蔑小夏勾结月明,偷换他的数据。这种人我实在不能再容忍,只好请他离开。”

听见老板的这番话,我才知道老何看似不说话,原来是这么阴险。如果被他得逞,我可就在织布行业彻底臭了名声。怪不得,今天老板会亲自过来,亲眼目睹二车间的运作,亲手处理这件事情。

“小夏,我今天亲自还你清白。你也不用挂副总助理了,以后你就是麻布厂的厂长,我不在的时候,麻布厂你说了算。你可不要再让我,为了春节加班这种小事,特意从香港过来一趟。今年愿意加班的,计件工资照发,再多发一个月计时工资。以后如果春节加班,参照执行。今年春节放假时间从1月16日车2月14日。是否愿意加班,三天内统计完成。春节期间,年三十到年初二放假。厨房人员就要辛苦一下,没得休息了。另外,你的二姐就让她当车间主任吧,工资4000。你再物色一个副主任,工资和待遇我上次已经说过了,就不再重复。”

送走了老板,我让洪彩霞把二姐和陈招娣叫进了办公室。

“二姐,招娣姐,老板走了,老板走之前定了几件事情。一、以后我是麻布厂厂长,老板不在的时候,麻布厂由我全权负责。二、任命宋春华为麻布厂车间主任,工资4000,陈招娣为车间副主任,工资3000,享受管理人员待遇。三、春节加班安排。二姐,明哥前面这张办公桌,以后就给你用吧。招娣姐,我就不给你安排办公桌了。一车间、二车间怎么调配安排,就由你们商量了。”我传达完老板的任命。

“小七妹,这么说以后我就可以和明哥一起办公了?”二姐可不喜欢那么正经对着我。

“你可不要以为,你可以老坐在办公室,你要替我巡视所有车间,包括整理车间。现在招娣姐不再是带班,你们要赶紧安排好接替的人选。”我现在身份不同了,可不能老和她开玩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