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好意思,我讲太多了。你走吧,我都忘了我想找你说什么。”洪总让我离开了她的宿舍。我离开了洪总的宿舍,站在走廊上,冷静不下来。我是人,一个有感情的人,我无从判断真假,我被打动了。看着洪总紧闭着的房门,我很想去敲开它,可是敲开后,我能说什么?说“对不起”?我有什么对不起她的?因为对她的不信任?她值得我的信任吗?一个可以出卖自己肉体的女人,她一样能出卖自己的灵魂,假如她有点话。她不是我姐,我姐绝不会这样。大姐为了我和弟弟,她也没有出卖过她的肉体和灵魂。她是洪总,一个出卖自己的女人,不管她的目的是什么。我转身离开了。

经过二姐的宿舍,门开着,我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那么忙?”二姐叫我进去喝茶,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二姐的话。

“怎么了?谁欺负你了?”还是被二姐发现了我的情绪不太对。

“洪总说我表面上听她的话,暗地里还是偷偷摸摸请示老何。”我不敢实话实说,只好半真半假的说了。

“你做的很对,她能当面质问你,就证明了她的不自信。她不该这样逼你,她要收买你,就该继续像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一样,用真情,而不是用利益。”明哥不是第一次在我面前讲这种话,第一次告诉我,他和二姐利用我欺骗大家,假装她们真的在一起的时候,我很不愿意接受。后面说洪总利用他对付老何,我开始慢慢接受了。再到洪总把我绑到和她同一战线,逼着我站在老何的对立面,我可以说已经完全接受了明哥的观点。但是,今晚洪总的眼泪,让我有点恍惚。

“你还记得她给你的那件旗袍吗?”二姐这个时候笑着问我。

“记得,我还挂在我的衣柜里面。”我怎么可能会忘了,这是我这辈子收的第一件这么贵重的礼物。

“那是我送给她的。”明哥说的话让我震惊了。我没想到,这件衣服后面还有这么大的秘密。

“所以,看见你穿着那件旗袍的时候,我就对明哥说,我已经赢了。”二姐当晚好像真的这么说过,我当时可没往这方面想。

“当时我猜错了,我和小老二打赌,她会穿我买给她的那件旗袍出现在我面前。我没想到,她比我想的成熟了。她想到了利用你,她以女人的敏感,发现了我和小老二是假的男女朋友。”明哥接过去说。

“我是女人,一个一样喜欢你的女人,一个比她更自信的女人。她发现能赢得了我,但绝对赢不了你。她想着利用你来将明哥和她绑在一起,她以为明哥还是那么痴情,还是那么爱她。她以为明哥把你当成了她的替身。她的自信害了她,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陈老板。”二姐抱着明哥笑着说。如果当时二姐和明哥对我说,我肯定不会相信,但是经历了这段时间的事情,特别是洪总今晚在我面前的哭泣,我不得不承认我太幼稚了。为了目的,能出卖肉体的女人,那点眼泪算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