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段时间,没什么传闻出来。也没什么可传出来的,明哥与洪总的关系已经是众所周知,虽然已经是旧闻。二姐和明哥的关系大家都也亲眼目睹,想添油加醋,也不会有人信。

我不得不佩服明哥,已经基本将所有的路都堵了。但他忘了一点,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防不胜防。他忘了,我也是一个青春期的少女,全厂女工都仰慕他,我也是其中一个。更何况,我是他的助手。

“小夏,我不相信传言,但有人会信。我不想在这个关键时刻,会有这样的传言出现。”洪总把我叫去了她的房间。

偶尔有些风言风语,但都只要见到我就闭嘴了,我只是觉得奇怪,没办法了解更多。洪总会说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自问,除了一些私心,为了我和弟弟的将来,不敢完全死心塌地跟她走,我没有对不起她。明哥和洪总,我更希望她们是一条心,我可以将我和弟弟的将来孤注一掷。可是,她们不可能。

“洪总,我不明白。”我第二次进入她的房间,上一次是她送给我旗袍,我穿了那一次,再也没穿过。不是我不喜欢,是我不舍得,我太喜欢了。

“我还没公布准备计件,我只是让你叫带班明天开会,但今天关于计件的传言已经传到了我的耳朵。不是我不信任你,全厂你是我妹之外,我最信任的人。我知道你绝不会破坏我的计划,但不敢说不会有人利用你的单纯和善良,在我和老何之间设计。我知道,我在厂里没有任何根基,很多时候,我给你下的指令,你都会偷偷请示老何。我给不了你与你弟任何保障,我连我妹都保护不了。”洪总停下了,不再说下去。我想接下去说话,但我不知道怎么接。难道我说:能出卖肉体的女人,值得信任吗?

“你不信任我,我理解。你喜欢明哥,我也理解。我是个女人,曾经也是明哥的女人,我的第一次给了他,我比你更了解他。那天去唱歌,我就知道,他们都是在演戏,演给所有人看。明哥还是忘不了我。”洪总说到这,眼泪下来了,谁说女人的眼泪只对男人有用?洪总的眼泪让我的心软了,化了。我在心里承认了,我也喜欢明哥。我更加承认,我嫉妒洪总,她在明哥心里的位置,永远不可能有人能替代。二姐只能是二姐,洪总永远是是明哥的第一个女人。

“我对不起他,不奢望他能原谅我。我有我的追求,我有我的梦想。他给不了,他永远都给不了,我不怪他。他不该怪我,他不该用拒绝别人来伤害我。他用伤害别人来伤害我,这对别人太不公平。真正受伤害的人只有我,没有任何人,如果我的心里没有他,连我,都不会被他伤害。”洪总不像在给我演戏,她的眼泪看不出一点假,虽然我努力让我冷静,我还是忍不住拿出纸巾递给了洪总。我也拭了一下我的眼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