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记住明哥教的,越是这个时候,我越不能得罪老何。我相信明哥的判断,洪总会离开,老何不会。就算洪总不走,我对老何保持尊重,也能尽量少一个敌对者。

二姐也将临时带班的工作放下了,虽然她的临带班只是作个样子,但也是一种责任。

“二姐,当了三天领导,突然没得当了,什么感觉?”我想豆逗她。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不是看明哥的面子,打死我都不会接。既没钱又没权,剩下的就是责任,谁爱干谁干去。”二姐一肚子牢骚,估计这三天没少发。

“我觉得二姐这几天做的很好,很多人都在说明嫂和明哥真是一家人,两口子都一样得大家喜欢。”弟弟正好没事过来看电视,就把听到夸二姐的话说了出来。

“小老二,不错嘛,这么短时间就得到了我的真传。不过,你好像没交过学费。”明哥向二姐伸出了手。

二姐拍了一下明哥的手,说:“我天天侍候你,还没问你拿工资呢。”

“好的,以后每个月给你增加500元生活费,让你放弃了带班的位置,我补偿给你。”明哥说着,就要去掏钱包。

“你的本来就是我的,给来给去的装模作样。”二姐阻止了明哥。

“明哥,不打扰你们吧。”张武标出现在了门口。

“标哥,你坐。我该回宿舍休息了,明天还要上班。”弟弟很醒目的告辞走了。张武标突然到访,当然是有事找明哥。

“阿标,坐吧。喝茶。”明哥给张武标倒了杯茶。

“谢谢明哥。”张武标喝着茶,有点想说不想说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我准备起来离开。明哥示意我坐下。

“阿标,你这个时候不该来我宿舍找我,你既然来了,肯定有事。她们两个都是我信得过的人,有事你就说吧。”明哥发话了。

“明哥,是这样子,我知道你和罗定仔的关系,我现在有点不知道怎么安排他比较合适,想听听你的意思是。”原来是因为罗定仔。罗定仔其实是他的花名,全厂就他一个罗定人,大家都这么叫,时间长了,都没人记得他的真名了。

“阿标,你现在可是一个负责人,你应该有你的原则。我知道罗定这个人什么都不会,没什么能力,他唯一的优点就是肯干听话。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身份,拿什么待遇。这么多年,我也从来都没有问过他的情况。今天既然你说起来了,我就想了解一下,不知道你方不方便说给我听听。”明哥是真的关心罗定仔的事,才会问这么细。

“他一直干着杂工的活,也拿着杂工的工资。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我想帮他提升一下收入,想让他跟我学机修。他不但不肯,还说宁愿辞职。我们都知道,只有你的话他才肯听。搞到现在,我没能帮上他,还让他生我的气了。”张武标好心没好报,还招怨,确实也挺委屈。

“这个死罗定,走,你陪我下去找他,不知好歹的东西,我不骂死他。”明哥笑着站起来,陪着张武标去三楼了。

一周时间到了,张武标向洪总汇报,他负责的人员都已经整改完毕。

“好,既然这样,你明天下午四点过来办公室,我们一起开个会。小夏,你也通知一下各个带班一起过来。”洪总又直接跳过老何,吩咐我,而且是当着老何的面。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