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面,我来唱一首《一生所爱》,请大家欣赏。”洪总一个女声演绎着《大话西游》的主题曲,还是别有一番味道。我知道这部电影,可惜一直都没看过。来广州两个月,还没去电影院看过一次电影,真有点可惜。

“小七妹,你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吧,有机会去看看,笑中带泪的一部电影。”洪彩霞向我推荐,应该值得去看看。

我发现明哥暂停了和罗定摇骰子斗酒,停下来在听洪总唱歌。不知道是不是里面有他们的故事。

二姐的生日会在一首生日快乐歌里面结束了。二姐似乎也放弃了与洪总争风吃醋,我的其他五个姐与洪总的关系似乎也拉近了不少。

何师傅现在似乎已经习惯,每天上班先将各项数据报给我。洪总当时并未提出要纱支情况,老孔很自觉地,每天也主动汇报。明哥也提醒我每天制表后,记得请老何和老孔在表尾签名。经历过老何与明哥的订单交货期之争,我也明白了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洪总在厂里只停留了三天,却让厂办公室多了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每天汇报工作进度。这项工作开始的时候,是洪总让我负责,后面也没有再明确,结果就变成了我的日常工作。这么一项不起眼的小事,却让我在厂部的地位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以前我迟点去饭堂,不但要向老何道歉,还很有可能没饭吃。现在我不到,没人会动筷子,遇上我在外办事未回,老何还会亲自为我留菜。洪总让我得到了我该得到的尊重。当然,我也对老何老孔保持尊重,毕竟洪总不会带着我一起离开麻布厂。

等洪总再回来,已经是一周以后。我将这一周的进度,汇总之后向洪总汇报,她还问我要了每天的情况,仔细看了后问老何,为什么当中有两天的进度变慢了。老何看了进度表,确认都有他的签名,但又想不起是什么原因。我只好提醒他,有两台织机出故障,等配件花了两天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

洪总又问老何:“何师傅,你准备怎么安排给织工培训的事?等这张单完成,新的订单来了,新设备就要启动了。”

“我准备先安排二十名织工培训一周,然后再安排二十名。”老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周洪总查进度,给他心里留下了阴影,洪总一问他工作,他的头上就会冒汗。

“小夏,培训资料你交给何师傅没有?”洪总问到我了,老何该松口气了吧。

“上次测试完新设备,我第二天就将笔记重新抄写了一份,交给了何师傅。”原始笔记我留着,不舍得给老何。

“何师傅收到了吧。”可能女人的心就是细,这么小的问题,她都要反复确认。

“有,有收到。我一收到就放在抽屉里面。”老何边说边打开抽屉翻找。

“何师傅、孔师傅,我们的设备维修维护情况,你们都了解吗?”洪总又关心起设备情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