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她一提醒,我也想起来,转夜班后快一个星期没见过明哥了。他平时两个星期才会回家一次,听说他家在广州,不在花都。他每次回家都是第二天就会回厂,可这次为什么会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

“你说,是不是明哥回家结婚去了。”李杜鹃已经放弃追求明哥的想法,她这样说纯粹就是在逗宋春华。

到现在,只有宋春华没放弃。

“不会,他回家结婚一定会告诉我。”宋春华没理会李杜鹃的打击,只是自己在发呆。

我觉得她有些不太对劲,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她,她还是没精打采的,不愿说话。

我只能提醒她一句,该上班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在上班的时候,我尽量离她近一点,怕她有什意外。听说有过一个女工,上班的时候头发没扎好,不小心被卷进了机器里,幸好旁边的人及时帮忙停车了,要不后果不堪设想。我可不希望她出什么意外。

今晚上班,我又多了一个任务,就是看着宋春华。

突然表姐跑了过来,大声对宋春华说:“明哥回来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跑出了车间,一下子就不见了人影。

我和表姐一起帮她看着她那几台织布机,等她回来,等到下班都没见她回来。下班回到宿舍,也没看见宋春华。我们大家互相望了望,都猜到是什么回事了,但谁都没有说出来。各自洗漱吃早饭,然后上床休息去了。

中午大家起床,准备去吃午饭的时候,宋春华出现了。看着她满脸娇羞的样子,我都能猜到发生了什么。我在等着李杜鹃找宋春华打趣,结果一个字都没听到。所有人都当没事一样,这很奇怪。

我饿了,急着去打饭,什么都没来得及想,就跟着去饭堂了。

等我打完饭回宿舍,看见所有人都站在宿舍门口,没有人进去。我往里面一瞧,宋春华在收拾行李,还一边收拾一边在哭。吓得我赶紧从她们中间挤了进去,把饭盒放下就拉住宋春华。“二姐,你这是在干嘛?怎么好端端的,收拾行李干嘛。谁欺负你了。”

“哇,你们都欺负我。”宋春华抱着我就哭了起来,委屈极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告诉我,谁欺负你了。”平时照顾我的二姐,今天要我来哄了。

“就是你们六个,平时我对你们这么好,今天合起伙来欺负我。”宋春华停了下来,不哭了。

“二姐,你可别冤枉我,我哪舍得欺负你,平时都是逗你玩的。”李杜鹃一边说着,这边走了过来。

“对啊,我们怎么会欺负你,都是在逗你玩呢。我们还在等你的好消息呢,昨晚一晚上没回来,成功拿下了?”黄芳笑着说。

宋春华一边笑着抹眼泪,一边说:“你们想吓死我,我还以为你们不和我做朋友了。”

“快,给我们讲讲你们昨晚怎么样了。”李杜鹃还是想听故事。

“你去给我打饭,我饿了。”宋春华望着李杜鹃笑了。

“你等我,我没回来不许讲。”李杜鹃动作飞快地跑去饭堂打饭。

我这才想起我的饭还放在桌子上,我也饿了。

“饭来了,有没有等我。来,你的,一边吃一边讲。”李杜鹃把饭交到了宋春华手里,拿起自己的饭坐到了床上。

“我都没吃早餐,快饿死了。”宋春华狼吞虎咽了起来。

“明哥昨天晚上没把你喂饱?”黄芳忍不住插上一嘴。

“咳咳,明哥可温柔了,哪有你男朋友那么粗鲁。”宋春华咳两声,笑了。

“你试过我的男朋友?要不今天也让我试试明哥,怎么样。”一说起男女之间事,黄芳来劲了。我听说我们七个人里面,只有黄芳和她男朋友试过。可是又听说他们早就分手了。

“我才不上你的当,你和你男朋友都分手了,你是想白占便宜。”宋春华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女人,而我们还是女孩子。

“别打岔,你继续说下去。”李杜鹃不让黄芳捣乱。我觉得她是羡慕宋春华变成了一个女人,而不是羡慕她能得到明哥。

“明哥不是一个星期没来嘛,你们知道为什么吗?我告诉你们,他不是回去结婚,是她在广州的女朋友要和他分手。”宋春华说的这个事,我们都是第一次听说,我们都以为他没有女朋友。

“明哥在广州有女朋友呀?她女朋友怎么那么傻,这都舍得把明哥让给你了?”万丽在替明哥女朋友可惜。

“就是,这么蠢的女人都有。如果是我,才不舍得把明哥让给二姐,我一定留着,过年带回家给我爸妈好好看看。”万春芳像在自言自语。

“然后呢?你们能不能不要插嘴。”李杜鹃都要急死了,宋春华到现在都没入正题。

“然后?我看有人敢甩明哥,我当然生气了。我就说我来作他女朋友,从此以后我陪他睡觉,我做饭给他吃,我帮他生小孩。”说到这,宋春华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我们都相信,这些话,她说的出来。

“明哥这样就答应你了?就这么简单?”李杜鹃有不相信。

“当然不会,你又不是不认识明哥。如果真的这么简单,明哥早就是我男朋友了。”宋春华轻蔑的一笑。

“那你又是怎么成功的?”还没到关键,我都开始有点急了。

“我就说,既然明哥心情不好,我就陪明哥喝两杯。明哥他刚回来,累了说不想出去。我就让他在宿舍等我,我去买酒。没等他答应,我就去村里买了瓶贵州醇,再买了两包花生,就赶紧回来了。我本来还想买点吃的,可又怕他等太久。”宋春华好像早就有预谋似的。

“你让他喝这么多白酒,就在怕他醉了,干不成?”黄芳毕竟是过来人,我们这些人都没听明白。

“我可没想那么多,我就是想把他灌醉,我才有机会。我们四川人,酒量比明哥好多了。一瓶酒还没喝完,就把他给灌醉了。”宋春华得意地笑了。

“他真醉了你还能把他办了?我不信,除非他是装醉。”还是过来人,她说的我还是没听懂,又不好意思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