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死罗定仔,坐去明哥那边,我这个位置你都敢抢,想死啊。”宋春华可不会让人挤在她和明哥中间,我看见宋春华还打了罗定仔的屁股一下,挺用力的。

罗定仔乖乖的坐过去明哥左手边。

很快就上菜了,先上来的是尖椒牛肉,我好想尝一下,他们都还没动筷子,我不好意思动。

“明哥来说两句。”宋春华也太活跃了。

“春华,吃餐宵夜,你搞的这么正式干嘛。”明哥有点不太高兴了。

“就是,搞的好像今天是你生日一样。”李杜鹃忍不住在旁边嘀咕了一句。

宋春华当没听见,继续她的活跃:“我们先敬明哥一杯,谢谢明哥请客。”

“我们先敬今天生日的寿星吧,来,大家一起。祝小七妹生日快乐。”明哥制止大家给他敬酒,转过来敬我。这让我很不好意思,又不知道怎么做好,只能看着表姐。

“来,把酒杯端起来,谢谢明哥。”表姐把杯子递到我手里,拉着我一起站了起来。大家都跟着站了起来,一起说谢谢明哥,然后把酒干了。

大家一坐下,就都把筷子伸进了牛肉碟里面去了。要不是表姐动作够快,帮我夹了一块,我就只能吃辣椒了。牛肉炒的很嫩滑,就是不够辣,而且肉太少了,剩下全是辣椒。炒河粉上来的时候,宋春华先把我的碗拿过去,帮我装了满满一碗,最后还将炒粉里面的牛肉夹了两块给我。然后她才装给自己。这一下,我真觉得她就是我姐。

后面上来的菜,宋春华都是先帮我夹完,再夹给自己。我偶然看了一眼明哥,他一直都在和罗定仔聊天,一口吃的都没夹。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好,他请客,结果全被我们几个女工吃光了,他什么都没吃到。

“老板,加多份牛河,再来个咕噜肉、椒盐鲜鱿。”明哥看我们吃的那么干净,又加了两个菜和一份炒粉。这次明哥终于吃到了炒粉,咕噜肉和椒盐鲜鱿还是没吃到。

明哥又点了份炒田螺,这次大家终于斯文起来了,因只有明哥、罗定仔和宋春华会吸,我们都要用牙签挑才能吃到里面的肉。

这餐宵夜快把我撑死了,回到宿舍的时候,个个都在叫好撑。宋春华笑着骂大家都是饿死鬼,大家都笑了,说她也没比我们斯文。

“你还好意思,坐在明哥旁边还那么粗鲁,也不知道帮明哥夹菜。还说是明哥女朋友。”大姐身份的黄芳,说的话也有道理,我心里有点替宋春华不平了,她一直都在照顾我。

“明哥就喜欢我能吃,他说了,她不喜欢我太瘦。再说他天天好吃好喝,哪像我们,每餐饭都找不到肉。”宋春华说的她好像真的是明哥女朋友,不是表姐早和我说过,我还真会相信。

“我看你可一点都不瘦,特别是你那一对大奶奶。”李杜鹃好喜欢怼她。

“这是我的骄傲,我就是靠它们吸引明哥上我的床。”宋春华一点都不害臊地挺起她的大胸脯,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就你有,我们都有。我明天就去让明哥比比,看他是喜欢你的还是我的。”李杜鹃比宋春华更不知羞,我都快听不下去了。偏偏她们越说越来劲,我只好躲被子里去了。

“来,等我洗完澡就和你一起上去找明哥,谁都不许戴文胸,在里面做假。”宋春华可不肯在李杜鹃面前认输。

“谁不去,谁小狗。”

“输的请客。”

“让明哥埋单,反正明哥占便宜了。”

“快去洗澡换衣服,不要只说不做。”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看着她们在又笑又闹。我忍不住看看她们的胸脯,再看看我自己的,我觉得我的也不比她们小。我在想,春华姐说的是不是真的,明哥是不是真的喜欢胸脯大的女孩子。明哥会不会喜欢我的呢?想到这里,我有点为自己害臊了。我这么快就被她们教坏了,如果大姐知道,肯定会骂死我。

我又想大姐了,如果她知道我在工厂上班,日子过得这么好,她一定会替我开心的。

早上六点,表姐带我去织布车间打卡上班。表姐说我是第一天上班,让我先负责看三台织布机。然后她教我怎么开机停机,怎么接线头,怎么发现有没有跳纱。我很快就学会了,下午我就想要和表姐一样看管五台机器。表姐不让,她说这里不是计件的,是计时,看一台和三台工资一样。我没想那么多,就是想尽量干多一点,这样才能对得起明哥昨晚请我吃的宵夜。但我没告诉表姐,我是怎么想的。

中午十二点休息半小时吃饭,晚上六点下班再去吃饭。这一天很轻松就过来了,我更加喜欢在麻布厂上班了。

下班没事我们就在宿舍闲聊,听她们讲八卦新闻。

“听整理车间的人说,今天明哥跟老何吵了起来。”李杜鹃又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消息。

“老何敢跟明哥吵?这个死老头,我不弄死他。为什么事?”宋春华坐在万丽的床上,帮忙理毛线球。万丽说要织件毛衣冬天穿,我们都笑她天气才刚转热,这么快就织毛衣。她说慢慢织,等她织好了,天气就变冷了。

“听说有一件样板布,搞错工艺,害明哥被老板骂了。老何死不承认,说不是他的责任。”李杜鹃说的绘声绘色,好像她在旁边看着老何和明哥吵架一样。

“肯定是老何被他的二奶踢下床,脑袋摔坏了,把工艺弄错了。”宋春华绝对帮明哥,我们全宿舍的人都会站在明哥这边。

“你们说老何那么老了,到底还行不行?怎么老是听说他被二奶踢下床,是不是真的。”黄芳有点怀疑,大家传的是不是谣言。

“罗定仔的宿舍就在老何宿舍楼下,他说经常听见老何被二奶骂。”万丽这个时候也插嘴了。

“那个客家妹子都不知道怎么想的,给老何当二奶,我就宁愿给明哥当二奶。年轻,脾气又好。”宋春华不忘她的明哥。

“你不是说,你是明哥女朋友吗?怎么又给明哥当二奶了?”李杜鹃又找到机会怼宋春华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