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血妖始祖,茗炎裳之前也听自己的大弟子说过。

但按照大弟子彩灵的说法,这种东西成不了气候,所谓的四大始祖,也不过是化灵境界的修士而已。

只要天宇王朝愿意出动兵马剿灭,这种东西奔腾不了几天。

但今天听这小子一说,这四个血妖始祖, 比起那些特殊修炼体质来一点都不差,甚至更胜一筹啊!首先这个不死之身,就绝对的难缠到了极点。

真是可惜了,这东西说白了就是一个妖物,浑身散发着妖邪之气和阴煞之气,不然的话, 倒是可以收归己用。

“带你去看看可以, 但我要先说明一件事,我的二师兄是太阴之体。

极其擅长炼制尸傀, 这只血妖始祖要不是为了将它炼制成尸傀,我二师兄早就将他粉身碎骨了,所以你别打那只血妖始祖的主意。”周天峰一脸戒备的开口说道。

这事不得不防啊!这位掌门人说好听点是拉拢人才,说难听点那就是腹黑到了极点之前,让自己想办法拉拢二师兄,就是她受益的。

“你这混蛋小子想什么呢?我能抢你那二师兄的东西吗?不过说起来,我交给你的事情你办的怎么样?你二师兄有松口的迹象吗?”茗炎裳问道。

太阴之体,也是一种绝顶体质, 既然发现了, 那就不能错过啊!

反正血峰姐夫,还有你的小弟子都已经加入我派了, 我再拉一个二弟子进来, 应该没什么太大难度吧?

“这事我和二师兄说过了,他有点意动,松口,但就怕过不了师尊那一关。”周天峰说道。

“他服软就行, 剩下的事情交给我来搞定, 他的修为现在已经到了修魂境界,加入我派,也不能让他随便认个师傅。

就让他担任一位内门长老好了,这件事我和总派那边汇报一下,对了他年纪有多大?”茗炎裳问道。

如果年龄差不多的话,是自己可以给总派那边再汇报一下,这小子也是一个参加天骄大会的人选。

“这你就别想了,我二师兄今年就已经200多岁了,一个甲子之后都两百六十来岁了,参加不了这一次的天骄大会。”周天峰立刻就洞悉了掌门人的意图,开口说道。

“这样啊!那确实有点可惜了,不过也无所谓,他一个太阴之体,要是能够加入我派。

咱们俩还能获得的好东西不少呢!这事最好在你师父师娘出关之前搞定,不然的话。水云师姐和你师傅也要分一杯羹的。”茗炎裳说道。

薅总派那边的羊毛,她算是轻车熟路了,水云师姐之前已经拿了天大的好处,这次该轮到她了。

“你光说天大的好处,有什么东西说说看,别光忽悠着我给你办事。”周天峰翻了个白眼,开口说道。

“你什么意思啊?你小子得到了天大的好处, 还在这里跟我卖乖呢!

我不就是你最大的好处吗?未来我一派掌门人委身于你,你还不知足?”茗炎裳双手叉腰说道。

“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你这就是空手套白狼,我啥好处都还没得到呢。把我二师兄拉进来,你得给点实质性的奖励,不然我绝对不会再出力的。”周天峰说道。

“你这混蛋小子,你知不知道你修炼起来消耗的资源有多大?光你那无底洞一样的胃口,就是十几个亲传弟子的消耗,这些年你在我派吃掉的那些灵材食物有多少,你自己心里没数吗?”茗炎裳十分火大的开口说道。

你一个天怒战体,消耗灵丹灵石修炼,这数量是普通人的十几倍我也就忍了。

但你吃饭也吃的那么猛,这就很离谱了好不好?这些年,为了满足这小子的胃口,有好几块药田,都已经被改成了种植灵果,灵菜了。

本来给外门弟子和普通弟子用来历练的两座山峰,也有不小的地化了出来,养殖了一些灵兽,不然的话,根本就不够这小子吃的。

一天三顿,顿顿都是普通弟子的十几倍,也没谁了,要不是她这个掌门人在后面给这小子擦屁股,早就引起众怒了。

不过这小子吃下去的那些灵材,好像完全可以吸收的了,就算他是天怒战体也没这么过分吧?

难道是因为他还有化毒灵体的缘故?或者说这小子还有什么特殊之处?

越是接触这小子,越是能发现这小子身上有很大的问题,单纯的天怒战体绝对没他这种逆天表现。

“咳咳!你也说了,天怒战体消耗是普通体质的十几倍时,修为越高,这个增加会越多,我修炼的时候消耗的资源多一点,这不是正常的吗?”周天峰脸不红心不跳的开口说道。

之前他还没有注意到,但几年过去,他算是明白了。

自己的胃部好像也发生了某种变化,对于灵气食物的吸收,转化已经到达了一个十分恐怖的地步。

自己的修为之所以能提升的那么快,自己的铁胃也是功不可没啊!

自己胃部吸收灵气的能力,比这个世界的人族强悍太多了,不过还好,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吞天之类的体质,不然的话又要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来到我派之后,寸功未立,却消耗了大量的修炼资源,是普通亲传弟子的十几倍,这些难道不算补偿吗?”

“话不能这么说,哪有宗门不提前给弟子修炼资源的,等我日后修炼有成,自然会回报宗门,不能急于一时,还有你不要岔开话题,先说好,不能抢师兄的那只血妖始祖二师兄加入我派之后,我的好处你一分都不能少。”周天峰说道。

“你这没良心的小子,行了行了,我答应你了,到时候看看总派那边怎么说,然后你可以提一个要求,只要不太过分就行。”茗炎裳无语的说道。

这臭小子不是一般的贪呀!不过这性格倒是和自己挺像的。

我俩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按照这小子说的那个什么腹黑学说。

对,没错,我俩都腹黑。

“成交!二师兄的事情包在我身上。”周天峰立刻拍着胸脯保证。

“行了,现在带我去见你的二师兄,还有那只血妖始祖,别磨蹭。”

周天峰点了点头,带着掌门人茗炎裳御剑,前往了二师兄的所在地。

玉鸾峰,二师兄的房间被布置了一道紫色的结界,神秘女子就站在这里,而二师兄则是头上冒着冷汗跪在地上。

“尊上好久不见,不知您此次前来是有何吩咐?”

“一是过来检查一下你的修为,二是向你讨要一件东西。”神秘女子开口说道。

讨要东西,不会是要自己的项上人头吧!

“不知尊上想要什么,只要在下有的,一定双手奉上。”

“你房中的那只血妖始祖,我要它。”神秘女子开口说道。

还好,还好,不是要自己的向上人头,等等,你为什么要这只血妖始祖呢?

“??尊,尊上,你,你要我的那只血妖始祖,这,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族变种的妖物,虽然有些特殊,但哪里能入得了您的法眼啊!”聂英计问道。

“我的事不需要你多问,把他交给我就好了。”神秘女子说道。

就在聂英记和神秘女子交谈的时候,外面飞来了两道剑光,正是掌门人茗炎裳还有周天峰。

“二师兄你在吗?小弟过来看你了。”周天峰喊道。

“这!尊上能否暂时回避一下?”聂英记脸色一变,略带尴尬的看了神秘女子一眼,开口说道。

“哼!你只管让他们进来就好,我不想被人看到,他们发现不了我的。”神秘女子冷哼了一声说道。

聂英计点了点头,这才起身打开了房门,将周天峰还有茗炎裳迎了进来。

“见过瑶水天宫掌门人,在下在这里唠叨了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未曾去拜会掌门人,还请掌门多多担待啊!”

“先生无需客气,先生,你想在这里住多久就住多久。若是觉得这里环境好,加入我派做一个长老也是可以的,如若有看中的女弟子,尽管开口。”茗炎裳笑着说道。

“咳咳!掌门人说笑了。”聂英计老脸一红,略微尴尬的说道。

这位掌门人这么直接的吗?搞得他都有点尴尬。

“二师兄,我这次带掌门人过来,是想看看咱们捕捉的那只血妖始祖。”周天峰直接开门见山的说道。

“这!让你们看看也无妨。”聂英计不动声色的嫖了神秘女子一眼,见对方没有表示。

这才带着周天峰,还有茗炎裳来到了一间内室,里面放着一口巨大的棺材,血妖始祖就被封印在里面。

这幅黄铜棺材之上贴满了咒符,聂英计施法将其打开,里面躺着一个样貌30多岁的年轻男子,此人正是血妖始祖白斩。

“掌门人请看,这就是血妖始祖现在处于被封印当中,不过他的修为却在一直提升。”聂英计说道。

茗炎裳点了点头,来到了血妖始祖面前转了一圈,仔细观察起来,甚至将玉手放在血妖始祖额头之上,用自己的真元进行了一遍探查。

突然之间!茗炎裳的眉头皱的厉害,甚至额头之上都出现了一丝细汗。

同一时间,神秘女子的眼睛也瞄了过来。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