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过来的时候,她就看到血峰身边躺着的那个东西了,感知了一下,发现是个活物,但又有些不一样,身上有着妖气,还有着一股子尸气。

她还以为血峰的三弟子是练了什么邪功, 这变成了这种半人半妖的东西呢!虽然是活的,但身上这么大的尸臭味,真是太恶心了。

这些魔道门派,玩的都是什么东西啊?

“这可和僵尸不一样水云,这是一种新出现的东西,叫做血妖, 这玩意可厉害的紧,有着血尸的各种神通在恢复能力方面一点都不比血尸差,而且他不变身的时候,浑身气息就和一个普通人一样。”血影老祖立刻兴奋无比的将血妖的各种奇特地方,介绍给了水云仙子。

血妖的恢复能力有多强?他可是亲眼见到的,被打的只剩下小半截身体,脑袋都被削掉了一半,还没死,只要吸了血,居然是转瞬之间就恢复了过来。

这种恐怖的恢复能力也, 就只有血尸才拥有,更加难得的是,这些血妖还可以转化各种各样的奇异僵尸,或者用自己的血液将普通人或者修士转化为自己的同族。虽然比他们这些始祖要差一些, 但也不容小视啊!

周天峰在一旁也是听的津津有味儿。这种叫做血妖的东西, 怎么听怎么有点像穿越之前看过的那些吸血鬼或者吸血僵尸之类的东西呢?

不过不害怕阳光, 这一点就非常的厉害呀!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地上躺着的那只血妖,周天峰总感觉对方有点眼熟。

自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

“臭小子, 你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啊?”血影老祖凑到了周天峰身边, 开口说道。

“呃!弟子不敢隐瞒, 确实有点眼熟,但弟子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周天峰说道。

“你再仔细看看。”血影老祖说道。

周天峰来到这只被五花大绑,封印起来的血妖面前,将对方头上的符纸轻轻掀开了一半,看到对方的面容之后,顿时瞪大了眼睛。

他娘的,这,这不是之前自己抓住的那帮天策军之一吗?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

搞了半天,原来是这家伙,不对呀!这家伙怎么怎么变成这种东西了?

“哼!说白了,这东西和你有一定关系,但主要原因还在你二师兄身上。”血影老祖说道。

“还请师尊明示。”周天峰说道。

“他们四个会出现,还不是为了给你小子擦屁股?为师走之前,让老二去给你把这屁股擦了,你二师兄用那只新炼制出来的血尸咬了他们四个。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四个就变成了这种怪东西,而且还有了极强的传染能力, 控制僵尸和制造僵尸的能力。”血影老祖说道。

这种特殊体质,简直就是老二梦寐以求的啊!拥有恐怖至极的恢复能力。

控制僵尸和制造僵尸的能力,这玩意真是老二最需要的,不过有点可惜。他们制造出来的后裔,被他们四个始祖拿捏的死死的。

要是老二被他咬一口服下,他们的血液,也只会听从他们的命令。

不过倒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这四个家伙并不算什么特殊体质,等老二的修为到达修魂级别之后。可以尝试一下夺舍。

“既然是你二弟子炼制血尸搞出来的东西,那和峰儿有什么关系呢?”水云仙子走过来问道。

“只是有一点点关系,毕竟之前这四个家伙是峰儿试毒的,但关键还出在老二炼制的那只血尸身上,那只血尸搞不好发生了什么变异。”血影老祖说道。

他仔细研究了一下,这问题应该主要还出在老二的那只血尸身上,那玩意不知道什么原因,估计发生了变异。

“师傅说的对,这事应该出在二师兄身上。”周天峰在一旁十分赞同的开口说道。

去你妈的问题在二师兄身上,这问题绝对出在老子身上啊!之前自己给他们四个家伙可是喂了不少血的。

难道是自己的血液,导致们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再加上二师兄的血尸咬了他们感染了尸毒,从而变成了一种半人半妖的东西。

自己的血液看来不止是宝血啊,除了解毒这方面,应该还有别的能力,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变得类似唐僧肉呢?

“这个叫做血妖的东西,我打算交给老二,现在我要去雪域灵山那边一趟,你二师兄因为在那边练尸被狐族迁怒,让人给抓了起来,为师得把他救出来才行。”血影老祖说道。

其实这个掌门之位,他更想传给四弟子,但现在显然不可能了。

三弟子现在失踪,而老二他一心钻研练尸之道,对于这个门主是没什么心思的,也就只有老大能够胜此重任了。

老大的性格比较稳重,还有着狐族夫人娘家那边的帮忙,担任血影宗宗主不成问题。

“师尊,二师兄的事,要不要弟子帮忙?”周天峰问道。

“你能帮上什么忙啊?你去了也只有被狐族抓起来的份,看到你这个天怒战体,他们不眼红才怪呢。”血影老祖说道。

“所以你要先去你大弟子那边。把事情处理完再回来,对吗?”

“嗯!我必须过去一趟。”

“这事我觉得可以拖一拖,等你的修为突破到达脱凡境界之后,我们再过去把握大一点,你一个修魂级别的过去,人家雪域灵山的狐族可不会买你的账。”水云仙子说道。

“可老二估计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他现在已经被抓起来了。”血影老祖说道。

“你觉得你现在过去有用吗?人家狐族那边也是有化仙境界高手的,听我的,老老实实跟我回去。突破到脱凡境界之后,我陪你一起走一遭。”水云仙子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她心里有一种感觉,那就是绝对不能让血峰过去,要是血峰过去的话,一定会发生什么让她后悔终生的事情。

“师尊,师娘说的对,要救二师兄不急于一时,您现在过去,狐族若是迁怒于你,搞不好连自己都要搭进去,等您突破到脱凡境之后,和师娘一起过去才好。”周天峰说道。

他总觉得这事不对劲,二师兄的性格还是很稳重的,因为炼制僵尸得罪了狐族,怎么看都有一股阴谋的味道。

“可万一你二师兄出什么事,那可如何是好啊?”

“我相信大师兄,他能够保住二师兄的,如果大师兄保不住,师尊您去了也是白搭。”周天峰说道。

“好吧,你们说的也对,这事暂且放放,走吧,水云,我和你去见见你师傅,还有掌门。”血影老祖说道。

“放心,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你跟我走便是。”水云仙子说道。

在一处幽暗的洞穴之中,聂英计猛地惊醒过来。

“哈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老大,你他娘的没想到吧?你给我等着,等我养好伤,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

“嗯!嗯!本姑娘不管你想将谁碎尸万段,但现在既然醒了,就立刻给我过来。”一个幽冷的声音传入了聂英计耳中。

“你是?多谢姑娘救命之恩。”聂英记起身,晃了晃脑袋,对着面前神秘女子鞠了一躬说道。

这是一位留着幽蓝色长发,穿着一身奇异战甲身材绝佳的女子。

但奇怪的是,此女的面容仿佛笼罩着一层迷雾,自己怎么看也看不清楚。

“得了吧,救你是有原因的,要不是看在天赐太阴之体的份上,不然一个小小的凡人,本姑娘才不会救你呢。”女子说道。

凡人?这话什么意思?我现在的修为好歹也是修魂境界,可是妥妥的高手啊!怎么到了你口中就变成一个凡人了呢?

“大恩不言谢,姑娘救了在下,在下十分感激,日后定会报答,但在下好歹也是修魂境界的修为,怎么到了姑娘口中却变成了一介凡人?”聂英计起身说道。

这女子的修为确实比自己高很多,但如此小看自己,却也有些托大了吧!

“呵呵!哈哈哈!真是有够好笑的,你连真仙都不是,在我面前除非已经修炼成仙,否则就是凡人一个,要不是因为天赐太阴之体,还有你身上微弱的先后天功德,我才不会管你呢!”女子说道。

天赐太阴之体,和后天功德?太阴之体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但这后天功德从何说起啊?

“我问你,你最近有没有做什么事?”女子问道。

“这个!姑娘,在下实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聂英计无奈的说道。

“算了,这些不重要,现在本姑娘有件事需要你帮忙,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做?”女子说道。

“姑娘请讲。”

“我要你尝试着修炼一种功法,你若能修炼成功,那才有资格帮我。”

“不知是何功法?姑娘想让在下帮你什么?”聂英计问道。

“这个暂时先不告诉你,现在跟我起来,我们去接另一个家伙,你们两个一起修炼此功,看看你们谁能修成此功。”

“另一个不知是谁呀?”

“和你一样,也拥有后天功德和天赐天怒战体。”要不是为了你们两个天赐体质和后天功德获得者,姑奶奶我也不会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

一会还有一三千字更新,这是九千字三章完毕。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