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峰闻听此言,脸色瞬间变的煞白。

祸事了,祸事了,这要真引发如此恐怖的天地异象那么绝对会惊动瑶水天宫的高层。

瑶水天宫是什么体量,是什么实力.他血影老祖再清楚不过了,当年自己和水云相爱之时。

正是自己意气风发之时,当时的血峰, 还想要将水云从瑶水天宫带出来,直接做他血影宗宗主夫人。

但在知道瑶水天宫的力量之后,血影老祖瞬间熄灭了这个想法。

这已经不是差距大不大的问题了,不说别的,人家外门的随便一个客卿长老,内门的随便一个普通长老, 都可以和他血影老祖打成平手。

更不用说掌门人, 各位峰主,还有门派之中的太上长老, 这些人随便出来一个最低修为都是脱凡级别,收拾自己那可是小菜一碟。

完全打不了的那种。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峰儿,峰儿的事情,竟然被尧水天宫给发现了。

这!这!自己如何还能带走他呀?

“水云,到底什么情况?你快告诉我。”血峰一脸着急的开口问道。

“哼!当时峰儿筑基之后, 立刻就引发了恐怖的天地异象,将掌门人,还有另外的几位峰主都引了过来, 然后大家一起发现了这个传说中的天怒战体。

当时我也没办法,就和她们说这是我新收的弟子, 总算将这小子保下来, 没暴露他血影宗弟子的身份。”水云仙子说道。

“这就好, 这就好, 那事不宜迟,峰儿你赶紧跟为师走, 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血影老祖松了一口气说说道。

水云能把人带出来就好,他就怕这个弟子直接被瑶水天宫给拿去了。

事不宜迟,自己现在立刻带着人赶紧离开吧!不然的话估计都走不了了。

周天峰站在一旁无奈的笑了笑,这个师尊还真是想当然了,现在已经不是我走不走得了的问题了,而是你能不能走的问题了。

“好你个没良心的,这就想把人带走,可你若是把他带走,我怎么办?

这小子的天怒战体的事,已经被掌门人报到上面去了,这要是突然弟子没了,你说我怎么办?”水云仙子眼睛一瞪说道。

这老小子现在就想把人带走,你管过姑奶奶我吗?

“呃!要不水云你和我一起走吧,我们二人浪迹天涯如何?”血峰犹豫了片刻,开口问道。

刚刚他有些着急了,这么一走确实不好,水云搞不好会受到师门的责罚,而且还是非常严重的那种。

“血峰啊!血峰!我说你是越老越糊涂呢?还是装着不明白呢?

让我和你走,你觉得我们能走多远?瑶水天宫的力量你不是不知道吧?随便一个太上长老出来, 你觉得我们挡得住?”水云仙子反问道。

而且自己表达出来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瑶水天宫高层已经知道这小子的事情啊,你觉得我带他出来见你,上面会不知道吗?

“水云你,你有话说就说吧!现在到底什么状况?”血峰说道。

“这孩子的事情,当天晚上就让上面知道了,你也应该清楚,你保不住这孩子,一个天怒战体的重要性,你应该清楚,而且你们血影宗现在也没了,不如让这孩子留在我派吧!”水云仙子开口说道。

“不行!”血影老祖当场急了。让他把周天峰交出去,这不是要他的老命吗?

大不了他就带着这个小弟子销声匿迹上百年,等这小子彻底成长起来之后,再让他出来。

“你不交出来能行吗?我们这颗灵星只是一个分派,真要失了这个天怒战体,上面搞不好会有举霞境界的高手过来,你躲到天涯海角都没用。”水云直接无情的打破了血影老祖的幻想。

你躲得了吗?不要说你只是一个修魂境界,就算你到达脱凡境界,那也躲不过去的。

“那现在怎么办?水云,你既然来见我,还带着这孩子来见我。你一定早就想到了办法,对不对?你说吧,我挺得住。”血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说道。

他今天只要敢把人带走,那么第二天瑶水天宫的大军就会杀到,这事儿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啊!

这孩子,这孩子,怎么会是传说中的天怒战体呢?真是要命啊!

“还算你有点良心,他的事情已经报到上面去了,我得到了不少奖励,其中就有一份能够让你突破到脱凡境界的灵药,还有一份突破化仙境界的灵药也给你准备好了。

你现在的实力已经到达了修魂巅峰。只要服用这些灵药,不出十年你就能突破到达脱凡境界。

等你修炼到脱凡巅峰的时候,就可以服用这突破到化仙境界的灵药了,到时候只要能够渡过天劫,你就能够成为化仙境界的地仙。”水云仙子说道。

“那么代价是什么呢?有什么条件呢?”血影老祖问道。

“这小子拜入我派,得到我派的庇护,他以后的修炼资源,功法都由我派来搞定,至于你血峰,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了,也该修成正果了。

这孩子就是一个契机,我已经和上面通过气了,你改头换面拜入我宗,成为外门客卿长老,等你突破到达脱凡境界之后,你我二人就可以完婚。”水云仙子说完之后,脸色有些微红。

血影老祖站在原地愣了半天,伸手指着水云仙子,半天没有说出话来。

“水云,你!我.唉!”自己还能说什么呢?这件事水云已经做到了最完美,不然的话,自己、她、还有这小子,都有杀身之祸。

眼见血影老祖支支吾吾,水云仙子立刻急了指着血峰开口骂到:

“你这个没良心的,你是不是不答应?你要知道,我单独把这小子报上去,能够得到的东西可远比这多多了。

为了你,我放弃了最顶级的法宝,放弃了修炼资源,你知不知道,以我的资质,想要突破化仙境界,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我完全可以要一份突破举霞境界的灵药,结果我却要了一份化仙境界的灵药给你。

还求爷爷告奶奶的,让宗门答应给你客卿长老的身份,还让上面答应了你我二人的婚事,未来上千年时间,我们长相厮守不好吗?

你还想怎么样?你是不是不答应?”

“水云,我,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但我,但我咽不下这口气儿啊!峰儿是我的弟子,现在却要让给别人。”血影老祖眼神通红的说道。

这弟子是我发现的,结果现在却要便宜了别人,这叫他如何能忍啊!

“谁说会让给别人?明面上他是我的弟子,等你成为客卿长老之后,和我一起教他是名正言顺的,你还是他师傅?”水云仙子说道。

还好还好,比想象中的要顺利不少,这老小子没有过激的反抗。

“可是,可是,我血影宗就此断了传承啊!”血峰说道。

水云直接翻了一个白眼,你那血影中有什么传承?从创派到现在没有一个飞升的,最高修为也就一个化仙境界的开派祖师爷。

反观我派,有记载的飞升者都有十几个之多,在上仙界也是有头有脸的。

“我对不起血影宗历代宗主啊!”

“有什么对不起的?你不是还有三个弟子呢吗?随便选一个,让他们传承血影宗不就好了吗?而且日后你这小弟子成长起来,随便点吧一下,你们血影宗都要比现在强十倍百倍。”水云仙子说道。

血影老祖听到这话也是眼前一亮,刚刚确实没想到这一茬,对呀,自己还有几个弟子呢?老三现在没救出来,没办法,但老大老二都可以选来当继承人啊!

峰儿有瑶水天宫这种超级宗门的培养,未来绝对是绝世大能,到时候随便提拔一下,血影宗都可以在这颗灵星上做大。

“好吧水云,这事我答应你,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了,也是时候有个结果了。”血峰说道。

水云为他做的够多了,他亏欠这个女人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以后在这里当一个客卿长老,一直陪着所爱之人,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这就好,行了,你跟我上山吧,我带你去见掌门人和太上长老。”水云仙子露出了灿烂无比的笑容,开口说道。

“等一下水云,我那二弟子最近出了些事情,你得给我几个月的时间,让我把这事处理一下,顺带的我也把血影宗宗主之位交给老大,让老二好好辅佐他。”血影老祖说道。

“哦,你这次行动有什么问题吗?没把三弟子救出来,我还以为那边躺着的是你的三徒弟呢。”水云仙子说道。

“咳咳!这个不是我的三弟子,是我在路上抓来的,水云你是不知,现在天宇王朝都城出现了一种叫做血妖的怪东西,而这个就是血妖一族的始祖。”血影老祖说道。

“行了行了,我才不关心这种东西呢?隔大隔得大老远我就闻到这家伙身上的尸臭味了。”水云仙子皱眉说道。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