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近这一段时间,水云倒是经常性的和他互相飞剑通讯,一般都是和他说一下自己弟子的近况,然后诉说相思之苦。

这一次的飞剑传讯只是说周天峰修炼方面遇到一些事情,需要自己回去商议一下。

血影老祖将这事暂且搁到了一边,打开了另外一个飞剑传讯。

读完这份飞剑传讯之后,血影老祖却是脸色大变。

在信件里,老大说老二在狐族的领地雪域灵山炼制新型僵尸,此事的事情惹恼了狐族,现在二师弟被狐族抓了起来,自己也只能从旁周旋,希望师傅尽快赶来,一起救援二师弟。

不对呀?老二的性格虽然不如老大沉稳,但也是很保守的,绝对不会去主动招惹雪域灵山的狐族的。

至于说炼制僵尸得罪了狐族,那就更不可能了,老二才刚刚炼制出来自己的血尸。

短时间之内,他是不会再想练尸的事情了,而且就算要练尸,也不会在狐族领地之内啊?

怎么会因为此事而得罪了狐族呢?血影老祖总觉得老大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

就在血影老祖思考的时候,远处却传来一阵打斗之声,血影老祖听到动静之后,立刻隐藏了自己的气息,悄悄地靠了过去。

此时天空中两个人正在对战,一个身穿银甲,手持一杆金色长枪。

另一个则是穿着天策军上层军士普通铠甲,披头散发,眼睛发绿,嘴生獠牙,发出一阵阵怪叫之声。

一个人是天策军的北斗七星将之一,另一个看这副模样,应该是血妖一族的所谓始祖吧!

两人在天空中不断的打斗,不过看此时的血妖始祖,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白斩此时心里恐惧到了极点,他拼尽全力战斗,但对方只是面带微笑,游刃有余的接下了自己所有的攻击。

在变身状态下,能跟一个北斗七星将军打到这个程度,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但人家好像似乎根本就没把这当成战斗,完完全全就是一副猫抓老鼠的模样。

而且这位北斗七星降临所使用的金色长枪,还是一件至刚至阳之物,对于他的伤害更加巨大。

知道自己根本不是对方一合之敌后,白斩在战斗中几次想要逃走,但都瞬间被这位银甲将军追上,然后逼迫着继续战斗。

对方似乎是想测试出他的极限在哪,每一次的攻击都不会杀死他,但却要他拼尽全力来抵挡。

“你要杀就杀,何必如此欺辱于我?”

“呵呵!欺辱你?你想多了,本将只不过是想试试,你这只血妖的能耐如何而已。”银甲将军面带嘲讽的说道。

“呸!那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力量。”白斩怒吼一声说道。

可恶啊,他们才刚刚掌控自己的力量几个月,还没有完全熟悉这股强大的力量,如果能够完全熟悉并且成长起来,就算是三凶星来了也要死在自己手里。

银甲将领似乎也玩够了,冷哼了一声,在天空中一个跨步来到了白斩身边,一把抓住他左手手腕用力一拧,只听咔嚓一声,白斩的整条手臂,直接被拧的变形成麻花状。

“啊!”白斩顿时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声。

双方实力差距实在是太过于巨大了,银甲北斗星将只是稍微认真一点,白斩就瞬间落败。

银甲将军笑了笑,一把将白斩推飞,然后闪电般的来到白斩身前,瞬间就是一拳轰在了白斩的腹部。

将白斩打的胃部翻江倒海,眼冒金星,金色长枪猛的挥舞,用枪身狠狠地拍在了白斩的背上,将他的整个脊椎骨都打断了。

白斩那高大的身躯顿时向下砸去坠落,以一个完美的高空自由落体,和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当场摔得头破血流,趴在地上半天没有爬起来。

银甲将领来到了有如死狗的白斩面前,将一只脚踩在他的脸上。

“这就是血妖一族始祖的力量吗?就这种程度?随便一个天罡将星来了就可以搞定你,竟然要本座出马来对付你?”

白斩怒吼了一声,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将这位银甲将领的脚腕抓住,然后扔了出去。

但银甲将军只是在天空中迅速翻了个身,就稳稳地落在了地上。

“这恢复力倒是不错,力气也很大,被我打断了脊椎骨,这么快就能恢复过来?可惜就是修为差了点。”银甲北斗星将笑着说道。

只是短短数息之间,白斩身上原本狰狞无比的伤口,居然开始缓缓愈合,刚刚被银甲将军打断的脊椎骨也恢复了过来,整个人好似没受伤一样。

“你要是想获得这种力量,我也可以让你拥有,除了要吸食鲜血,我们一族没有任何缺点。”白斩开口说道。

打是打不过,只能试试利诱了。

“哈哈哈!就你这种力量,本将军还看不上,变成要吸食鲜血为生的妖物,还是算了吧!本将玩够了,也是时候送你上路了。”银甲北斗将领冷笑了一声。

金色长枪化成一道长虹,直接贯穿了白斩的身体,先是在他的胸口开了个脸盆大小的窟窿,然后枪势不减撕开了白斩的身体。

白斩的五脏六腑,瞬间就消失不见,甚至半个脑袋,一条手臂都被金枪轰碎,残缺的身体直接倒在了地上。

“这次你死不死?”银甲将军冷哼一声说道。

你不是恢复能力很强吗?本座把你的整个身体都撕碎,甚至半个脑袋削掉,看你还能不能活。

然而,现实很快打了这位银甲将领的脸,哪怕消失了半个脑袋,整个身体消失不见,只剩下一条胳膊和肩膀部位。

但即使受到了如此严重的打击,白斩居然还没死。

还在用仅剩的一只眼睛,凶狠无比的盯着银甲将领。

“这都没死吗?”

不但没死,白斩残破不屈的身体,此时居然开始缓缓的恢复起来,他的半张脸居然开始缓缓的再生了,只是恢复速度却慢了下来。

在一旁观看的血影老祖也是一惊,好强的生命力,被打成这样都没死?居然还在恢复。

奶奶的,这,这才是真正的怪物吧?

看来这个血妖始祖和普通的血妖完全不一样呀!自己要把他活捉了研究一下。

血影老祖阴笑了一声,隐藏自身气息,偷偷地绕到了这位银甲将领身后。

作为一个魔道大佬,我背后偷袭一个后辈很正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