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过去了整整半个月,这半个月的时间里,血妖都潜伏了起来,开始销声匿迹,就好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而天策军也出来辟谣说,根本没有什么神秘血妖。

这一切只不过是某个邪派弟子在炼制僵尸害人而已,不日就会被天策军缉拿归案,而且自从天策军开始在大街上巡逻之后。

就再也没有发生吸血杀人事件,渐渐的原本人心惶惶的京城开始重新变得活跃起来,人们也开始走街串巷,大街上又恢复了以往那种灯火通明的样子。

这半个月时间,血峰也知道了自己抓住的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叫做血妖。

并且从这只血妖口中得到了所有他想要的东西。

血妖一族,是在一个多月之前突然出现的,有着四个神秘的始祖,这四个神秘血妖始祖,获得了一种难以想象的力量,按照始祖所说,这是天赐的神力,他们血妖一族是上天所选中的新宠。

不过,力量天赐这种鬼话,他血影老祖是绝对不相信的。

于是血影老祖对这只血妖用了搜魂大法,立刻就明白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四个始祖的身份和来历,也被他血影老祖给搞清楚了。

“真是晦气,所以说这件事还和我们血影宗有关?莫不是老二搞出来的东西?老二有这么厉害的本事了?”血影老祖自言自语的说道。

什么天赐神力?这四人现在所有的力量,和他们血影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周天峰抓住四个天策军俘虏试毒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后来带着周天峰离开的时候,还专门让老二过去给他擦屁股,将这四个天策军给杀了。

但没想到老二居然如此办事不力,这四个家伙不但没死,现在反而生龙活虎,变成了一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

不对!不对!这四个家伙,已经不能用人不人鬼不鬼来形容了,除了要以鲜血为食之外,这四个家伙在资质方面,甚至不比那些特殊的修炼体质要差多少了。

这些天,他可是好好发挥了一下自己魔道祖师爷的水平,给这只血妖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十分通透的检查了一遍。

总算是对于血妖这个新种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怎么说呢,能力非常的特殊,但现在还是未成气候,就算是那四个始祖也是如此,不过在潜力方面确是前所未有啊!不知道这四个家伙能走到什么境界。

可以将普通人直接转化为另一种种族,他娘的,这能力简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啊!

被他们转化之后的普通人,在灵根方面不会有所提升。

但变身之后,情况就大大不同了,战斗力可以说是成倍上升,而且还有着僵尸的各种特殊能力。

不过与其说是像僵尸,不如说更偏向血尸一点,这种控制鲜血的能力,和恐怖的恢复能力,正是血尸的异能。

同样,血尸害怕至阳之物的弱点,这些家伙也完美的保存了下来。

而血尸能够制造僵尸、控制僵尸的能力,他们也拥有。

他现在真的是非常好奇,老二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或者说是老四之前用他们试毒,然后老二又对他们做了什么,这才变出了这四个怪物。

总结来说,他们就像是血尸和人族的结合体。

“你杀了我吧!求求你,杀了我吧!”这只被血影老祖俘虏的倒霉蛋血妖,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

“杀了你有点可惜,这样,老祖我给你个机会,我收你为记名弟子而你要帮老祖我做事。”血影老祖阴笑了两声说道。

这小子可是有大用啊!能不能救出老三,搞不好就要靠这帮血妖了。

“弟子拜见师尊。”这只血妖没有任何犹豫,立刻就磕头拜师。

虽然现在自己很想解脱,一死了之,但好死不如赖活着啊!

“老祖我可没说收你当亲传弟子,只是记名弟子而已,叫老师就好。”血影老祖说道。

只不过是一个下品灵根,在血影宗也就只能担当外门弟子,还不够资格当老祖我的亲传弟子。

“弟子见过老师,不知老师有何吩咐?”

血影老祖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挥手打出一道血红色的法决,解除了这只血妖身上的拘束。

“我要你做的事情很简单,那就是将你们一族暴露在天策军面前,你们吸血转化同类的能力,你们操纵僵尸的能力,还有你们的四大始祖,一起暴露在天策军面前。”血影老祖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开口说道。

他要彻底搅浑京城这趟子水。

浑水才好摸鱼,这个所谓的血妖一族,刚好可以为他正面吸引天策军的注意力。

能够将普通人族变成自己的同类,这种方式绝对非常吓人,天策军上层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到时候一定会倾巢而出,将这个所谓的血妖一族彻底除掉。

而自己就可以乘此机会,秘密潜入天策军大牢之中,将老三救出来。

“老,老师,弟子,弟子,如果暴露身份,将全族暴露出来,那,那弟子不也死定了吗?”血妖说道。

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啊?不行!自己不能这么做,先骗骗这个老祖,然后想办法逃出去。

“哼哼!你若依老祖之计行事,我保你无事。”血影老祖说道。

“弟子遵命,我一定按照老师的吩咐做。”血妖低着头说道。

出去之后,我就给四位始祖报讯。

“呵呵!那就先给你小子上个保险。”血影老祖抬手打出一道黑红色的法诀,印在了这只血妖的身上。

顿时,血妖惨叫了一声,整个身体开始颤抖,并且眼睛逐渐失去神采,变得有如行尸走肉一般。

你小子动动脚趾头,老祖我都能知道你在想啥!本来你若乖乖听话,老祖还打算留你一条活路,日后收你做个记名弟子。

可你竟然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老祖用控魂之术控住你了。

接下来,只要让这血妖去吸引一下天策军的注意力,然后把这些隐藏起来的血妖们挨个找出来就好。

...........

这日,周天峰刚刚打坐完毕,林婉就急匆匆的走了进来。

“林师姐出什么事了吗?”周天峰问道。

“师弟你快些准备一下,现在和我去见掌门师叔,有大事。”林婉说道。

去掌门人那里?有大事!

闻听此言,周天峰不敢怠慢立刻起身,和林婉一起御剑飞向了瑶山主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