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天峰算是看出来了,这位师娘好像打算撬自己师傅的墙角,这绝逼是变相的想把自己收入门中。

但如果你这么做了,就等于和自己的师傅决裂啊!本来周天分峰想到这里,是打算拒绝自己师娘的。

但仔细想了想,还是答应了师娘的改修功法提议,原因有三点。

第一,确实如师娘所说,血影宗的功法最高境界也就修到化仙级别,而自己的目标是成仙。

那么瑶水天宫可以直指真仙的功法,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而且修炼瑶水天功的功法,自己未来的毒刀也可以正常使用,并没有别的冲突。

第二现在自己毕竟是寄人篱下,所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虽然明面上自己和这位师娘关系非常好,但女人善变万一自己说了什么触怒这位师娘的话,那日子绝逼不好过。

至于第三点,那就是周天峰看得出来,师傅和师娘两人,对于对方都是很有很深厚感情的,这位师娘绝,绝对不会平白无故将师父的弟子夺走,她一定有什么更深远的考虑和打算。

“好!你答应就好,为师现在就传你我派功法〔瑶玉决〕这套心法是本门核心修炼功法,下到外门弟子,上到掌门人,太上长老都是修炼此功法的。

此功法可以为你打下很好的基础,而且本门的所有法术,各种剑诀都是以此功法为基,才能施展出来,你要好好修炼。”水云仙子说道。

计划比想象中的还要顺利,这小子没有任何抵触和不情愿,就立刻答应了自己的要求。

“是:师娘。”传我功法的时候,现在就变成为师了,这位师娘却是要撬师傅的墙角啊!

不过周天峰还是尊称水云为师娘,并没有叫出师尊二字,有些底线的问题还是要遵守的。

不过水云仙子对于周天峰的一些小细节,并没有在意。

立刻就将瑶水天宫淬体境界,凝气境界,和筑基境界三层的功法传给了周天峰。

“好了,这就是本门前三层的功法,你记下了多少?”水云仙子问道。

“嗯!回禀师娘,弟子已经全部记住了。”周天峰说道。

“全记住了?那你背一遍给我听听。”水云仙子皱着眉头开口说道。

只听一遍就记住了真的假的?自己当年可是花了半个多月的时间才将这些心法口诀全部记下来的。

“丹田气足,督任并行,依脉运行,周天循环,畅通身融,收聚神光,达于天心,进入泥丸,降至气穴……”周天峰开始一字不差的,将自己师娘传授的瑶水天宫前三层功法背了出来。

开玩笑,我现在的记忆力超级好的,人类的大脑威力了解一下。

“嗯!还算不错,这瓶灵丹就给你拿去修炼用了,叫做灵玉丹,可以增加你体内的灵气,你有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一个月之内,必须将体内所有的真元转化,然后天道筑基。”水云仙子说道。

不是她不想给周天峰更多的时间,而是收下一位男性亲传弟子,这事必须禀告给掌门人知晓,她要是现在带周天峰过去。

那么周天峰体内的血影心法,肯定会被掌门师姐认出来,所以她可以争取一个月的时间,对外宣称自己新收了一个男亲传弟子,而他正在进行筑基闭关,这样至少可以隐瞒一个月。

而这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周天峰突破的时间。

“师娘放心,一个月的时间,弟子一定突破筑基期。”周天峰说道。

水云仙子十分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带着周天峰来到了一间静室,这里是他之后一个月闭关修炼的地方。

时间转瞬即逝,一个月的时间很快过去,周天峰也成功的将自己的血影心法,完全替换成了瑶玉决。

这一夜对周天峰来说,意义重大,今天是一月之期的最后一天。

他周天峰要一鼓作气,冲击筑基期。

一旦成功,自己就是真正的天道筑基者,真正的在这个世界,成为绝代天骄。

深吸一口气,周天峰随即盘腿坐在床榻之上,在体内运转瑶玉决,开始疯狂吸收天地灵气,双目紧闭,浑身真元开始在他体内快速流转起来。

不得不说,瑶水天宫的地盘,在灵气浓度方面,要比雪血影宗充足太多了,至少是好几倍的差距。

这一个月的时间,周天峰的修炼速度、吸收灵气速度是血影宗的好几倍。

丹田之中,本就充盈的气海,在这一道道的强大灵气的洗礼之下,竟然是微微的震颤了一下。

就是此时,周天峰立刻掏出水云仙子给的灵玉丹,一口吞入腹中,灵丹入口即化,一道庞大灵力,开始重刷周天峰的身体,刺激他的细胞,周天峰感觉到整个身体都在颤抖,整个细胞都在升华。

自己的身体在欢呼雀跃,如果说之前自己身体,只是在被动的接收适应灵气的力量,那么这一次,自己的身体才是真正成为了灵气的宠儿。

是时候了,周天峰内心一沉,收回心中所有杂念,开始正式冲击筑基期境界。

下一瞬间,周天峰体内的真气如同涛涛汪洋,浩瀚的真气如同潮水一般,朝着他的气海汹涌而去。

轰!隆隆!

一接触到气海内,立刻爆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然而他的气海

周天峰开始一遍遍的运转着体内的真气,一次次的冲撞着自己的气海。

周天峰身体表面,也开始出现奇异变化,他的身体逐渐发出微弱的光芒,他的身体,正经历着一场翻天巨变。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周天峰的汗水,从他的额头渗出,打湿了衣物,终于在某个时刻。

轰!轰!

以周天峰为中心,爆发出一股将近数十米的巨大光华,直冲云霄,那周围的一切树木花草,都在这一刻,簌簌发颤起来。

周天峰整个身体冲天而起,浑身上下,爆发出璀璨夺目的金红色光芒,照亮了整个玉鸾峰的星空。

周天峰整个人,犹如一轮红日一般,光彩夺目。

“这!这是天地异象!竟然是天地异象!这怎么可能?”水云仙子看着天空中的周天峰,诧异的喊道。

而如此恐怖的异象,自然也惊动了很多人,无数道剑光,正蜂拥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