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影老祖闻听此言,脸色顿时涨得通红,这话,这话能在后辈弟子面前说吗?

这娘们这么多年过去了,怎么性格还是一点都没变。

都200多年过去了,你怎么还是这种雌虎性格呢?

“水云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了,你,你说话注意点儿分寸,还有小辈在呢。”血影老祖看了周天峰一眼说道。

没关系师傅,我很喜欢吃这口瓜的,拜托你让我吃完这口瓜吧!

没想到啊!自己的这个便宜师尊,竟然能够泡到一个这么漂亮的师娘,就这长相就是95分啊!

我的好师尊,我对这招非常的虚心,要不你把这招传授给我吧,我现在总算知道大师兄为什么能够娶到千年狐狸精了。

师尊我好崇拜你啊!

“呵呵,你还好意思说,现在就两个选择,要么你过来让我打200鞭子出出气,要么老娘我直接拿下你,把你的修为封住,然后再打,当着你徒弟的面打。”水云直接冷笑了一声,开口说道。

“水云!刚刚不是说100鞭子吗?怎么又变成200了?”血影老祖瞪大了双眼,开口问道。

“刚才是刚才,现在是现在,我想了想,你整整200年没联系我,一年一鞭子,零头都没算,已经很便宜你了。”水云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开口说道。

姑奶奶倒要看看,你到底是私底下让我打,还是等我把你治住,然后当着你徒弟的面打你。

反正丢人的是你不是我,而且看样子,你这小徒弟好像很乐意看你被打,真有你的血峰,不愧是你教出来的弟子。

“水云,你可不要以为你吃定我了,真打起来我未必怕了你。”血影老祖说道。

“要不你就试试看吧,看看你血影宗的秘术厉害,还是我瑶水天宫的道法高深。”水云笑了笑说道。

以前年轻的时候,二人修为半斤八两,但自从自己看破心魔,修为突破到脱凡境界之后。

这老小子就完全不是自己对手了,甚至自己还保持着二八年华的少女模样,他已经变成一个60岁的老头了。

现在自己这个脱凡级别的真人,打他一个修魂巅峰的魔道老祖,那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情,轻松加愉快。

“好!这事确实是我血峰对不起你,好徒儿,为师和这位前辈有话要说,你先去一旁站远点。”血影老祖的脸色一阵变换开口说道。

“那个师尊您保重,徒儿我走远点。”周天峰强忍着笑意,对着血影老祖一拜,然后立刻跑到了几百米之外的地方。

接下来的画面他虽然很想近距离观看一下,但事后估计血影老祖会清理门户,所以还是算了吧!

“啊!”

周天峰刚跑开没多久,就听到血影老祖的一声惨叫声传来。

不过,就在周天峰竖起耳朵打算偷听的时候,一道蓝色的光幕将血峰和水云二人罩住,里面的任何声音和画面,完全看不见了。

“不错啊师尊!你顶住。”周天峰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坐了下来,笑嘻嘻的说道。

足足过去了一个时辰,蓝色的光幕才散去,周天峰则是一路小跑着来到了血影老祖身边。

此时的血影老祖和离开的时候没什么两样,但仔细观察的话,还可以看得到,血影老祖的面色有点苍白。

地上也有不少血迹,甚至血影老祖的身体都有点微微颤抖脚步不稳。

我靠!来真的!周天峰还以为只是老两口调情行为而行的,看样子自己师傅好像真的被打了。

“师尊:你没事吧?”周天峰赶忙上前将血影老祖扶住问道。

自己这个便宜师尊,这些年对自己确实不错,周天峰对于血影老祖还是非常关心的。

“没事!好徒儿,刚刚发生的一切你都要忘的一干二净,明白吗?”血影老祖抓住周天峰的肩膀,在他耳边开口说道。

自己如此丢人的样子,可不能让其他弟子知道啊!

“刚刚发生什么了?师傅,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徒儿只是去那边睡了一觉。”周天峰立刻心领神会的开口说道。

“这就是你的四弟子,化毒灵体和隔代遗传怒体的拥有者吗?”水云来到了周天峰面前,上下打量了一番,开口说道。

觉醒隔代怒体,还有先天化毒灵体,确实是前途无量。

“这孩子是我收下最满意的一个弟子了,要不是实在没办法,我也不会麻烦你,水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就拜托你照顾一下了。”血影老祖拍了拍周天峰的肩膀,看着水云说道。

“先让我看看他的灵根品级,看看是不是真如你所说,可以天道筑基。”水云来到了周天峰面前,将手搭在了周天峰的脉搏之上。

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真有你师傅说的那么好?两种特殊体质。

顿时,周天峰感觉到一股十分冰凉的气流游遍了自己周身。

“奇怪?奇怪?血峰你这个弟子稍微有点奇怪啊!他的灵根?比上品灵根要好上不少,甚至已快要经到达极品灵根了,介于上品灵根和极品灵根之间,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吗?”水云在探查完周天峰的身体之后,来到了血影老祖的面前说道。

周天峰听到这话,顿时来了兴致,对于自己的灵根,他也是非常好奇的。

起初刚穿越那会,他非常确定自己没有这个世界的灵根,但不知道怎么回事,穿越一年之后,血影老祖却告诉他自己有灵根,并且还是上品。

但周天峰明白,自己的灵根绝对不简单。

“这孩子我初见他的时候,还是上品灵根,从觉醒了怒体和化毒灵体之后,灵根似乎有些许成长,比一般的上品灵根要好上一些,也是情有可原的。”血影老祖笑了笑说道。

觉醒特殊体质之后,自身的灵根确实会有一些提升,但一般不会超过原本的品级,所以自己这么说倒也不会引起什么怀疑。

灵根可以自我成长这种逆天的事情,即使是自己的老相好水云仙子,血影老祖也不打算告诉对方,等自己办完事之后就把这弟子接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