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周天峰有点无语啊,为什么突然之间我们就要跑路了呢?我才在血影宗待了两年的时间好不好?

这才刚刚有个安静的环境,可以稳定发育,这就要立刻和你去打野吗?老祖。

前面你放三师兄走的时候,不是说有老大看着没事吗?怎么转头之间他就被抓了?还把咱们血影宗的山头位置给供出来了。

“师尊:具体什么情况,是否可以告知弟子呢?”周天峰问道。

所以:大师兄和三师兄那边到底出了什么事?

“此事你知道的越少越好,好了你快些去收拾行李,今天晚上咱们就立刻动身离开。”血影老祖说道。

这个修为才到达凝气期的小弟子,他实在是不便与他多说些什么,现在的你还是在长辈羽翼之下成长的时候,还没到你出来扛大旗呢!

一年多以前,自从天策军盯上他们血影宗之后,就无时无刻不在找他们血影宗的具体位置。

老大在天宇都城那边日子十分不好过,别说发展血影宗的凡间势力了,门下的外门弟子都被铲除了不少。

老大带去的那些外门弟子死的多了,自然而然,就会露出一些马脚,这些事情,老大倒还是能够应付得来,还不至于让天策军拿到什么把柄,但麻烦就麻烦在老三这小子身上。

这小子之前袭击了几个地煞级别的天策军将领,在成功得手之后,居然不知死活的袭击了一个天罡星将。

根据老大传回来的消息,这小子好巧不巧的被人给抓住了,而他们一族的至宝绝云图,估计也落在天策军手里了,现在倒好,人家地图和钥匙都有了,这个宝藏怕是和他们血影宗没啥关系了。

而且这个三弟子被抓住,那么最危险的问题就来了,四位亲传弟子,除了这个小弟子之外,都是知道血影宗山门确切位置的。

不管老三招没招出来,都是一个麻烦事,自己必须提前做好准备才可以。

反正现在血影宗的山门,就是几十年前自己新建立的,这种打游击的生活,他们血影宗已经经历过好几次了。

要有他血影老祖在,在哪里建立不了像样的山门?哪里都是血影宗

血影宗的珍贵典籍和宝物,都在自己手里面,说带走就立刻可以带走,自己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创一个宗门。

“是师尊弟子领命。”周天峰对着血影老祖一拜,立刻转身回房。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看样子情况很紧急呀!现在是不得不走了。

还好,自己并没有什么太值钱的东西,只是一小会功夫,周天峰就已经收拾完毕。

无非就是将自己炼制的一些毒药、毒粉,这些全部打包装了起来,当然,还有一些珍稀毒花毒草的种子,周天峰也收集了起来。

至于之前栽种的一些毒花,毒草,和培育的毒虫,那就没办法了。

............

此时血影宗大殿当中,血影老祖在嘱咐完自己的小弟子之后,就立刻将自己最信任的二弟子,召唤到了面前。

“.........事情就是这样。”

“师尊,真要如此吗?”二师兄聂英计对着血影老祖一拜,开口问道。

“嗯!此事势在必行,你一切按照为师的吩咐去做就行,其他的无需多问。”血影老祖背着手说道。

“师尊!弟子......您!您老还请三思而后行啊!”二师兄聂英计,欲言又止的开口说道。

“为师知道你想说什么,无需多言,你按照为师的吩咐去做便是,记住不能有任何差错。”血影老祖说道。

“是师尊,那些外门弟子,是全部都要舍弃吗?”聂英计问道。

“嗯!就当他们为我血影宗献身吧!师门已经庇护他们多年了,也是时候让他们为宗门做些事情了。”血影老祖说道。

只是一些外门弟子而已,都是些杂灵根和下品灵根,他们就算再怎么努力修行,日后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成就。

这样的外门弟子,以后只要愿意招收,外面多的是想要拜师学艺的人。

“是师尊弟子知道了。”聂英计说道。

“去吧!”血影老祖转头说道。

“嗯!”聂英计对着自己的师傅一拜立刻转身离开了。

在自己的二弟子离开之后,血影老祖拿出一个天蓝色的精美手镯,放在手心处,细细的抚摸了一番,眼神流露出悲伤,难过,恍惚的神色。

“唉!!”血影老祖发射出一声长叹。

片刻之后,血影老祖起身,然后使出一个飞剑传信神通,将一些信息传给了远方某个存在。

........

当天晚上:血影老祖先是将血影宗藏书阁第三层和第二层所有典籍,还有血影宗收藏的一些法宝丹药一起全部打包带走。

至于血影宗藏书阁第一层中的书籍,血影老祖并没有动,这些都只是些杂物而已。

“师尊:弟子这一年多培养了不少毒花、毒虫、毒草,这些是否可以一并带走?”周天峰问道。

“老祖我的储物法宝装不了活物,你的那些毒花毒草,如果摘下来的话可以带走,但放不了储物空间里面,至于你饲养的那些毒虫?以后再说吧,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稀有的东西。”血影老祖说道。

“是师尊:那弟子的东西已经收拾好了,现在随时可以离开。”周天峰说道。

“嗯!你跟我来。”血影老祖带着周天峰来到了之前大师兄居住的地方,此时房中有两个身影,一个是周天峰熟悉的小狐狸程晓月,

还有一个则是自己的二师兄聂英计,此时的二师兄正帮着小狐狸收拾行李。

见到血影老祖和周天峰之后,两人立刻走上前来。

“见过师尊,你来了师弟。”

“见过师祖,小师叔。”

“好了,你们不必多礼,东西收拾好没有,收拾好了之后,你立刻护送小丫头到雪玉灵山那边去,小狐狸他母亲已经通知了狐族那边,她们派人自会接应你二人的。”血影老祖问道。

小丫头她娘,已经提前给狐族那边打好招呼了,老大他们两口子也正在往雪玉灵山赶过去。

“回禀师尊,已经收拾完毕,我们二人正打算向你去辞行。”二师兄聂英计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