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师尊的意思是?”周天峰。

难道自己的修炼方式有什么错误吗?

“这些低级的五行法术,一般的散修练练吓唬一下普通人也就罢了,你作为我血影宗清传弟子,练这些做什么?你是想用这些低级的五行法术对敌?还是怎么样啊?”血影老祖开口问道。

“师尊,我血影宗法术好像好像都有点问题,所以弟子才想修炼一下别派的五行法术。”周天峰挠了挠头,开口说道。

我也想学血影宗的招牌法术啊!但你看看血影宗的那些法术是人练的吗?

“行了,为师知道你想说什么,你这蠢才。”血影老祖瞬间出现在周天峰面前,一巴掌将其拍倒在地说道。

不就是嫌血影宗法术副作用太大了吗?但以你现在的修为,我血影宗高深一点的法术,你也接触不到啊!

但问题是,老祖我想说的不是这些啊!

周天峰揉着自己的脑袋,一脸无辜的爬了起来,看着自己的便宜师尊有点无语。

“你这蠢货,到现在还没搞清楚为师想说的是什么?老祖我就让你看看,你练的这些低级五行遁术士到底有多垃圾?”血影老祖抬起袖口手臂抖动,直接释放出一个身材魁梧,青面獠牙的尸傀。

“这是我们血影中最低级的一种尸傀,来用你新学的那几个五行法术攻击它,看看效果怎么样。”血影老祖说道。

“??师尊!那个我问一下这只尸傀,您刚才从哪里把它拿出来的?”周天峰看着血影老祖的袖口,开口问道。

“这是储物法宝,可以放置一些法宝、丹药、杂物之类的东西,没有生命的尸傀也可以放在其中,为师送你一个也不是不可以,但你的修为必须到达筑基期才可以使用。”人老成精的血影老祖立刻就知道了周天峰在打什么主意。

这个蠢货不就是储物法宝吗?老祖我随手就可以给你炼制一个。无论是储物袋,储物戒指,储物手镯之类的,我都可以给你做出来,但你也得用的了啊!

“师尊,送个储存空间大点的储物法宝。”周天峰说道。

这才是修仙留的标配东西嘛。

“废话少说,先用你新学的五行法术,攻击那个尸傀,快点。”血影老祖十分不耐烦的说道。

“好嘞,师尊。”周天峰说道。

刚好我也想试试实战效果,周天峰来到空地中心,捏起发掘。一条飞舞的火舌直接缠绕住了这只青面獠牙的尸傀。

不过只是瞬间,石奎就怒吼了一声,直接挣脱了火蛇,然后朝着周天峰扑来。

周天峰又使出了巨型火矛,轰在了尸傀身上,但作用嘛,只能用刮痧来形容了,甚至连尸傀身上穿的青铜色铠甲都没有烧黑。

至于周天峰施展出来的土墙术、火屏术、水屏术,这只尸傀则是抬手就轰烂了。

至于什么地刺水,水流术,这只尸傀表示自己完全不在乎,周天峰新学的几个五行法术,无论是攻击的还是防御,都对这只尸傀一点效果没有。

而这只尸傀对于周天峰的攻击则是,凶狠无比,招式毫不留情,把周天峰逼到了墙角。

眼见于此,周天峰直接怒吼了一声,双眼变得赤红,浑身上下青筋暴起,心脏通通通的跳动起来,直接开启了肾上腺素模式。

提起自己的拳头,对着迎面而来的尸傀就冲了上去,化成一道残影,瞬间出现在尸傀的面前,一拳轰在了尸傀的胸口,只听咔嚓一声,尸傀胸部的青铜色铠甲直接碎裂开来。

然后周天峰拳势不减,直接轰烂了尸傀的胸口,瞬间将这只尸傀打飞了出去,被周天峰一击穿心的尸傀趴在地上抽了两下就不动了。

“........”周天峰站在原地,解除了自己的肾上腺素爆发状态,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又看了看地上躺着的扑街尸傀。

五行法术用来对敌,威力最大的控火术,好像还没有现在自己开启肾上腺素模式来的给力啊!

自己刚刚释放的五行法术对这只尸傀完全不起作用,但开启肾上腺素爆发模式之后,上去一拳就可以把对方撂倒,这尼玛算什么?

周天峰顿时明白了血影老祖的意思,尼玛的五灵法术,这也是坑爹玩意啊!

“哼!贪多不嚼的小子,现在明白了吗?这种低级的五行法术,连我血影宗最低级的尸傀都对付不了,

你学来何用?而且你本身就化毒灵体,修炼毒术才是正理,而且你还有着怒体的加持,日后肯定是要走毒术和怒体路线的,何必浪费时间,去学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五行法术呢?

你一口毒刀甩出去,瞬间就能致人于死地,哪怕对方逃走,身中你的剧毒也是九死一生,不比这控火控水要厉害的多,开启怒体之后,你的肉身实力可是成倍提升啊!你还想着用这些低级法术去和人比斗吗?”血影老祖说道。

这个笨蛋弟子,要是学这些低级的五行法术有用,老祖我早就让你学了,我干嘛一直让你修炼毒术呢?

听到血影老祖的话,周天峰顿时有点无语,好吧!自己练了一个月的五行法术,真是屁用没有啊!

难道我天生就是当战士的料?法术攻击不适合我,或者说躲在远处放毒?

“哼!你学习这些,不如去和你二师兄学习如何炼制尸傀,以后莫要再学这种没用的东西了。”血影老祖说道。

这些低级的五行法术,在外面都是烂大街的东西,只有一些散修江湖术士才会学这些,来骗骗普通凡人而已。

“是师尊弟子受教了。”周天峰说道。

“你明白就好,须知自身的修为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什么东西要合适你才可以,你现在去收拾一下行李,准备和老祖我离开。”血影老祖说道。

“离开?师尊为什么要收拾行李离开呢?”周天峰问道。

“你无需多问,快点收拾好行李吧!”血影老祖说道。

“师尊,是出了什么事?”

“唉!为师收到消息,你三师兄让人抓了,老大和他内人报的信,我们血影宗具体位置,已经被天策军的人发现了,我们这就要离开了。”血影老祖无奈的说道。

“......”周天峰。

所以我们这是要跑路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