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周天峰看着躺在地上,被五花大绑的四个天策军,有点无语,拜托,现在天策军可是在到处找我们,在这个节骨眼上,你们抓过来这四个家伙是想怎么样啊?

“给四爷我详细说说,你们是怎么抓到他们的?有没有让人看见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周天峰问道。

“四爷瞧您说的,这事我们可是小心无比,您放心,绝对没有让人发现什么,他们四个是在天角山外围巡逻被我发现,然后用迷药迷昏了抓住的。

而且因为这一年多天策军的行动,致使很多魔道宗门都受到了影响。

现在时不时的就有一些邪派高手袭击天策军的人,现在天策军可是忙得很,只是失踪四个普通士兵,他们怀疑不到什么的。”陶成来到了周天峰面前说道,此人正是之前告诉周天峰妖丹一事的陶成。

自从他把妖丹这事告诉周天峰之后,陶成就在大师兄那边就失了宠,现在正在各方面讨好周天峰,想着日后跟着周天峰这个四爷混。

这四个天策军,可是他费了一番手脚才抓来的,知道这位四爷在试验最新的毒药,这才送了过来的。

那些小动物,怎能比得上大活人试毒方便呢?

“看样子这天策军,好像也不怎么样嘛,随随便便就让你抓住四个。”周天峰说道。

“话可不能这么说,四爷您是不知道,要是正规的天策军,那都是十二人为一小队行动的,这四个家伙不知道什么原因落了单,而且还受了点伤,这才被我抓到了。”陶成说道。

“嗯!你有审问过他们吗?”周天峰问道。

“没有!我把他们用迷药迷昏之后,就五花大绑然后封了丹田,立刻送过来给四爷你了。”陶成说道。

“嗯!你干的不错!这样吧!这瓶归元丹送你了。”周天峰转身回到房间中,拿出一瓶蓝色的丹药,递给了陶成说道。

这是血影老祖赏赐给他回复灵力的丹药,这样能够恢复灵力的丹药他还有好几瓶。

“归元丹!小的谢谢四爷了,四爷以后有什么吩咐,尽管招呼小的就是。”陶成闻言立刻喜上眉头。

这归元丹可是好东西,受伤了吃下可以恢复伤势,回复灵力,比大老爷炼制的那些妖丹要强多了。

“少拍马屁,以后抓住什么有趣的东西尽管送过来,好处不会少了你的。”周天峰说道。

“嘿嘿!那四爷,这几个家伙就交给您了,小的我这就告退了。”陶成干笑了两声说道。

在血影宗,外门弟子若是不投奔一个亲传弟子,是混不下去的,你这位四爷哪知道我们下面人的苦啊?

“嗯!去吧!”周天峰摆了摆手,示意陶成退下。

在陶成离开之后,周天峰就将四人搬到了一间地下密室当中,这里摆放着一些不喜欢阳光的毒花,毒草,毒虫。

将四名天策军关起来之后,周天峰离开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当中。

把自己培养好的新型尸毒取了出来,这四个天策军肯定是不能放走了的,所以你们就当下我的试验品吧!毕竟搞清楚自己身上的病毒和细菌,会不会对这个世界的生命造成巨大威胁,还是很重要的,你们就当为此牺牲一下吧!

尸傀的尸毒,可以轻而易举的转化一个普通凡人,将他尸变成最低级的行尸走肉,但只要有修为在身,那么就只会引起修士身上皮肤溃烂,只要得到及时的救治就可以痊愈,哪怕死亡也不会变成行尸。

想要让这些修士感染尸毒然后尸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只有特殊的中高阶尸傀,才可以让凝气期,筑基期的修士进行尸变。

但不知道加入了自己唾液和血液的东西,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自己的血液和唾液配合这些尸毒,已经培养了好几天了,现在可以进行一下实验了。

周天峰拿出了自己的特制注射器,首先抽取了一些含有自己唾液的尸毒,然后挑选了一位天策军,将这些尸毒注入了他的体内。

然后拿出了用自己一滴血液培养的尸毒,将其注入了另外一个天策军的体内。

周天峰想要进行一些对比看看,这两种新研制出来的尸毒威力到底如何?

加入了自己的唾液和血液之后,微生物或者病毒、细菌之类的东西,会不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自己的血液或者唾液真的可以增强毒性的话,那么别的剧毒是不是也可以这样运用起来呢?

如果可以,那么用自己的体液、唾液、血液融合这个世界的剧毒,就会产生无数种全新的变种剧毒。

至于另外的两名天策军,周天峰并没有为他们注射尸毒,而是将自己的血液和唾液,不掺杂任何别的东西注入体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很快那个注射了含有周天峰鲜血尸毒的天策军,开始有了剧烈的反应。

他的身体开始剧烈的抽搐起来,整个人血管青筋暴起,面色通红,血丝布满了整个脸颊。

他的嘴巴发出沙哑的呜咽声,整个身体开始剧烈抽搐起来,并且伴随着剧烈的颤抖。

“啊!呃!”这名天策军发出凄厉的惨叫声,似乎正在经历着某种剧烈的痛苦。

因为剧烈的疼痛,在地上不停地翻滚着,发出野兽一般的沙哑嘶吼声。

而另一边,注射了周天峰唾液尸毒的那名天策军,也开始起了反应,他的心跳急剧加速,呼吸开始急促,整个人仿佛快要喘不上气来。

然后身体表面,开始出现各种红色的微小斑点,不过幸运的是,当天二人都没有立即死亡,而是坚强的活了下来。

至于那两名单独注射了自己唾液和血液的天策军,则是屁事没有。

第二天,注射自己血液尸毒的那名天策军,身体部位开始出现一些肿胀。

而注射了自己唾液尸毒的那名天策军身上的斑点,开始由细微的红色小斑点,转为一片一片的大红色斑点,而且还伴随着剧烈的瘙痒。

另外两名注射自己唾液和血液的天策军还是没有任何症状,不过显然被自己同伴的惨状给吓坏了,用有如看恶魔一般的眼神看着周天峰。

第三天注射自己血液尸毒的那名天策军,身体部位出现了巨大的肿胀水泡。

而注射自己唾液尸毒的那名天策军,身上的红色斑点,直接爬满了全身,并且变成了有如黄豆一样大小,而且从里面流出了血水和脓水。

但另外两名天策军还是完好无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