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师弟,你来了,快快快看看为兄新炼制的血尸傀。”刚一来到自己二师兄的恐怖片片场,周天峰就被拉着,来到了一处密室当中。

里面有着一具身高两米、身披血红色大袍的男子,这只石魁。身材极为高大,浑身的皮肤呈现暗红色。

上下颚各有两颗尖的牙齿,瞳孔呈现血红色,面部犹如恶鬼一般,双手则是长成了两个夸张的巨爪。

我的个乖乖,这个造型要是钱是拿去拍鬼片,完全不需要任何特效啊!这货国内拍鬼片,国外绝对可以去拍生化危机啊!

那两双夸张无比的爪子,和他妈舔食者暴君有的一拼啊!

“师弟你看,这只血尸傀,本来用的材料就比较好,再加上最近你送来不少低阶妖兽的妖血,发育的非常完美,与敌人对战之时,普通的劈砍攻击,他根本不惧怕,肉身防御强悍无比。

而且如果受伤,还可以吸食敌人的鲜血来恢复自身,一旦被它咬到,或者抓伤,还会传染血尸毒,只要修为没有到达筑基,那么一时三刻就会变成一具新的尸傀。

他的嘴中还可以吐出血雾攻击可以用来迷惑对手,而且血雾当中也会含有血尸毒。”聂英计十分得意的向周天峰介绍着自己的新作品。

以他融灵境巅峰的修为,炼制出来的特殊血尸傀,就算是修魂级别的高手想要宰了这血尸傀,也要费上一番手脚。

融灵境的修为,除非是极其适合战斗的特殊体质天道筑基者,否则,绝对不可能是他的对手。有了这个血尸傀,就算是大师兄,他也能压过对方。

“恭喜二师兄了,有此尸傀相助,二师兄以后当如虎添翼。”周天峰对着自家师兄拱拱手说道。

“师弟客气了,既然为兄的事情已经办完,那么接下来就要开始给你炼制铁甲毒煞尸了,首先为兄要先将它练成一具铁甲尸煞,这大概需要几年时间,等准备工作完成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对他进行百毒淬炼了,或者提炼出来一种非常厉害的剧毒,但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先筑基,否则的话,师弟你连操纵这句尸傀的最基本条件都没有。”聂英计说道。

“师兄放心,小弟一个月前已经踏入了凝气后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进行天道筑基了。”周天峰说道。

“天道筑基?哈哈哈!倒是为兄忘记了你是传说中的特殊体质,还是上品灵根,倒是可以进行天道筑基,恭喜师弟了,真是羡慕死为兄了。”天道筑基,那是必定可以修成化仙级别的,这位小师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啊!

“师兄,哪里的话,师弟现在还修为浅薄。还要多多依仗师门。”周天峰说道。

这几天查阅血影宗的一些典籍,周天峰才明白天道筑基有多么恐怖,可以说,只要不出现什么问题,按班就部的修炼,那么成为化仙级别的高手没有一点儿问题。

也难怪这位师兄会羡慕了,化仙级别高手,血影宗已经千年没有出现过了。

哪怕是曾经那位,让血影宗如日中天的毒体血影老祖,也只不过是一个脱凡级别的而已,化仙级别啊!血影宗等太久了。

只有成为化仙级别的存在,只有门派中有化仙级别的高手镇压,才能和天策军和上三宗正面对抗。

二人又互相攀谈了几句之后,周天峰就打算告辞离开了。

“等等师弟,你现在修为已经到达了凝气后期,可以勉强操纵一般尸傀了,为兄这里有两具凝气期可以操纵的低级尸傀,你先拿去练练手吧!”二师兄聂英计招了招手。

从房间中走出两具身材高大,青面獠牙,浑身上下穿着厚重铠甲的尸傀。

这种级别较低的尸傀,只要有合适的尸体,自己随手就可以炼制出来,倒是可以送给自己的小师弟,让他磨练一下操作技巧,等以后的铁甲毒煞尸练好之后,他也能更容易上手。

“这!师兄太过客气了,在下受之有愧啊!”

“只是普通的尸傀而已,算不出什么珍贵的东西,平常我一高兴也可能随手赏给外门弟子,你先拿去练练吧!这两张控尸灵符,你拿着它就可以控制这两具铁尸,好了回去修炼吧!”

周天峰还想要再推辞,但被自己的师兄强塞了两张灵符,然后就被推出了房门。

看着两只青面獠牙的僵尸,周天峰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玩意放在房间里很臭的好不好?

算了,刚好自己也可以研究一下尸毒,尸毒这玩意还是非常神奇的。

在回到自己的住处之后,周天峰立刻叫来两个外门弟子,让他们找了一间干净的密室,将这两具尸傀放了进去,放在自己住的地方,那味道简直不要太酸爽。

在两个外门弟子离开之后。周天峰拿出一把锋利的小刀,控制两只铁狮张开嘴巴,然后在他们的獠牙,和指甲上刮了一点尸毒。

尸傀的尸毒一般集中在獠牙和指甲上,普通人或者修炼者只要被石葵咬到或者抓到,那么就会立刻感染上尸毒。

按照血影宗典籍的记载,尸毒只要沾上,那么如果不进行有效的救治,普通凡人几个时辰,就会变成低级的行尸走肉,四处咬人传染,这种东西要是放在现代地球,那么妥妥的生化危机呀。

所以周天峰就想要研究一下这种尸毒,尸毒这玩意,不知道对于自己会不会有作用,自己的免疫力又能不能抵抗尸毒的入侵呢?

之前一直没有合适的材料,但现在不是有了吗?周天峰对于这些尸毒,可是非常好奇的,不过周天峰并不打算自己第一个尝试,而是打算先做一些活体实验。

俗话说得好,只有实验才能检测出真理。

周天峰先是找来几只自己养殖的野兔,和几只灰色的大老鼠,你说为什么不用小白鼠?那是因为找不到啊!

外门弟子只给找来了这种灰色的大老鼠,和一些在山林中抓到的野兔。

将实验品准备好之后,周天峰又拿出了几根黑色的简易注射针管,这是自己闲着无聊,制作的一款简易注射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