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经过了仔细的考虑之后,周天峰带走了所有有关于毒虫、毒花、毒草,毒物,还有各种毒药的配比,药性,相关解法的书籍。

现在的当务之急,这些东西才是对自己最有用的,毕竟接下来自己可就要开始服毒之旅了。

对于这个世界的各种剧毒做到一个充分的了解,对于自己接下来保命至关重要。

起码自己要了解一下这个世界各种毒物的毒性,然后将自己的免疫力调整到最佳状态。

不过对于几个万恶之源的配方,周天峰却没有放过,这些东西学了,总会派上用场的。

在找好自己想要的书籍之后,周天峰就离开了藏书阁,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周天峰还是和之前一样闭门不出,在房间中研究各种毒物,甚至连修炼都暂时放下了。

毕竟只要进入凝气期,自己就去去找血影老祖服毒了,在这之前必须了解各毒物的种相关知识才可以。

在这半个月的时间,周天峰发现一些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事,首先是自己的记忆力,或者说是大脑,比起在地球的时候强大了不少。

自己的记忆力现在强的离谱,只是用了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就将血影宗藏书阁当中,所有有关于毒物、毒花、毒草、毒虫所有的知识基本上全部看了个遍。

包括各种毒丹的炼制、配比、解读方法,各种毒花,毒草,毒虫的药性,在理论知识方面,他全部都记在了脑子里。

而且只需要看一遍,这些知识就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忘都忘不掉的那种。

而且自己从出生到现在20多年的记忆,也全部都清晰无比的浮现在脑海当中,他现在可以轻而易举的回想起来。

一些自己以前不记得,甚至完全忘记,两三岁,甚至刚刚出生时的记忆,这些就有如昨日发生的一般。

而且以前完全想不明白甚至无法理解的东西,老师教的各种题目。

现在他都可以理解,以前观看的各种科学科普节目、教育类影片,甚至所有老师教给自己的每一堂课,周天峰现在都清晰无比的回想了起来。

自己的身体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发生了一种全面的变化,再回想起地球上,自己从出生到穿越获得的所有知识之后,周天峰对于自己的身体,有了一个大胆猜测。

自己在进化,自己的身体在适应了这个世界的环境之后,开始自我的做出某种改变,从而去更好的适应这个世界的生存环境。

地球的生命体,从单细胞生命开始进化到多细胞复杂生物,海洋甲壳类生物,昆虫、啮齿类动物、爬行类动物,哺乳动物,地球生命经历了几十亿年的优胜劣汰。

地球的环境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两极的运动,行星和恒星之间的运动,地壳的运动,地球上的环境每隔几千万年甚至上亿年,都会发生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也导致了地球上的生命如果想要生存下去,那么就得去学会主动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环境来适应你。

地球的生命体必须去主动适应当前的生存环境,环境是什么样子的,你就要朝着环境去改变,而不是去改变环境。

你要是能适应当前的环境,那么你就可以生存下去,可以繁衍后代,可以壮大种群。

你要是无法适应当前的环境,你无法适应环境,你就灭绝,优胜劣汰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所有地球生命体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生存,进化,繁衍,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好的生存下去,躲避天敌的追杀,更好的捕猎,在恶劣环境下生存。

所有的地球生命体都各自进化出了,五花八门的超能力。(这里就不举例子了)

而作为目前地球的霸主人类,在还是古猿时期,就开始了这场生存进化的竞赛,甚至淘汰了十几个人类亚种。

这些亚种人类,全部都被智人祖先彻底灭绝了。

智人成为了人类这个种群,进化的唯一的胜利者。

而在之后人类的进化史当中,坚定的贯彻了优胜劣汰的进化理念,最直观的例子。

为了生存,学会了直立行走,为了生存,人类成为了杂食性动物,学会了吃肉食和植物。

为了生存,人类脱去了厚厚毛发,为了生存进化出了灵巧的双手。

为了更好的语言社交和大脑的开发,人类的大脑变得更加发达,聪明。

为了抵御各种病毒和微生物的侵袭,人类进化出了强悍复杂的免疫系统。

而自己,作为这场进化胜利者的后代,智人的后代,也继承了人类恐怖的适应能力,作为一个地球生命体,自己有着非常恐怖的适应能力。

周天峰清楚的记得,自己在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生活的有多艰难,吃饭、呼吸对自己来说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但在适应了这种灵气环境之后,自己的身体就开始了某种改变,这种改变的方向就是在这个充满灵气的世界,能够更快、更好、更稳定的吸收灵气,更高效的利用灵气,更完美的生存下去。

击败所有的竞争对手,成为最后的进化胜利者。

但还是有一些事情,周天峰也想不明白,那就是按照进化学的角度来说,一个物种想要进化,可能需要几十代、上百代、几万年、几十万年甚至上百万年的时间,才可以逐渐适应。

但自己呢,才来了一年多的时间,身体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东西?或者说是什么原因让自己进化了呢?

目前周天峰有一个猜测,那就是灵气,在这个充满灵气的世界,自己的身体,就是因为吸收灵气这种物质之后才开始进化的。

而且这场进化,周天峰觉得自己充满了优势,这个世界的先天人族,根据是自己翻阅的典籍了解到,是被远古大神依照自己的模样,创造出来的先天种族,天生近道,就算是所有的妖族修炼到极高的境界之后,也以化为人形为优。

但这些先天人族,他们从被远古大神通者创造出来之后,亿万年都没有改变过。

他们没有自己的优势,地球生命体的优势,进化的优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