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建阳省省委大院某会议室。

十几个省级领导面容严肃,端坐在此。

最前面最中央的,则是建阳省省委书记,国家正部级干部。

“事情虽然已经结束,但工作不能马虎,相关的岗位都已经缺下一个多星期了,现在要紧的是赶紧把有能力的人安排过去,有什么想法,现在都可以说了。”

省委书记眼神平淡,扫视着下方的其他官员。

“最近一段时间富安市市委书记工作都是由市长兼任的,难处见真章,在这种困难时期都能做好工作,我相信他平日里更能做好。”

“不,富安市市长是一年前刚升上来的,市委书记都有问题,难道他的屁股就一定干净?我建议从其他市调任一位有经验的市长来做市委书记。”

“我同意由富安市市长任职市委书记……”

这是对富安市的任职要求。

也是一场利益分配盛宴。

明处,每一个人都在发动自己的政治影响力,暗处,已经有过不知道多少次的利益交换和政治争斗……

很快,富安市重要的任职人选都确定了下来,至于那些不重要的,他们也看不上。

“对了,听说这一次出了个有意思的年轻人?叫徐实?”

省委书记开口问道,语气中带着浓厚的兴趣:“做了这么多的事情,不能当看不见,文耀,你来说说,应该怎么处理他?”

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一个方向看了过去。

那个位置的牌子上写着:建阳省纪委书记,章文耀!

章文耀一张脸显得很儒雅随和,听到这话,他笑了笑,开口道:“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这种级别的小人物就没必要拿到会议上来讨论了吧。”

“那怎么能行呢?”

另外一个位置上的人笑出了声,只不过有些冷:“做了这么出众的事情,当然给予鼓励了,不然以后怎么会有人再找组织里的蛀虫?老章,不用遮掩。”

章文耀沉默了片刻,才道:“那就调任到纪委吧,小伙子在这方面挺有天赋。”

……

关于富安市的人事调动下发了。

无数人的副职升为正职,也有很多岗位是从其他地方空降过来的。

其中,张建元和李静云都晋升了。

张建元由怀人县土地局正局长,调任县委办公室,担任主任。李静云则是调任县委宣传部担任部长。两人都进入了县委常委,算是高升。

不过,这些都很徐实没太大关系。

他依然是担任县土地局征地办主任。

李静云虽然被调走,但由于县处级干部不涉密,或者也有其他私人原因,陈巧巧没有继续跟着李静云离开。

所以,陈巧巧和赵朋兴两个人对于徐实的调令,比他自己还着急。

几乎是望眼欲穿。

“徐主任那么大的功劳,这次调任怎么会没他?”

“嘘,你想,抓了那么多人,难免会有几个有关系的,得罪人了呗。”

“也许还没轮到徐主任呢呗,人家都不急,你急什么?”

县土地局的办公室里,类似这种的谈话随处可见。

这帮人原本巴结的热情都开始消散殆尽,再看到徐实,也仅仅只是打个招呼。

徐实心里也很急。

他也想升官。

但回想起张建元的话来,他又觉得有些迷茫。

是不是因为他没有做出选择,所以才没有他的升官调令呢?

成绩不是假的,但如果没人愿意支持他的话,在官场上寸步难行。他又想起自己从省纪委走出来的那天,章书记力排众议,对他的支持。

“要不……尝试联系一下章书记?”徐实十分的犹豫。

相比起模模糊糊的张建元,徐实更愿意选择章文耀。

只是,对方会接纳自己吗?

思考之际,徐实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小徐,你来一趟办公室。”新调来的局长在电话里说道。

“好的。”

挂断了电话,徐实立马赶了过去。

刚走进办公室,徐实就看到里面站了四五个人。

“小徐,快过来。”

新任局长对徐实招手,然后介绍道:“这是省组织部的干部二处的林安同志,这是市委组织部的杨庆同志,这两位则是咱们县委组织部的赵思和李凯同志。”

听着这些人的名头,徐实心里一惊。

省委组织部?

“徐实同志,你好,久仰大名了。”

林安向徐实伸出手,笑着开口说道:“由于最近工作实在是太忙,关于你的安排又比较重要,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希望你别有怨言。”

“没有,没有。”徐实边握手边摇头。

“那就好。”

林安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因为你的安排属于跨市调任,所以将由我来代表组织向你谈话,同时也有其他组织部的同志一起参与。”

“好的。”徐实点头。

“是这样的,在这一次的行动当中,你展现出了你的能力。”

林安说道:“对于你呢,组织上也进行了讨论,最终决定将你由富安市怀人县调任至兴凤市商河县纪委,担任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不知道你有没有信心能够担任?”

“有信心!”徐实立马回应道。

“那就好。”林安笑了笑,又说道:“对了,你的职级申请也经过谈论确认了,恭喜你,徐实同志,现在正式成为正科级。”

职务和职级。

徐实先前只是职务升为办公室主任,但职级依然停留在副科。

申请虽然提交上去了,但还没审批就发生了后来双田镇的事情,一直到现在,徐实才算是真正的成为了正科级。

兴凤市,就在富安市的隔壁。

徐实这一次调任过去,虽然称呼和职级都没什么变化,但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晋升。

同级见面先高半头,说的就是纪委。

更别提徐实担任的还是案件监督管理室副主任。

这个职位的正职,都是县委常委兼任的,而徐实能拿到副职,也就证明着距离县委只差半步,后续想升副处那也是很有机会的。

这不比土地局好的多?

更别说,纪委部门那是公认的升迁快。

只要不停的抓人,那就能不停的升官,当然……也要有人支持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