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

徐实露出感兴趣的神色:“你说说看。”

“刘奕鸣也和我一样收贿受贿,而且我手里还有每一次交易的证据!”

赵洪光一边吸着鼻涕,一边说道:“不只是如此,他的个人作风也有问题,家庭不和,还总是想着要跟老婆离婚,甚至还出手打人。”

“平日里也总是利用职权为自己谋私,您看看之前他在局里的地位就知道了,不服众啊!您要看到大家的态度……”

“咳咳!”

就在这个时候,刘奕鸣从旁边走了过来。

一道咳嗽声,让赵洪光的控诉戛然而止。

“赵局长,在背后乱嚼舌头可不好。”刘奕鸣眼神森然。

看到刘奕鸣这副样子,赵洪光下意识的就打了个寒颤,接连往后退去,似乎是又想起来徐实在这里,又给自己壮胆道:“徐调查员,他还对我动手,殴打犯人!”

“那我可没看到。”徐实摇了摇头。

赵洪光也知道自己之前得罪过徐实,很可能根本不会鸟自己,一咬牙,将自己身上的床单扯了下去。

哗啦——

白花花的一片,险些让徐实窒息。

“我他妈……”

徐实脸都绿了,当下就对刘奕鸣道:“我在外面等你!”

说完,头也不回的就离开了。

“赵局长,不知道你听没听过挨打要立正这句话。”刘奕鸣摩拳擦掌,走进了监禁室。

随后,监禁室里传来了惨叫。

车上。

“徐调查员,关于赵洪光举报我的事情,应该怎么处理?”刘奕鸣开着车,小心翼翼的开口道。

“不需要处理。”

徐实笑了笑,说道:“关于你做污点证人的事情,审批已经通过了,随后应该就会有通知。”

“真的吗?”刘奕鸣大喜过望。

“当然。”

徐实点了点头,旋即脸上多了几分严肃:“不过,即便是如此,你要知道,你不是真的污点证人,只是我找的借口,也许暂时可能没事,但之后组织上随时都可能从轻处理你,希望你能在之后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我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

刘奕鸣喜形于色,紧接着又补充道:“也不会忘记徐调查员您的帮助!”

之前刘奕鸣找到徐实的时候,徐实不得已才帮他想了这个办法。

让刘奕鸣做污点证人。

成为徐实在对方阵营当中提前埋下的种子和内应。

而刘奕鸣对此需要付出的则就是无条件的帮助,面对徐实的各种计划,他都要顶着各种困难去执行,例如关押黄田和周永军,再有就是半夜抓人。

但事实上是,并没有污点证人豁免制度。

尽管刘奕鸣做出了不少贡献,也用了很多力气。

不过很可惜的是,做过就是做过,对人民和组织的伤害不是做个污点证人就能弥补的,仅仅是当是徐实真的没有其他办法。

而徐实对他的情况,也只是上报。

决定权并不在徐实的手里。

或许……刘奕鸣还能坐在县公安局副局长的位置上。

但一旦领导想起来,亦或是改变了想法,他依然要承担应该承担的代价。

官场啊!

当有需要你的时候,万般错误也可以不追究。

当不需要你的时候,吹毛求疵,你做过的一切都会成为把柄。

刘奕鸣是如此,徐实又何尝不是呢?

官途如海。

他是一叶扁舟,自保很难,向上爬,更难!

很快,两个带着几个警察到了目标小区。

“居然是这里?”

看清位置之后,徐实倒是先愣了一下。

“徐调查员,已经确定了,咱们要找的人就在A区三栋五楼。”这个时候,一名警察手里拿着文件,对徐实汇报道。

听到这位置,徐实的脸色更怪异了。

“您身体不舒服?”察觉到徐实脸色不对,刘奕鸣连忙关心。

“没有,只是想起来其他事了。”徐实摇了摇头,清空了脑子里的想法,旋即道:“准备行动,赶紧找到人带走结束。”

“是!”

几名警察一路小跑。

徐实和刘奕鸣则是跟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走过去。

就在徐实一路有惊无险的走过去的之后,正要松一口气的时候,那道他最不想听到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徐?你在这里干什么?”

徐实身体僵硬,慢慢转身回头,尴尬道:“阿姨,我过来是有任务。”

这人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妇女,脸上有些皱纹,但一头发丝乌黑。此时正满脸猜疑的看着徐实,眼神中尽是不善。

“任务?”

“你一个小公务员能有什么任务?”

中年妇女嘴角讥笑,开口道:“我看你就是来找瑶瑶的,怎么?分手了不甘心?我可警告你,我已经给瑶瑶物色好了新的对象,你别来纠缠她,听见没?”

“我真不是来找瑶瑶的。”徐实无奈。

这人就是夏瑶的母亲,郭玉英。

徐实之所以会来怀人县当个小公务员,郭玉英没少在其中给徐实压力。

等徐实来了之后,又总是嫌弃徐实,没有给过徐实多少好脸色。而徐实和夏瑶住在一起,这两年也没来过,竟是把小区名字给忘了。

直到来到地方,徐实才想起来。

不仅如此,他要来的地方,也是和夏母住在同一栋。

本来已经竭尽避免了,没想到还是碰上了。

“得了得了,我也懒得跟你废话。”

郭玉英摆了摆手,不耐烦道:“不管你是来干什么的,我都希望你清楚,你配不上我家瑶瑶,我也不会让你踏进我家半步的,赶紧给我走。”

“这位女士,我警告你说话客气点。”

徐实没说话,但刘奕鸣看不下去了。

他通过两个人的对话,心里也猜到了点什么。

也明白任何一个人被这样对待,心里肯定都不会舒服的,但徐实自己能说出狠话吗?肯定不能,这个时候就需要他这种贴心的下属出马了。

时刻揣测领导的心理,那是一位官员的基本功!

“你又算老几?”

郭玉英瞅了他一眼:“怎么?徐实这种一抓一大把的科员主任都有人往上凑啊?这种人你都巴结,没政治前途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