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准备动手的纪检员顿时一惊。

连忙松开了徐实,跑去打开房间的门。

“黄主任,没动手。”

他脸上陪着笑,小心翼翼的解释道:“在咱们机关单位,那都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的,怎么可能动手?那不是坏了规矩。”

“最好是。”

黄汉飞冷笑,走进房间:“你们先出去,我有些话要跟他说。”

听到这话,那纪检员满脸的为难,依旧是站在原地没有动。

“怎么?我说的你没听见?出去!”黄汉飞皱起了眉头。

看到这个样子,他才磨磨蹭蹭的走了出去。

徐实抬起头,看清楚了这位主任。

三十多的年纪,满脸严肃,不管是发型还是衣服都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模样。

“你就是徐实?”

黄汉飞坐在了徐实对面,拿出两根烟,自己叼一根,也给徐实送了一根。

“多谢黄主任,我不抽烟。”徐实摇了摇头,看向黄汉飞的眼神也有些戒备。

表面上和刚才的两个纪检员有矛盾。

但实际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谁知道?

“你不是没做亏心事吗?怕什么?”

黄汉飞吐出一口烟,看着徐实嗤笑一声:“我还以为你有三头六臂呢,敢让东旭把这么要紧的事儿交给你,也没多特殊嘛!”

徐实愣了一下。

才反应过来说的是章东旭。

不过出于小心谨慎,徐实还是没有说话。

“行啦行啦,别板着你那张脸,真没意思。”

黄汉飞瞅着徐实,开口说道:“你那视频我都看了,你说你,闲的没事去做那些花里胡哨的干什么?是觉得章家看上你,有底气了?”

“也是我运气不好,让那小子抓住了。”

黄汉飞继续叹了口气,说道:“章东旭现在人在富安市过不来,不过已经找人开始活动了,你呢,别承认就行,剩下的我来搞定。”

这一番话,让徐实听的云里雾里的。

什么视频。

什么章家。

什么别承认。

“黄主任,我没懂你的意思。”

徐实看着黄汉飞,又无奈又生气:“我是真没干什么事情,你们一直在说证据,视频什么的,我都不知道你们说的是什么。”

“对,就这个态度就行。”黄汉飞十分的满意的点了点头。

“……”

徐实想骂人,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骂起。

“不会吧,你真不知道?”黄汉飞半信半疑的看着徐实。

徐实无力的点了点头:“我真不知道。”

“怪了,你自己干的你不知道?”

黄汉飞满脸的奇怪,随后从兜里掏出手机,分别打开几个视频,放在徐实的面前:“这是你嫖娼的视频……这个是你强占他人妻女……这是裙带关系打压别人……”

看完了视频。

徐实沉默了。

这些视频都没有声音,也难怪会被人拿出来做文章。

嫖娼的视频,正是徐实和雷大宝去品颜轩,差点失去贞操的那段,到了关键时刻还结束了,让人想入非非。

还有自己带着于悦和常志业过去的视频,搞不好就是因为这事儿还牵连了他们三个。

至于强占他人妻女和打压别人,更是离谱。

前面是徐实指使刘奕鸣把那些情妇带来派出所,这还好解释。后面那段,则是徐实带着章丽华在餐厅碰到夏瑶和杨浩那段视频。

强占他人的妻女,指的是夏瑶。

打压别人,则是章丽华痛骂杨浩的时候。

由于没有声音,再加上先入为主的原因,徐实看起来确实是“证据确凿”!

“黄主任,我说事情其实不是这样的,你信吗?”好半天,徐实才憋出来这句话。

之前的话,再加上这所谓的证据。

徐实也明白了过来,这就是有人在故意搞自己。

索性干脆向黄汉飞讲述一遍这些事情的经过。

“你知道实名举报你的人是谁吗?”

黄汉飞指着屏幕上正在挨骂的杨浩,说道:“就是他,拿着这些证据跑到省纪委的门口,拦住章书记的车,硬塞过来的。”

杨浩。

这个名字,徐实几乎都要忘了。

再出现的时候,竟然是在背后给自己来了一刀。

不过,自己的那些视频都是来自监控,只凭借杨浩自己肯定是拿不到的。

也许五味斋的杨浩还能有机会拿到,但品颜轩的绝无可能,自己是在包间里,拍摄的工具恐怕也是针形摄像头。

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有人转交给杨浩,再指使杨浩举报自己。

有了自己之前和他的矛盾,顺理成章。

黄汉飞看着陷入思考的徐实,也没了谈话的心思:“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没什么事情了,你先在这里等着吧,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他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转头说道:“还有那个谁,是叫刘奕鸣是吧?你的申请也应该通过了,回头就会有人联系你。”

说完,黄汉飞扭头离开了。

走出审讯室,又骂了几句那两个纪检员。

接下来就是徐实一个人呆在审讯室里。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的天都黑了,审讯室的门才被打开。

“徐实,恭喜你,经过多方查证调查,关于你的举报已经被证实是诬告。”

姚良材出现在门口,依旧是那副严肃的脸色:“你的职位和职级一切照旧,随后文件就会发下来,希望你接下来能在组织中更加努力的工作!”

“好,我会的。”

徐实重重的点了点头,随后又道:“能不能赶紧把我放开,手和屁股都麻了!”

很快,徐实站起身来开始活动。

“恭喜。”

姚良材脸上也带上的笑容:“章书记让我转告你,不要怕,放心大胆的去做,党和人民就需要你这样的人,他会看着你的。”

听到这话,徐实心中一动。

看着。

虽然说的很隐晦。

但这意思不就是会在背后给他撑腰吗?

“帮我谢谢章书记。”徐实咧开嘴,说道:“我保证完成任务!”

“你确实应该谢谢章书记,”

姚良材拍了拍徐实的肩膀,贴在他的耳边悄声说道:“在关于你的会议上,是章书记力排众议,才把你的事情给压下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