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啊?你前女友?”

章丽华也注意到了,眼神扫了过去:“长得真不错,原来你好这口啊,没事儿,姐姐也会打扮,等明天晚上让你好好看!”

说到晚上两个字的时候,章丽华给了一个动情的眼神。

“她是她,你是你。”

徐实苦笑一声,回答道。

“你还有这种觉悟,知道为我着想,不错!”章丽华满意的点了点头。

夏瑶是徐实心中的白月光。

走过了大学和社会。

是绝对不能被人触碰的存在。

说这句话的本意是说两个人完全不一样,就算打扮类似也不会成为夏瑶!不过没想到章丽华误会了,以为徐实说的是喜欢现在的她。

这样也好,省的徐实费心解释。

正聊着天,夏瑶那桌好像是起了什么争执。

夏瑶不断的摇头,对面的男人却是直接站了起来,手里端着高脚杯,十分嚣张的朝着徐实走了过来。

“你就是那个废物徐实?瑶瑶的前男友?”

“杨浩,请你叫我的全名,我们的关系还没到那步!”

夏瑶也从身后走了上来,对徐实露出了一个歉意的微笑:“打扰你们了,我这就带他离开。”

“我不走。”

杨浩站在桌子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徐实,冷笑:“我要看看,让你一直拒绝我的人到底有什么本事,我看也就这样,三四年了还是个小科员!”

面对杨浩的挑衅,徐实充耳不闻。

反而是盯着夏瑶看。

这一幕,多熟悉啊!

年少时在烧烤店和别人起了冲突,只不过那个时候,夏瑶要带走的人是他。

“徐实,我在跟你说话。”

见对面根本不听自己说话,杨浩有些恼怒了:“难怪你这么久还是个科员,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是我我也不会提拔你!”

“我是科员,你是什么?”

徐实猛地扭过头来,眼神冰冷的看着他。

“我……”

杨浩被这眼神吓了一跳,旋即反应过来,有些恼羞成怒:“市招商局!我可比你这种只在小县城里窝着的人强的多!我劝你以后不要再打夏瑶的心思!不然我不会放过你!”

“我在市里的关系可是很硬的,随便打个电话,都能让你一辈子晋升不了!”

“那你在招商局担任什么职位呀?”

徐实还没说话,章丽华先开口了。

她歪着脑袋,眼神里充满了好奇,说话柔声细语的。

章丽华本身就是个漂亮女人,而且还有心机,对男人那点小心思了解的十分透彻,此时故作这样的姿态,更是直接大大的刺激的杨浩的虚荣心。

在章丽华面前,杨浩找到了自己的自信。

他还以为对方被自己给吸引了。

“我是市招商三处的负责人,正科级干部!”杨浩自豪的开口,还炫耀似的看向了徐实。

仿佛在说,看,我的身份又从你身边抢走了一个女人。

啪!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吸引了整个餐厅的注目。

而声音的来源正是章丽华的巴掌,她刚刚站起身来狠狠的扇在了杨浩的脸上。

杨浩都被打蒙了。

“老娘还以为你是局长呢!”

“你他妈一个破主任跟我在这狂什么?还正科级?”

“不好好去当投资人的哈巴狗,过来我脸上叫起来了,你算什么东西?负责人是吧?正科级是吧,明天你还能坐在位子上,老娘跟你姓!”

霸气!

徐实都看傻了。

他很早就体会过章丽华的火暴脾气。

只不过后来再接触的时候,章丽华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搞得徐实还以为改性格了。

原来只是对自己改了!

“你,敢打我?”杨浩捂着脸,满脸的不可置信:“你知不知道我叔叔是谁?”

“来,告诉我你叔叔是谁。”

章丽华手里也端起红酒杯,直接泼他脸上:“只要不是市长,我让你叔叔明天跟你一起从富安市滚蛋。”

听到这话,反应过来,自己踢到铁板上了。

由于他根本不认识章丽华,摸不清底子,又被这嚣张姿态给吓到了。

顿时害怕的说不出来话。

这是体制里所有人的通病。

对不如自己的,高高在上,把自己当人上人。

对头上的领导,恨不得把脑袋都放在地上让对方踩。

“滚!”

章丽华一声轻喝,杨浩连忙收拾东西往后撤。

跑到一半,似乎又想起来什么,目光看向了夏瑶。

夏瑶轻轻一笑,开口道:“不好意思,我想陪我前夫吃顿饭。”

杨浩满脸的憋屈,却又害怕章丽华,只好咬着牙结账从餐厅里退了出去。

夏瑶倒是自顾自的搬了把椅子,坐到了徐实这一桌。

“前夫哥,你不会不欢迎我吧?”夏瑶看着徐实。

“我……”

徐实当然想跟夏瑶吃饭!

但今天晚上他请的是章丽华,而她可不是好惹的,刚刚还骂走了一个人。

“没事,我不在意,正好见见我男朋友的前妻。”章丽华眨了眨眼,算是替徐实回答了。

两女一男,坐在了一桌上。

徐实觉得这一幕堪比修罗场,两个女人表面上看起来谈笑风生,实际上则是互相试探,暗藏杀机,有时候还要问他几道送命题。

“你不用骗我。”

夏瑶笑着摇头,说道:“你们两个不是情侣,最多只是同事。”

“你知道?”章丽华一把牵住了徐实的手。

徐实想缩回来,却又不敢。

“徐实不喜欢你这样的。”夏瑶抬眼扫了徐实一眼:“我和徐实走过那么多年,我对他的了解比对我自己还要清楚。”

“人是会变的。”

章丽华针锋相对:“再说,我可是听说我们徐实是被分手的。”

“人有时候不能依靠自己的意志行事,反而会被命运裹挟着,个人是抵抗不了的。”夏瑶低下了头,却也握住了徐实的另外一只手。

两个美女。

左右拥怀。

这一刻,徐实只觉得自己头皮发麻。

“您好,请问是徐先生吗?”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服务员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部黑色的手机,说道:“电话里的人想要与您通话,说您知道他是谁。”

徐实立马松了口气,想要接起电话。

但是新的问题来了,他的手牵着两个人,放开谁好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