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的话语很不客气,鼻子都快仰到天上了:“走吧,张局和李局要见你。”

说完,直接扭头往回走,也不管徐实跟没跟上。

进了包厢后,连带上徐实,一共五个人。

张建元张局长坐在中间的位子上,在他的右边则是一个看起来大概三十五岁的女人,应该就是新来的副局长,右边则是作陪的杨主任。

面对领导,徐实只是大概瞅了一眼,没敢仔细看。

新来的副局长踩着短高跟,腿上穿着肉色丝袜,包臀正装,靠着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从徐实这个角度不用抬头刚好能窥探到一丝底线。

脸倒是没看清。

只知道下颚很清晰,带着黑框眼睛,成熟的韵味扑面而来。

马尾女生弯了弯腰,恭恭敬敬的说道:“张局、李局,他就是徐实。”

“嗯。”

李副局长轻哼了一声鼻音,看向徐实:“抬起头来,看我。”

徐实连忙抬头,收敛起自己的目光。

这次他看清脸了,这位女局长显然平时是有保养的,脸上几乎没什么皱纹,身材也没走样,眼神凌厉,更像是一个老师。

“这也不怎么样嘛,一看就是老老实实,笨手笨脚的那种人,怎么能做好组织里重要的工作?”

李副局长目光上下扫视着徐实,毫不顾忌。

听到这话,徐实心中一紧。

虽然不知道理由,但是李副局长对他不满意了。

“哈哈!”

张建元笑了一声,说道:“静云,你这才第一次见人家,可不能以貌取人,也要多听听其他人对他的评价嘛,老杨,你说说。”

在场的一共就五个人,除了那个马尾女生和他之外,就剩下两个局长,一个正科级主任。

让杨主任来评价徐实,那不摆明了是要往好了说吗?

只见杨主任沉吟片刻,说道:“小徐这孩子虽然看起来老实,但心里机灵着呢,之前的工作可从来没出过差错,而且学历也高,值得培养!”

“那我可不知道。”

李静云喝了口水,指着马尾女生道:“要说了解,我对小陈才是了解,她是我的秘书,能力也不差,我觉得她也足够胜任这个位置!”

听到这里。

徐实恍然大悟。

这是两位局长,在借着他这件事掰手腕子呢!

谁要是能在这件事情上处于上风,那后续在局里的话语权也就更强一些。难怪那个马尾女生对自己那个态度,原来是怪自己抢了她的位置!

不过也是。

如果徐实没有站出来去换那桶水,也就不会有这事儿了。

副局长李静云带着自己信任的手下来到新的环境,再拿下一个重要的部门,多舒服?谁知道半路杀出徐实这个程咬金来。

到了现在,事关两位局长的手腕,事态已经不由徐实控制了。

当然,徐实本来也就不想退出!

“你刚来,对局里的情况还不清楚。”

张建元浅浅的喝了一口水,说道:“我手下的人,我肯定最清楚。至于小陈嘛,先熟悉熟悉工作,后续有了机会再让她锻炼也不迟,就先这么定下来吧,你说呢?”

说罢,张建元年眼神锐利的看向了副局长李静云。

“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不同意?”李静云眼底闪过一抹不快,却没再反对。

旁边的秘书小陈低着头,看不到脸色。

杨主任则是朝着徐实投来了一个笑容。

“那就这样吧。”

张建元对徐实开口说道:“也不枉老杨向我推荐你,不要辜负了组织对你的信任,早点回家吧,晚上好好休息,明天上任。”

这是在赶人了。

“是,多谢张局、李局,多谢杨主任!”徐实连忙弯腰道谢,退出了包厢的门。

从头到尾,徐实都没有发表过任何意见。

两位领导的交锋,也在三言两语当中结束……

这就是权力啊……

徐实站在门外,唏嘘的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他才能走到这个位置上?随口一两句话就决定别人的命运和前途?

徐实眼神更加的坚定了起来!

我一定要往上爬!

不惜一切代价往上爬!

我也要站在权力的巅峰,成为可以决定别人命运的人!

谁也不能阻止我!

“老徐,咋样啊?”

雷大宝凑了过来,朝着徐实挤眉弄眼。

其他人也早就注意到徐实出来了,只不过他们可不像雷大宝和徐实有那么亲密的关系。

“唉……”

徐实叹了口气,满面愁容。

雷大宝心神一紧:“没事,不就是个……”

“你说,以后你见了我都得叫主任,咱俩这关系该怎么处啊?”徐实故作苦闷。

“你小子!”

雷大宝愣了一下,哈哈大笑:“得得得,以后办公室见面我躲着你行了吧?喝酒喝酒,今天晚上一定得庆祝庆祝!”

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一刻,已经有心思敏捷的开始想怎么讨好徐实了。

……

徐实当然没有跟雷大宝出去。

万一喝多了,搞不好又把自己拉到哪个会所去。

他从一离场,就迫不及待的打车回到家,想把自己成功的这个消息分享给自己最爱也是最亲密的人。

“瑶瑶?”

“这什么情况?”

一进客厅门,徐实满脸的意外和惊喜。

夏瑶不同往日,今天早早的就回来了,而且还在桌子上准备了蜡烛和红酒,还考虑到徐实已经吃过饭,所以桌上只有一些零碎的小食品。

“太久没在一起了,所以今天晚上请了个假,没加班。”

夏瑶从卧室里走出来,那张清冷的脸上难得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她很漂亮。

不然徐实不会从大学毕业后,甘心来到这个小城市。

她是那种跟常人不一样的漂亮,她的眉眼是典型的东方丹凤眼,鼻梁挺拔,嘴唇微薄,给人一种很清丽素雅的感觉。

一眼看去,只会感到惊艳,再看,仍然会心动。

今晚更是尤其漂亮,在微弱的烛光下,她一头青丝梳的整齐,垂在腰间,身上则是一套很显身材的全身裙,就像莲花和玫瑰。

“我也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我晋升正科主任了!”

“我手里有实权了,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在将来,也会有更多的机会!”

“我知道你很忙,我们最近也很少聊天,但是你再给我点时间,相信我,我一定会成为你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

徐实也很高兴,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对夏瑶倾诉,讲到兴头,还会站起来手舞足蹈,向夏瑶展示当时的情况。

黑暗里,夏瑶托着腮帮静静的听着,有时候也会露出笑容。

酒不醉人,人自醉。

两个人深情拥吻,相互缠绕交织。

此时的夏瑶就像是一滩水,几乎要在徐实的怀里散开。

徐实更是用力,鼻腔中尽是荷尔蒙的香气,朦胧的烛光让他看不清面前,心神沉浸其中,香甜、柔软、温热……

他的怀抱似牢笼,将散开的水禁锢。

滑腻和粗糙,在这一刻,猛然碰撞。

无论是徐实还是夏瑶,都飞入云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