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没有。”

王裕三个人连忙摇头,回到了周深的身后。

他们当然不是又背叛了徐实。

而是在徐实的授意之下,先暂时的回到周深的身边。

原本还以为周深看破了里面的门道,没想到仅仅只是单纯的认为徐实在其中搞鬼,挑拨而已。不过,这也源于他对自己开出价码的自信。

却不想,徐实拿到的是这帮人的命脉!

看到人都回到自己这边,周深的脸色才勉强缓和了一些。

“徐实,你是真不要脸啊!”

周深狠狠的骂道。

即便是他多年养出来的好脾气,和低调处世的习惯,也在这一刻破功了。

但是,这也不怪他。

他费尽心思的组件饭局,凡是被他邀请到的人,没有一个不给面子的。

凡是来了的人,也都让他用尽各种手段收服在手,他正在隔壁包厢里面高兴的喝酒庆祝呢,转眼之间,却是发现了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最开始还只是以为上厕所,聊天,彼此互相透露价码。

但随着时间,他的身边居然只剩下了三个人!

这才发现不对劲。

走出包厢一看,就发现竟然是徐实在隔壁。

“难道只允许你请吃饭,我就不可以?”徐实看着他,满不在乎道。

周深一口气憋在胸口:“你这是请吃饭吗?要不我干脆把人全都让给你得了,我做了这么多年的主任,还从来没有见到过你这种人!”

“聊聊天而已。”徐实随意道。

“行,聊天。”

周深深吸一口气,直接上前抓住徐实的衣领,凑到他的耳边低声道:“要不我也找李子宁聊聊天?我可是听说你已经拿下了!”

李子宁!

徐实眼神一缩,死死的盯着周深。

他知道李子宁是有人刻意安插到他身边的。

从最开始的时候,徐实也在一直拒绝她,但在各种机缘巧合和意外之下,徐实还是没忍住导致发生了一些事情。

但在那之后一直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徐实也就慢慢忘在了脑后。

现在却是被周深给提了出来!

背后的人是谁?

说完这句威胁的话,周深也有些后悔。

这是在徐实来的时候就安插的一枚棋子,他实在是被徐实的行为给气到了,没忍住给说了出来。不过,既然已经暴露,那就更要发挥作用。

“我警告你,不要再用这种不要脸的手段!”周深说道。

说完这句话,周深扭头就走。

身后的六个人自然也是紧紧跟随。

见人数减少,徐实也明白过来,尽管他这边告诉那些人要回去,但是不要暴露,但那些人是干脆跑了,也难怪会被周深察觉。

不过也足够了。

“咱们这样没事儿吗?”赵和成走上来问道。

“没事,就是提前暴露了一些人而已,不影响。”徐实摇了摇头。

另外一边。

周深也看向了王裕三个人。

“徐实跟你们说什么了?”

“让我们更换阵营。”王裕回答道。

听到这个答案,周深并不满意,而是继续看着王裕。

看到这副样子,王裕也明白了对方还想要更多的东西。

“还问了您给我们的条件,不过我们都没说。他也试探的给我们保证了一些东西,但是都跟您的差距太大了,我们没答应,他就不让我们走。”王裕说道。

听到这些话,周深才微微放下心来。

如果只是条件的话,他非常自信。

但这也只能够打消掉他的部分疑虑而已。

“还有三个人呢,他们怎么办?”这个时候边上另外一个人问道,这是没有走出包厢的其中一个人。

周深摇了摇头,说道:“他们性格有些胆小,要么是徐实开的条件高,影响了他们,要么就是恐吓了他们,不过前者的可能性不高,应该是后者,暂时不用管他们。”

还有一句话周深藏在自己的心底,没有说。

那就是这些人被他抛弃了。

没有坚持的人,他也不想要。

接下来,周深又对王裕三人进行了一些细节方面的打听和问话,但基本上都能够对答如流,逻辑上也没有什么问题,心中也是更放心了。

王裕在边上则是暗自心惊。

这些问题,都是徐实提前为他们构思的好的答案!

其中的内容自然是真真假假,不容易被发现破绽。

本来他还以为周深也会对他们怀疑,不会再重用,没想到却是被徐实给猜中了,在对他们进行一定程度的试探之后,还会继续用!

……

回到家门口,徐实没有开门,而是敲响了李子宁的门。

“徐哥!”

“你是想要了吗?”

李子宁揉着眼睛,一看到徐实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宽大的睡袍之下,潜藏着曼妙娇嫩的身躯,似乎是卧室里比较热的缘故,她的一张小脸上也微微泛着红,像是熟透的果子,十分的诱人。

要是平常,徐实也许真的会直接把她抱起,一番云雨。

但是现在,他没有一点兴致。

“没有,我找你是想问点事情。”徐实沉声道。

走进房间里,徐实目光紧紧的盯着李子宁。

“我记得你跟我说,你背后还有一个人在帮你,经济上给予你援助?就连现在这个地方,也是他给你安排的?”徐实问道。

“是啊。”李子宁点了点头,不明白徐实为什么要这么问。

“那现在呢?”徐实又问。

“现在?”李子宁楞了一下,说道:“现在也一样啊,我妈妈的手术虽然有你给我的二十万解决了,但还需要住院,包括吃饭什么的,都是他在帮我。”

“他是谁?”徐实脸色严肃。

然而,李子宁却是摇了摇头。

“不能说的,他告诉我不能告诉任何人。”

“如果我以后资助你呢?你的学费生活费,和医药费。”徐实说道。

“真的吗?”李子宁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但看到徐实的眼神,还是摇了摇头:“不能告诉你,他帮了我很多,他没同意的话我是肯定不能说的!”

“名字是叫周深吗?”

“不是。”

徐实看着李子宁的神情,打量了半天,也没发现有什么破绽。

面对这种情况,徐实也不可能动手逼迫李子宁说出来,只好叹了口气。

很明显,李子宁什么都不知道。

接触自己,也只是因为那个人的命令而已。

但好在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最起码徐实知道了派李子宁来的人和周深是一起的,或者说,这个人就是幕后的另外一股势力。

但也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困扰着徐实。

既然章文耀控制着纪委系统,而王健鹏则是代表着另外一支派系的话,那周深代表着谁?

思绪之间,徐实感受到了一抹柔嫩。

低下头,却是看见了李子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