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先出去。”

男经理对高向雪说完,随后又扭头看向徐实他们:“让你们上来玩儿是对你们客气,现在是什么意思?”

高向雪的身份特殊。

虽然他不知道具体事情是怎么回事儿,但高向雪是谁带过来的,他可是很清楚。

即便是对方长时间没有过问,他也不能随便安排高向雪。所以当他得知这种情况,他当然十分的震怒。

赵和成看到高向雪往外走,刚想要出声,就被徐实给拉住了。

徐实向他摇了摇头。

另外一边的高飞跃仍然还处于失神状态,显然是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这种情况。

“没什么。”

徐实站起了身来,笑了笑:“我们现在就离开。”

在两个人共同的拉扯之下,高飞跃也被带离了金四季。

车上,赵和成坐在驾驶位上。

“徐主任,这事情就这么结束了?”赵和成问道。

徐实看了一眼还在发呆的高飞跃,说道:“我们干预不了个人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就算是你想管,你能管的住吗?”

“好吧。”赵和成默默的开着车。

徐实眼神看着窗外。

高向雪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迷失了自己,被欲望所充斥。

他也是如此。

只不过她是选择了金钱,徐实是选择了更高的官位。

在追求内心深处欲望的时候,徐实已经发现自己丢掉了很多东西,有时候半夜也会厌恶自己,但仍然会算计,会步步为营,会冷漠的看待周围。

从这点上来开,徐实和高向雪没什么区别。

硬要说的话,仅仅只是目的不同,过程都一样。

谁也不比谁高贵。

而之后,徐实也要开始着手准备副书记位置的竞争了,这其中又有多少的尔虞我诈,互相攻讦,也不是三言两句就能说得清的。

车子很快到了徐实楼下,就在徐实要下车的时候,高飞跃说话了。

“徐主任,谢谢你。”

高飞跃开口说道,今天晚上的事情对他的冲击很大。

“没什么,都是答应过你的。”徐实笑了笑。

“我想……”

高飞跃沉默片刻,说道:“我想继续给徐主任您做司机,反正我也没什么想做的其他事情了,只要徐主任能让我吃饱饭就行。”

“我考虑一下。”徐实也没拒绝。

他倒是很想。

高飞跃做司机很称职,他也已经习惯了。

但说到底,他就是个主任啊,哪有主任配司机的?

要是做到了副书记那还差不多。

第二天一早,徐实刚到单位,就接到了朱正业要退休的消息。

“手续已经提交上去了,现在就等着审批,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就能下来,到时候书记的位置就能空出来,外面都在传王书记要继续升。”

徐实眼前,杨乐怡正在小心翼翼的汇报着。

“还有其他的吗?”徐实问道。

这些都是县纪委现在传出来的小道消息,不过身为主任,几乎不会有人向徐实说这些事,所以才特意把杨乐怡叫来。

“还有关于副书记位置谁会继任的问题。”

杨乐怡迟疑了片刻,才说道:“有说您会晋升的,也有说周主任的。”

听到这话,徐实点了点头,没有什么意外。

这都是在之前预料到的事情。

周深最后关头的反水,算是恶心了王健鹏。

既然王健鹏有很大的概率能够上任正职书记,那副书记的位置由周深来和他竞争也不意外,周深担任主任也有好几年了,资历也完全够。

只不过……周深背后的人是谁呢?

徐实当时认为是朱正业,但朱正业临近退休,基本不能给周深帮助。

也不可能是章派的,因为自己就是。

这不是徐实敏感,而是徐实已经看明白了,走到这一步,不作出选择,没有依靠,是绝对不可能再往上晋升的。

官场,也是江湖,无名无分,寸步难行!

王健鹏算是明面上和徐实的对立派系,徐实猜想应该是纪委系统里的另外一位大佬。

至于周深,徐实暂时没什么头绪。

就在这个时候,朱正业派人送过来了一份文件。

徐实打开一看,是一份名单,随后立马反应过来,这就是那份政治遗产了。

他既然已经打定主意要提前退休,原本的这些布置也就没用了,当然也不能辜负这些曾经跟着他的人,拿来给徐实,对双方都有好处。

“麻烦你去帮忙把赵和成和沈茂叫来我办公室。”徐实不动声色的按下文件,对杨乐怡开口说道。

杨乐怡离开之后,徐实才拿出来看。

上面人数不多,徐实数了数,只有十二个名字,但在名字的背后,还有着所属的科室。

“连我这里都有!”

徐实诧异的盯着名单。

上面清楚的写着。

黄明俊,案件监督管理室。

这是徐实科室里的一位老人了,平常存在感也不强,但只要是工作上徐实交给他的事情,从来没有过失误和错漏的。

除此之外,还有刘崇,信访室;王勇刚,监察二室。

其他科室各有一名或者两名。

这就是朱正业在县纪委各个部门留下的钉子了,平日里不显山不漏水,关键时刻却能发挥大用处,同时也有着监视各个科室的能力。

“这就是多年耕耘的掌控力啊。”徐实看着名单,叹息一声。

完全不是他能够比的上的。

于此同时,赵和成和沈茂也到了。

徐实把文件交给他们看。

“徐主任,这是?”赵和成疑惑。

“以前是钉子,现在是我们可以用的人。”

徐实没有过多的解释,指着上面的人名道:“看看你们各自科室的人,想想他们平时的所作所为都是怎么样的。”

“刘崇没什么出奇的,非要说的话,那就是干活比较踏实。”沈茂说道。

“我们科室的王勇刚差不多也是这样,不过时间太短,我还没有足够的了解。”赵和成同样说道。

果然如此。

徐实听了这两个人的话,更加证实了他的猜想。

这些人不仅仅是钉子那么简单,还是朱正业准备的下一任主任的人选,一旦原主任出意外,下一任就可以立马担任。

既可以做到不耽误工作,也可以更好的掌控

只不过徐实的到来是个意外,也是间接的导致了朱正业的这些布置失去了作用。

“下一步我们就是要拉拢这些人。”

徐实指着自己这边三个科室的人,开口说道:“现在周深那边应该也有这份名单,我们当务之急是把你们自己科室的人团结起来,嗯……这样吧,晚上叫他们几个一起去吃顿饭。”

现阶段,徐实很难去渗透别人的科室。

但最起码,也要保证自己的科室没有问题才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