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赵和成的嚣张姿态,自然是徐实指使的。

如果能直接简单粗暴的用官职解决问题,自然也就没必要耗下去。

但是现在看起来,对方压根不把县纪委放在眼里,侧面也证明了在金四季玩儿的官员恐怕是真的有很多。

“那几位就跟我来吧。”

男经理听到徐实的话,这才点了点头,又补充道:“我们这里很多贵人的,你们小心点,别冲撞了别人。”

“这是肯定的。”徐实笑了笑。

三个人走进一间包厢里。

很快,面前就站上了一群各色各样的女人。

在昏暗的灯光之下,每一个都显的风情万种。

对这些女人来说,只要能被选上,那就是一笔赚钱的机会,她们自己也清楚自己的定位,自然也是卖力的诱惑着三个人。

“徐主任……”

高飞跃看到这一幕,显得很不安:“我女儿她,是不是不在这里啊?会不会是搞错了?”

对一个父亲来说,几乎是不敢往深处想。

“确实是在这里。”徐实叹了口气。

原本,他是想让李达直接出面,把高向雪带回来的。

但李达已经说过了,高向雪这都是自己的选择,他早已经很早不管了。

在这种情况下,对方自然不会费心帮忙,再加上王健鹏和徐实的政治交易,高向雪的事情仅仅只是附加条件罢了。

徐实不愿意为了这件事去付出人情,也就只能委屈高飞跃认清现实了。

“你,她,还有你,就你们三个人留下,其他的走吧。”

赵和成在一群女人当中,挑选了几个看起来就是风尘中的老手,经验丰富之辈。

剩下的女人自然是离开。

“没想到老板喜欢我们这样的。”

对方扭动着腰肢,媚眼如丝,非常主动的坐在了徐实的旁边,身上在徐实的胸口上抚摸:“您放心,我肯定比那些小浪蹄子会的多,绝不会让您吃亏。”

赵和成和高飞跃那边自然也是这种情况。

只不过,这是在领导的面前,赵和成不敢太放肆。

而高飞跃则是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场面,再加上找女心切,脑子已经是有些混沌了。

“行了,找你们是有事儿来的。”

徐实拍开对方的手,示意找赵和成把照片拿出来,问道:“这个人也是你们这的人吧?刚刚挑人的时候,怎么没见到她?”

“小雪?人家可是大热门,每天晚上都有客人呢。”

女技师眼中闪过一抹羡慕嫉妒,说道:“她这个人,为了钱什么都干,虽然也就来了不到两个月,但回头客可是不少呢。”

听到这样露骨的话,徐实皱起了眉头。

转身看向高飞跃,果然,他已经满脸呆滞,眼神中全是不可置信。

“我要见她,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徐实问道。

“她有什么好的?”

女技师用身体紧紧的贴近徐实,诱惑道:“她会我的都会,她不会我也会,我经验还比她丰富……”

“我加钱。”

徐实站起身,眼底藏着一抹嫌恶,开口道:“只要你今天晚上把她找过来,我给你付给你双……三倍的价格,怎么样?”

女技师似乎也见过徐实这种客人,当下也就放弃了攻势:“先拿钱!”

随后又嘀咕道:“真搞不懂你们这些人,花那么多钱,就为了那么一个烂货。”

徐实当下就从怀里拿出一叠,递给对方。

收了钱,女技师才喜笑颜开:“您放心,不超过五分钟,我就把人给您带过来。”

房间里三个技师起身离开。

隔了一小会儿,包厢门再一次被打开。

“各位老板晚上好,接下来将由我……”

话说到一半,对方停下了。

徐实抬眼看过去。

只需要一眼,徐实就确定了这个女孩就是高向雪。

那幼态可爱的脸蛋,即便是只看了一眼照片,也能牢牢的记在心中。

此时的高向雪身上穿着短裙制服,一眼看过去,还真像是一个学生,只不过再仔细看,就会发现衬衫是收腰的,裙摆也是短了一大截的。

“小雪?”

高飞跃站起身来,神情颤抖的看着她:“你在这种地方做什么?你怎么不去上课……你……”

高向雪抿着嘴唇,这副装扮被自己的父亲看到,显然是十分的羞耻。

一句话没说,她扭头就想要推门离开。

另外一边的赵和成手疾眼快,直接把门给堵上了。

见走不开,高向雪才又回过头来,语气中的满是冷漠和不客气:“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不是说了不用你管我吗?”

“我来找你啊,你失踪了那么久……”高飞跃阵阵的失神。

“那跟你有什么关系?”

高向雪粗暴的打断了父亲的话,说道:“我在这里过的很好,也许不需要你在这里假惺惺的装作关心我!”

“不是,我是真的关心你!”高飞跃显得有些无措。

“呵呵。”

高向雪冷笑:“那你说,我被带走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别人的爸爸都在陪伴着女儿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我妈在医院病重的时候你又在干什么?”

听到这话,高飞跃语噎。

“你在赚钱!”

高向雪说道:“以前我不理解你,现在我理解你了,我也在赚钱,你呢?能理解我吗?”

“赚钱也是有其他办法的。”高飞跃说道。

“拼死累死一个月几千块吗?”高向雪那张可爱的脸蛋上出现了讥讽、不屑和世俗:“我一个晚上就有几千块,还能享受到其他女孩能够享受到的生活水平,这些你能给我吗?”

“不能。”高飞跃沉默了。

漂亮、温柔、懂事。

全都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市侩、风尘、拜金。

徐实坐在边上,面无表情。

李达把高向雪带走之后,向她展示了一些……所谓的“更高层次的生活”,让高向雪从心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这其中的手段徐实不知道,但大概就是如此了。

一旦接受了这些想法,欲望也就藏不住了。

为了满足欲望,高向雪就要付出其他的一些东西,而李达刚好可以满足。

李达玩儿腻了,可高向雪的欲望沟壑越来越深……沉入深渊已经是注定的结局。

徐实自知没有劝诫这种人的能力,也不想这么干。

帮着高飞跃找到女儿,他已经完成了,剩下的都与他无关。

高向雪说着那些“现实”的话,狠狠的刺痛了高飞跃的心。

高飞跃看着高向雪,双眼模糊,无论他怎么去对比,都无法把面前这个女孩和自己心底那个穿着白裙子的女儿重合。

他的女儿找不回来了。

砰砰——

包厢的门被敲开了。

男经理满脸阴沉的看着包厢里的众人。

honghuang.org